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08 生物学

    实力的追求源于不安。

    吴畏自己的不安,以及他能够察觉到的熊胜男的不安。

    那一种不安,推着吴畏往前走。

    让吴畏想要走到最强,因为对于他来讲,只有绝对的强大,才有绝对的安全。

    所以,从吴畏觉醒异能开始,或者说从他察觉到异能世界的存在开始,他就一直在追求强大的实力。

    而追求强大实力的道路是艰难的。

    吴畏作为一个只有S级实力,只能在SS级的攻击之下睡觉的文弱书生,像别人一样去打打杀杀掠夺资源什么的明显不适合他。

    这时候,他开始想起之前熊胜男她们忽悠他的话。

    嗯,科学才是第一生产力。

    像他这一种书生,要赚资源就应该窝在家里搞搞科学,炼炼药什么的。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去做的。

    那一边罗灿一走,暂时没有什么事情的吴畏就把自然科学六大基础学科的教材,从低到高全部搞了一套过来,准备正式开始从文了。

    他觉得,有着熟练度异能者,成为科学家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结果一上手学习,吴畏发现自己想的有点太简单了。

    这事情哪有那么容易?

    这一种知识类的技能,普通的熟练度根本就没有用处,他的异能最多就是赋予了他过目不忘的能力。

    这能力在学中医的时候挺牛的,但在学数理化方面就差强人意了。

    特别是数学。

    是,吴畏只看一遍就把公式都背下来了,但光背下来有什么用,他根本就没有办法灵活运用。

    在那边折腾了半天,吴畏最后发现自己连初中的数学题都搞不定。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吴畏折腾了半天也没有解出来的题,章渔歌上来三两下的就解决了。

    解完题,章渔歌还萌萌哒的问吴畏:“叔叔?这个题有点难,是六年级的数学题吗?”

    “噗!”

    这话把吴畏气的啊,一口血差点没有喷出来,有心想砸个银色熟练度在数学上提上来在这丫头面前挽回自己的形象,可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舍得那银色的熟练度。

    章渔歌好像没发现吴畏郁闷无比的心情一样,还凑在吴畏身边萌萌哒的要一样难度的题预习预习。

    自觉被羞辱了的吴畏,最后不要脸的以章渔歌左脚先进门为借口,罚这丫头把那一道题抄一百遍!

    呵,男人!

    不过虽然是以师长的威严报复了章渔歌,但被章渔歌这么一打击,吴畏那想要成为科学家的劲头也被压下去了。

    虽然不至于自闭,但也不再像一开始那样盲目自信了。

    看着那些教材,吴畏调整了一下思路,最终决定先把数理化放到一边,准备先把对于他来讲相对容易学习,并且对医学也有帮助的生物学磕到满级在说。

    还别说,比起数理化那些,吴畏在生物学的学习上确实是要顺畅很多。

    凭借这熟练度异能,以及强大的精神力。

    吴畏仅仅一天的功夫,就把生物学这一个技能直接堆到了中级,进度比之前学数学什么的要快不知道多少。

    按照这一种进度下去,最多只要一两个星期,吴畏就能够直接把生物学磕到大师级。

    只能说,开挂的就是一不一样!

    而就在吴畏开着挂刷【生物学】技能的时候,他好长时间没有响过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吴畏当时还以为是罗灿那边打过来,是要跟他谈那一批丹药的交易一事呢,很高兴的就接了,结果一接发现,对面居然是一个陌生人的声音。

    “先生,我是刘成。”

    “刘成?不认识,你打错电话了!”

    吴畏想都没想,直接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于此同时,吴畏火锅店那边,听着电话的盲音,刘成愣住了,没搞清楚自己家老板那边在弄什么玩意。

    “老板应该是没反应过来,我再等等。”

    刘成这一等就是大半天,吴畏那边真一个电话都没有回过来,这时候刘成才不得不的承认,自己家老板貌似真的已经已经把自己给忘了。

    最终刘成只能哭笑不得的再给一个月没有联系上的吴畏发了一个视频通话,并且在吴畏接通的第一时间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哦哦,刚刚是你打电话的啊,我还以为是电信诈骗呢?说吧找我什么事,没什么事的话就先挂了吧,我这边还有事呢?”

    看到视频那边,吴畏一边撸熊一边说着他很忙,刘成是很努力的才没有让自己爆粗口。

    他见过放权的老板,也见过放养的老板,可吴畏这一种他还是第一次见。

    这已经不叫放权放养了,这已经是放生了好不好?

    他就不怕自己的店长腿跑了吗?

    如果刘成不是看吴畏养的宠物,知道自己这老板不简单,他在之前联系不上吴畏的那一个月里早就不干了。

    可就算是知道吴畏不简单,刘成回想一下自己过去一个月过的日子,在看看吴畏悠闲撸熊的样子,他那怒火真的是难以压制,当场就……嗯,当场就忍下来了。

    不仅忍下来了,还换上如沐春风的笑脸。

    原本想要爆发一波,直接辞职的想法也扔到天涯海角去了。

    没办法,他在准备爆发突然看到视频那边,一只黑白颜色的团子很愤怒的滚了过来,一把拉起吴畏怀中的小黑熊,又踹了趁她不注意偷撸小黑熊的吴畏一脚然后转身就跑。

    当时刘成都傻眼了。

    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尼玛,他原本以为吴畏养只小黑熊已经够夸张的了,没想到家里居然还养了一只国宝来着。

    这下,吴畏在他心中的形象又高大了不少,他的态度自然也在瞬间发生转变。

    这一种连国宝都能养在家里的大佬当老板,刘成是傻了才辞职,这样的大腿一辈子可能就遇到这一次,别说是辞职了,就是吴畏开除他,他也不走!

    另一边,小黑熊被胖团子防狼一样的带走,没有熊可以撸的吴畏精神稍稍集中了一些:“说吧,什么事?”

    刘成那边低眉顺眼道:“店里这边有点事情需要您亲自处理一下。”

    听到这话,吴畏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