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6 倒霉的小青蛇

    吴畏并不知道老头子亲自出手帮他摆平水神。

    他更不知道,有个超级妹控,正疯狂的往他这边赶来,准备把他碎尸万段。

    在外面那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他正捧着罗灿带过来的能石进行着突破。

    怎么说呢,能石这玩意啥都好,就是用来升级的时候麻烦一点,特别是当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之后,那是别提有多繁琐了,他需要一颗一颗的吸收能石的能量,再将它们转化为熟练度,然后在加在《金刚不灭身》上。

    虽然他吸收能石的速度不慢,但架不住能石的数量多。

    215颗的能石,他用了快一个小时才全部转化为熟练度。

    吸收完毕,吴畏酝酿了好久,最终才把十几万的熟练度砸在《金刚不灭身》上。

    熟练度砸下,《金刚不灭身》开始升级,吴畏特别熟悉的痛苦套餐又来了。

    尽管这种痛苦吴畏已经不是第一次享受了,可当痛苦来袭的时候,吴畏还是支撑不住。

    整个人卷成了虾米,满脸通红青筋暴起,浑身上下的肌肉不断颤动这,看上去要多狰狞有多狰狞要多痛苦有多痛苦。

    而在吴畏那边承受这升级或者说是淬体带来的痛苦时,另一边风无霜已经杀到了河东市了。

    他原本距离河东市就不是很远,在加上他的异能和风轻灵一样同样是风属性的异能,飞行速度比一般的SS级异能者要快很多,所以他赶到河东市根本要不了多少时间。

    至少比起从海外赶回来的那两个他是要快了不知道多少。

    不过,风无霜却并不是最快的一个。

    在他到来之前,异常处理局在江南省附近的A级以上的异能者就已经被调动过来了。

    一共是四个S级异能,十五个A级异能者,这群人早早的集结在吴畏这边。

    事实上,他们原本是准备把吴畏给带走来着。

    毕竟,对方是SS级的异能者,目前异能界最强的一批人之一。

    虽然他们这边人数比人家多,手里还捏着风轻灵这一张牌,可他们依旧没有多少面对风无霜的底气。

    所以,最好的选择自然是把吴畏带走。

    可惜,他们来得有些迟,他们到来的时候,吴畏那边已经进入了闭关状态了。

    他们虽然找到了吴畏,但看吴畏那一个状态,谁也搞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所以谁也不敢乱动,生怕把吴畏弄出好歹来,最后这一群人只能是集结在吴畏这边,准备以风轻灵为筹码,硬刚一波风无霜尽可能的拖延到老头子到来。

    按道理来讲,罗灿他们手中捏的牌应该足够他们支撑到老头子到来才对。

    但因为之前见过某个SS级的家伙变态的战斗力,以及在清楚的知道了吴畏对异常处理局的重要性之后,罗灿这一群人格外的紧张。

    从到来开始,一直在紧张兮兮的备战着,反倒是那三个熊孩子一点紧张感也没有。

    看着罗灿那一群人里里外外忙活着,这三个丫头特别兴奋,吴畏家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还好罗灿知道这三个丫头的性格,一看那三个丫头跟着上蹿下跳的,二话不说直接把这三个丫头拎到房间关了起来。

    光是关着罗灿还有点不放心,顺手又把这三个丫头所在的房间用异能加固一下,确保这三个丫头不会跑出来。

    看得出来,罗灿真的是怕了这三个丫头了。

    而几乎是在罗灿刚刚上手关了这三个丫头之后,妹控风无霜终于是赶过来了。

    作为现如今最强大一级别的异能者,风无霜出场的排场相当大。

    他一到,六七级的狂风骤起,方圆几里之内,成了一个飓风领域。

    这一个飓风领域一出现,小青蛇就成了第一个受害者。

    上一次吴畏把它的药田子给端了之后,小青蛇自闭了好几天才缓过来。

    缓过来的小青蛇没有放弃它原本的报仇计划,毕竟这是它目前唯一能够报复吴畏的手段了。

    所以这小家伙重振旗鼓,又帮吴畏种了满满一个药田的草药,这几天它吃睡都在药田里,小心翼翼的照料着在这些草药,就连睡觉都得睁一只眼睛,生怕臭不要脸的吴畏又来把草药给偷了(虽然草药压根就没有成熟)。

    结果小青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日防夜防的吴畏没有上手,却被突然出现的另一只两脚兽给祸祸了。

    飓风领域一出现,刚刚才用了天赋耗尽体力的小青蛇和它药田里的草药一起直接被吹飞了。

    几天辛辛苦苦的努力,一个瞬间的功夫说没就没了。

    要不是小青蛇自己都没力气了,它非得上去咬风无霜两口不可。

    当然,小青蛇没办法上去咬风无霜对它来讲是一件好事,它要是真上去了,那它那一条小命基本也就报销了。

    挺幸运的是,一点力气也没有的它被吹出好几里,直接吹出飓风领域当中。

    风无霜这边,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刚刚有一只可怜的小青蛇被吹走,事实上,这时候的他没有心情去注意别的地方。

    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那一个宝贝妹妹身上。

    从他到来的第一时间,他就已经锁定住了他妹妹。

    而在锁定住风轻灵的同时,风无霜脸上的怒气更深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妹妹不仅是脸被打肿了,身上还被下药了,整个人处于昏迷的状态。

    在她边上还围着一只S级的变异兽,以及几个S级的异能者。

    看到这一幕,他的火气压也压不住。

    “你们好大的胆子!”

    饱含杀意的声音响起,他周身的飓风领域更加恐怖,吴畏那一个小别墅的外墙瓷砖瞬间就被彻底掀了下来,一块一块的瓷砖在飓风当中飞舞着。

    “放开她!”

    异常处理局这边,罗灿边上的一个中年人赶紧站了出来,他和风无霜明显是旧识:“无霜,你先消消气听我说……”

    “我说了,让你们放开她,听不懂吗?”

    风无霜完全不想听什么废话,历喝当中漫天的瓷砖砸了下来,瞬间就把吴畏的那一栋别墅拆掉大半。

    这还是顾忌风轻灵的缘故,否则那一击之下,他能让吴畏的别墅连同那十几个人一起彻底从这世界上消失……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