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5 SS级

    水神虽然是有些意外老头子会为了吴畏放出那一种狠话,不过他倒也不是很在意。

    这家伙和吴畏可以说是两个极端。

    吴畏那边是特别有那啥数,极大的高估了水神的实力,把他当中终极大boss紧张备战着。

    而反过来水神这边却特别没有那啥数,完全没有把吴畏放在眼里。

    别说是吴畏了,就是吴畏身后那一个跺一跺脚能够让整个异能界抖一抖的熊胜男,水神也没有放在眼里。

    在他看来,所谓的熊胜男,所谓的凶女不过是一个有了点力量就目空一切的疯丫头而已,而且还是有着明显破绽的疯丫头。

    如果她不是异常处理局的人,如果不是老头子紧着她,他随随便便就能够镇压了。

    这一次之所以让人拉拢吴畏,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现在老头子那边既然已经退步妥协,他们也就没有必要抓着吴畏不放。

    左右不过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罢了。

    当场表示,只要吴畏把那三人交出来,这件事情就算是过了。

    至此,以吴畏为导火索引发的,博弈就算是落下帷幕了。

    双方对这一个结果虽然都不是特别的满意,但也没有算是勉强能够接受。

    本来事情到这里基本上也就结束了。

    接下来,老头子回去坐镇中原,水神这边也要一边镇守海域,一边忙活他们接下来的计划。

    然而极巧的是,就在两人准备分别的时候,两人的手机几乎同时响了起来。

    几乎是同时的,两人都受到了一个消息。

    夏国内,又一位SS级的强者诞生了,而不巧的是,这一位刚刚诞生的SS级强者,就是风轻灵的哥哥风无霜。

    这一个消息一出,两人脸上的表情都发生了变化。

    老头子脸上的表情无比凝重了起来,而他面前的水神却忍不住嘴角一扬。

    这时候的水神是真的开心。

    自从熊胜男突破之后,他们这边是真的被压很惨,曾经一度都快被异常处理局彻底压制住了。

    可谁也没有想到,这才几个月的时间,一切又峰回路转了。

    异能潮汐一波一波的爆发,运气又完全站在他们这边,他们的人在异能潮汐当中实力不断加强,势力不断增加,现在连最巅峰的战斗力也已经和异常处理局持平了。

    这让水神很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看来,我们刚刚说的那个,可能需要好好的再研究一下了!”

    老头子撇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破空离开了。

    水神一愣,随即猛的回过神来,紧跟着一起走了。

    两人那边之所以急着破空离开,是因为这两人都知道风无霜,毕竟他原本就是实力颇强的一位S级异能者。两个大佬关注一下他也是正常的。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那家伙是一个妹控,很典型的那一种。

    对自己妹妹恨不得宠上天了。

    现在他妹妹在吴畏手中,他的实力又突破到SS级,用脚指头也能够猜出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老头子这边绝对不允许他对吴畏出手的。

    而水神这边也不放心,生怕老头子一巴掌把风无霜给拍了,所以十几年来第一次离开自己驻守的岛屿跟了过去。

    两人这边的动作可以说是很快了,但他们的动作在快也不如风无霜快。

    他那边刚刚在异能潮汐当中突破到SS级,第一时间想的就是给自己的妹妹报喜。

    他要把自己这时候的喜悦分享给她,他要告诉风轻灵,从今天起,他哥哥就是异能界最顶尖的高手了!

    结果一通视频电话打过去,接的不是风轻灵,而是一只圆滚滚的胖团子。

    当时风无霜就有些懵:‘什么情况这是?我妹养了一只国宝了?’

    但很快的风无霜就怒了!

    因为他看到那一只圆滚滚的团子边上,自己的宝贝妹妹正被粗大的铁链捆着,右边的脸上还肿成一个大包子。

    看到这一幕,身为妹控的风无霜能够压制住心中的怒火那才怪呢。

    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定位锁定住了自己妹妹的位置,并且全力爆发直奔吴畏那边而去了。

    而在风无霜全力赶路的同时,水神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他。

    “你在干什么?”

    “赶路!”

    听到风无霜杀气腾腾的回答,水神就知道他现在是什么状态了,他一边追着眼前的老头子,一边捂着头:“不要冲动,这件事情有些复杂,你交给我……”

    一想到刚刚视频看到自己那被打成猪头的妹妹,风无霜的怒火那是疯狂飙升:“别的事情我都能听您的,但这件事不行,我发过誓绝对不会让人欺负我妹妹,不管是谁,只要敢跟动她一下我就跟他拼命!”

    “控制住你妹妹的那一个人叫吴畏,是熊胜男那丫头的男人……”

    “我说了,不管是谁,谁敢欺负我妹妹,我就敢跟他拼命!

    别说是熊胜男的小白脸,就是熊胜男敢动我妹妹一下,我照样弄死她!”

    说完,风无霜直接把电话给挂了,全力赶往吴畏家去。

    电话那边,在风无霜挂掉电话时,不仅水神满脸无奈,就连边上的老头子也是脸色一沉。

    “风无霜去找吴畏了,不惜一切代价,在我到来之前保住吴畏!”

    在下达一个命令之后,老头子速度进一步狂飙,苍老的脸上杀意涌动着。

    感受到老头子的杀意,他身后的水神脸色微微一变。

    他是没有想到,老头子的反应居然这么激烈,以老头子这时候的状态,他毫不怀疑,风无霜一旦把吴畏怎么了,老头子是真的会杀了他的。

    这就让他有些想不通了。

    那吴畏不过是熊胜男的男人,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而已,就算是他对熊胜男再看重,这老家伙反应也没有必要这么激烈吧?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不过水神还是紧紧的跟在老头子的后面。

    不管怎么样,吴畏可以死,但风无霜不能死。

    不仅仅是因为风无霜是他们的人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比起吴畏这一种吃软饭的小白脸,风无霜这样的SS级强者对于现在的人类才更重要。

    在水神看来,十个吴畏也比不上一个风无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