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1 拍晕

    从胖团子落下,再到吴畏发难,胖团子变身发飙。

    这一波下来只用了三秒钟不到,风轻灵他们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十几米高的胖团子就站在他们面前了。

    “吴先生,你这是要干什么?”

    看着在胖团子发飙之后走出来,一脸愤怒的吴畏,风轻灵很努力的平复着心情。

    “干什么?这话应该要我问你们才对,你们为什么要偷我家胖团子?

    哦对了,我家还有一千多颗能石也不见了,是不是你们偷的?

    我不管,反正今天这事情,你们不给个三五千能石,你们就都别走了!”

    听到这话,风轻灵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这s级的变异兽,谁能给你偷了?这不明摆着敲诈吗?

    而且光明正大的敲诈勒索还不算,这丫的还坐地起价了,刚刚还千八百能石呢,一句话的功夫就变成了三五千了。

    妈卖批的,你怎么不去抢!

    不对,尼玛,他现在就是在抢来着。

    可就算是吴畏摆出这一付嘴脸来生抢,风轻灵也是尽量耐着性子跟吴畏交涉。

    “吴先生,我想我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我们不管是对你,还是对凶女大人没有没有恶意的。

    我们今天过来,就是想要和您认识一下。

    您如果需要能石,您开口,我们这边会尽可能的满足您。”

    一听这个,吴畏绷着的脸终于是有所缓和了:“这么说还像句人话。”

    看到吴畏态度缓和,风轻灵也松了一口气,以为事情有所转机。

    “您说要多少能石,我立刻让人准备。”

    “你既然都这么敞亮了,那我也不好意思在要个三五千的了,丢人!直接给我来一万吧!”

    “多少?”风轻灵以为自己听错了。

    “一万能石,可以多,但绝对不能少,要是少一颗,我就让胖团子把你们都给拍死了。

    异常处理局的人问起了,我就说你们惹怒了它,被它拍死的,反正它是国宝!”

    风轻灵算是看出来了,吴畏这是打定主意要敲她们一笔了。

    知道在服软下去,没有一点用处,直接刚了起来。

    “吴先生,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是敬重您,并不是怕您和这一只s级的变异兽……”

    “胖团子,上,拍她!”

    风轻灵话都没有说完呢,吴畏一声令下,胖团子直接上了。

    这不按常理出牌的举动,打得风轻灵三人措手不及。

    所幸的是,风轻灵三人的实力都不弱,特别是为首的风轻灵,别看她年轻,可实力却是实打实的s级。

    虽然胖团子骤然发难让她措手不及,但还是轻松避开了攻击。

    不过虽然是避开了攻击,但她的脸色还是极为难看。

    她是怎么也搞不懂,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个地步的。

    根据她们掌握的情报,以吴畏的性格就算是排斥她们,也不可能做出这一种事情来啊?

    这小白脸不是最怕麻烦最胆小的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嚣张了?

    想不通,风轻灵真的是想不通。

    但眼下明显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要先最要紧的是应对眼前的这一个难关。

    陆海空和应长河两人的实力虽然只有a级,但也都先后避开了胖团子的进攻,靠到风轻灵这边。

    “现在怎么办?”陆海空问道。

    对于这个问题,应长河第一时间给与了回答:“走吧,难不成你还想跟他打?他那边有一只s级的变异兽,我们能不能拿下他很难说,再说了真拿下他也只能激化矛盾……”

    应长河话都没有说完就被风轻灵打断了:“不,必须打,既然都已经动手了,我们只能先拿下他再说。

    否则我们一旦转身就走,不仅以后在难接近他,还得罪了熊胜男。

    所以,我的决定是,拿下这一个小白脸!

    你们牵制住那变异兽,我去拿下吴畏。”

    一声令下,风轻灵直接冲着吴畏扑了过去。

    速度之快,让想要拦下她的应长河完全没来得及出手,同时也让应长河的脸色沉了下来。

    “尼玛,玩砸了!”

    边上的陆海空一愣:“什么玩砸了……”

    “噗!”

    话没说完,应长河一拳砸在他的肚子上,反手又是一巴掌拍在他的脑袋,直接把他砸晕了。

    弄晕陆海空,应长河疯狂扑向风轻灵。

    他不能让吴畏被抓住,以如今的情况,一旦吴畏被风轻灵抓住,那只能有两个结果,要把就是她们收服吴畏,要么就是把吴畏捏在手里当威胁熊胜男的筹码。

    不管是那一个,应长河都不愿意看到。

    毕竟,他是异常处理局的人!

    他刚刚那段话,其实就是要说给吴畏听的,要的就是进一步激化吴畏和他们的矛盾,免得让吴畏被他们收买了。

    可他没想到吴畏居然这么刚,直接暴怒了,现在演变成这个样子,应长河也是措手不及。

    他这时候能做的,只有竭尽全力去阻止风轻灵了。

    但想要阻止风轻灵哪有那么容易?

    人家是s级的异能者,异能还是风,速度快到起飞,瞬间的功夫就来到吴畏面前了。

    这一刻,风轻灵完全把自己刚刚对吴畏的恭敬态度收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高高在上的藐视:“吴先生,本来我们是不想走到这一步,不过既然您先出手了,那就不要怪我……”

    “啪!”

    话都没说完,吴畏一巴掌直接扇了过去,风轻灵连元素化都来不及直接就被拍晕了过去。

    后面的应长河看到这一幕都傻眼了。

    什么情况?那可是s级的异能者啊,一巴掌就晕了?吴畏这么强的吗?

    不过在震惊之余,应长河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眼前这个都是最好的结果。

    “还好你把她拿下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不对,你要干啥?那个,我是异常处理局的……”

    “啪!”

    应长河话都没说完,同样的也被吴畏一巴掌拍晕了。

    吴畏才不管他是谁呢,罗灿只是在心中鄙夷一下他,就要蹲一个多小时的厕所,应长河这一种他没拍死已经算是很仁慈了。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