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0 来客

    来找吴畏的,是三个吴畏此前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人。

    两男一女,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

    而且,不管是从他们的穿着,还是身上的气质都能够看得出,那三个都是非富即贵的人物。

    光是一身行头,估计没个百八十万下不来,身上也都有一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骄傲劲。

    不过这三人的形象虽然像极了各种小说里被diǎo丝主角打脸的贵公子,但行事上却大不一样。

    至少,他们在面对吴畏的时候,表现出了他们足够的尊重。

    三人是驱车过来的,但却并没有直接把车开到吴畏别墅外,而是在距离吴畏别墅几里的地方就停下了,三人一步一步的走完最后的那一段路。

    不仅如此,三人还都不是空手而来的,每一个人都带着一个分量不轻的礼盒。

    在见到吴畏的第一时间,就一边做出自我介绍,一边把礼盒送了上去。

    “风和集团总经理风轻灵,携三水集团陆海空,景秀集团应长河冒昧来访还请吴先生见谅。”

    看着眼前这三个拱手一礼的年轻人,吴畏忍不住满头黑线,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么说话的?

    他们是中二病吗?还是武侠病的那一种?

    不过很快的,吴畏就没有时间关注这些,因为他很敏锐的察觉到,那三个礼盒当中,其中有两个装的都是富含能量的东西,不是能石就是草药果实之类的。

    而且能量浓度不低,最少也有100能石,这手笔可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虽然是察觉到礼盒当中的能量,但吴畏却并没有去接那些东西。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有,但馅饼百分之百是包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以吴畏的性格,他在怎么也不可能随便捡起来就吃了。

    “直接说吧,你们是什么人?想要干什么?”

    风轻灵又是一礼:“回吴先生,我等……”

    “好好说话!”

    风轻灵一愣,事实上她之所以这么说话,其实完全是为了和吴畏拉进关系。

    根据他们的情报,知道吴畏是一个武者,还是一个扑街写手,认为吴畏心中多少有些中二病,这么说话比较容易拉进和吴畏的距离。

    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貌似起了反效果了,不过风轻灵也不在意,这点小场面她还是撑得住的。

    “我们这一次冒昧过来,是想要和您谈火锅店合作,之前我们有准备了一份计划书,不知道您看了没有。”

    风轻灵这么一说,吴畏的眼睛顿时就眯了:“哦,原来想要给我送钱的是你们?那你们可以走了!另外把东西一起带走,小黑,送客!”

    吴畏完全连一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风轻灵,直接转身走人了。

    而原本在一旁打扫卫生的小黑熊,拖着扫把就过来干活了,不过相较于吴畏,小黑熊的态度就好多了,憨态可掬的做出一个请的姿势来。

    三人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吴畏反应居然这么激烈,一时间居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这时候,陆海空和应长河下意识的望向风轻灵。

    风轻灵倒也果断,一句废话也没有说,吴畏都走了,她还废话什么,直接转身走人了,不过临走前倒是把礼盒给留下了。

    从吴畏的别墅出来。

    尽管心中都很不舒服,但三人都没有说一句话。

    一直等到离开了吴畏别墅范围之后,三人这才把心中的情绪表露在脸上。

    “没想到啊,他居然是这一个反应,半点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们。”应长河撇了一眼身后,突然开口道。

    “这就有点难办了,看得出来,他对我们戒心很重,想要把他拉进我们组织,估计没有那么容易。”边上的陆海空耸了耸肩。

    “不容易也要拉,他对我们来讲很重要,他本身实力不低,s级的强者在组织里也算是最顶尖的一批了,而且还是唯一能够影响凶女的人!”应长河两人开启话题,风轻灵也接了过去。

    风轻灵这话一出,边上的应长河眉头一扬,立刻就表示很不认同了:“这我就不明白了,他真有那么重要吗?虽然情报上讲,他有s级的实力,但基本没有见他战斗过,是真是假很难说,毕竟他走的是武道,而武道的极限是a级这是公认的。

    而且他这人的性格你们在情报上也看过,简单的概括就是,贪生怕死、胆小怕事,还爱贪点小便宜,这样的一个人你们觉得真的会是凶女的男人吗?

    我怎么感觉,凶女最多就是把他当做青梅竹马的朋友,我们就算是把他拉进组织,也未必能够影响到凶女。

    还有一点,他对我们的态度你们也看到了,那一种态度,与其说是警惕还不如说是逃避。

    如避蛇蝎的那一种,连话都不敢让我们说,这是很明显是知道我们是冲着凶女来的,他生怕和我们扯上关系,会让凶女不满,让他抱不住那一条大腿。

    这样的人,你们真觉得他能够影响到凶女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们都认为他能影响凶女,是因为凶女之前为了他狠下杀手灭了一大群人,可这件事我就觉得不是很靠谱。

    怎么看都像是异常处理局那边实力足够了,随便找了一个借口把姓叶的那一批人清理出去的。

    我觉得吧,我们其实没必要在他身上下太多功夫。”

    不得不说,应长河的这分析听着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

    至少,陆海空也认为,就吴畏那怂样,别说是凶女了,就是一个普通女孩都不可能看上他,怎么看都是要单身到死的那一种人。

    不过,风轻灵对这个观点倒是不赞同:“不管怎么说,吴畏和凶女的关系绝对不一般,他这人还是值得我们拉拢的,另外,他把礼盒都留下了,我觉得还是有希望……”

    话还没说完,风轻灵脸色一变,陆海空和应长河也在这时候摆出防御的姿态。

    但他们的反应再快也没有用,那边胖团子还是从空中砸了下来,直接砸在他们的那一辆豪车上,把车砸得稀碎。

    这一幕的出现,让风轻灵三人稍稍有些懵,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而更加让他们懵逼的是,吴畏暴怒的声音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好啊你们,居然敢偷国宝?胖团子,扁他们!”

    “啥?”

    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胖团子奶凶奶凶的嗷了一声,随后直接变成十几米高的巨兽了。

    “我跟你们讲,今天这事没个千八百能石的,你们别想走!”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