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06 大力丸

    接到吴畏电话的第一时间,罗灿严重怀疑对面到底是吴畏,还是电信诈骗的骗子。

    那句‘哥们,买药吗?’

    罗灿是怎么听怎么觉得猥琐,甚至还有一点点耳熟,好像是在某个角落里听到过类似的话。

    花了好半天的功夫,在吴畏那边的解释下,罗灿才明白过来吴畏想要干什么来着。

    可他一听明白吴畏那一通电话的目的,他就更有些懵逼了。

    吴畏炼了点丹药,他自己用不上准备卖给异常处理局?

    罗灿当时第一反应是,这小子是不是准备敲诈他们来着?

    他跟吴畏做邻居虽然不长,但他在接触吴畏之前,是有了解过吴畏的资料的。

    他知道,吴畏这家伙没觉醒异能之前就是一个写网络小说的扑街,虽然资料上有他购买中医书籍的信息,而且在第一次敲诈他的时候,他也给吴畏送了不少医书过去。

    可就算是这样,吴畏学医才多久?三个月都还没有满吧?

    罗灿承认,吴畏在武道上,在异能上的天赋恐怖,几个月就从普通人成长到S级的恐怖存在了。

    可异能武道跟医学炼药是两码事,他反正是不相信吴畏三个月不到的时间能够整出什么来。

    但吴畏的身份摆在那里,不说他背后的熊胜男,就是他自己也是那一种能够躺着让S级变异兽咬崩了牙都啥事没有的变态。

    虽然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能量潮汐再次爆发了一次,国内异能者和变异兽井喷了一阵,包括他在内,不少A级异能都突破到了S级,如今的S级已经不算是特别稀少了,可吴畏依旧是极为恐怖的存在。

    所以,罗灿虽然觉得很不靠谱,但还是表示会亲自处理这件事。

    挂掉电话,罗灿找省局的局长对这件事研究了一下,最终做出了出血一波的决定。

    第二天,罗灿就带着100颗能石,从江南省省局来到河东市见到了吴畏。

    很明显,罗灿也好,异常处理局也好,对于吴畏的买药基本上是抱着认宰的心态。

    你吴畏牛,熊胜男更牛,你们想要啥我们就老实给你们啥。

    他们就想给了钱之后,让吴畏继续老实的窝在家里别动弹。

    如今整个异能界因为长白山附近一次大规模的异能潮汐的原因,很有一些混乱,他们真的不想吴畏在这时候闹腾什么。

    不过虽然是抱着一种花钱消灾的想法,甚至对吴畏还有点厌恶的心态,但罗灿在见到吴畏的时候一点也没有表示出来。

    罗灿也不是傻子,他不可能将内心的想法表露出来的。

    他要是在见到吴畏的时候,摆出一副‘你拳头大,老子认栽,这钱老子就当是喂狗了’那这一百能石基本算是白给了。

    给人钱也是一种技术活,就是要饭的也是有尊严的!

    所以罗灿在见到吴畏的时候,第一时间表现出对吴畏炼制的丹药强烈的兴趣。

    “吴畏你这家伙可真能瞒,要不是你说,我都不知道你居然是一个中医大师,来来来,快让我看看你炼出来的是什么神药!

    我跟你讲,我们异常处理局目前最缺的就是丹药,你看我能石都带来了!”

    说话的同时,罗灿顺手把100能石递给了吴畏。

    这家伙,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

    这一瞬间的表演,从语气到动作在到神态,无一处是不到位的,那简直是影帝级别的演技,至少码字十年,完全没有多少阅历的吴畏完全没有看出来罗灿内心的不以为然。

    他还以为罗灿对他的丹药真的是饱含期待呢,所以当他接过那100颗能石的时候,忍不住稍稍有些紧张了起来,把能石塞了回去:“我就自己瞎练着玩,也不知道合不合用,你先看看我的丹药在说。”

    吴畏这就有些谦虚的成分在里面了。

    奈何罗灿没看出来,以为是吴畏抹不开面子。

    虽然是讨厌吴畏这一种既当那啥,又立牌坊的举动,但脸上半点没有表示出来。

    正准备耐着性子跟吴畏表演一番,谁知吴畏转头跑进房间去了。

    看到吴畏就这么走了,罗灿稍稍有些懵,脸上的表情也没有崩住,稍稍露出了一抹厌烦,不巧的是这一幕正好被打扫楼梯的小黑熊给看到了。

    不过小黑熊也没有来得及做些什么,因为吴畏很快的就从房间出来了,并且把自己最近三天炼出来的,用矿泉水瓶装着的丹药全部捧了出来。

    “这些丹药都是我最近炼出来了,其中【补气丹】3瓶,一瓶10颗。

    【养气丹】8瓶,一瓶10颗,【健体丹】最多一共15瓶,一瓶30颗。

    另外还有几瓶是我无意当中搞出来的,我个人感觉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一种。”

    吴畏说着,将其中一个贴着【大力丸】矿泉水瓶递给罗灿。

    “这丹是我用一种上次从异能空间弄出来的果实为主材料炼出来的丹药,我取名为【大力丸】,这玩意服用之后能够在1个小时之内,增加服用着1到2倍的异能。

    属于A级的丹药,最佳的服用者是A级异能者。

    对你这种的S级的异能者效果有点低,最多只能维持1分钟。”

    罗灿听到这话稍稍有些懵,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吴畏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吴畏直接打开矿泉水瓶倒出一颗【大力丸】递给他。

    这下,罗灿反应过来了,吴畏这是让他试药来着。

    说实话,看着那一颗丹药,这一刻罗灿的内心是拒绝的,相当非常强烈的那一种。

    但这拒绝的话,罗灿却一点也说不出来,因为他发现对面的吴畏虽然是笑着递给他的,但他笑容貌似还带着一点冷意,直觉告诉罗灿,他要是不自己试试,吴畏可能就要亲自‘喂’他了。

    罗灿也不傻,虽然不知道自己那里露出了破绽,可他清楚眼前最应该做的是什么。

    二话不说,直接把吴畏那一刻从矿泉水瓶里倒出来,怎么看都像是假药的【大力丸】吞了下去。

    丹药入腹,药效立刻发挥作用,罗灿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异能在吃药的瞬间有了相当巨大的提升,这骤然提升的实力让罗灿有一种自己如同神明一般的错觉。

    他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的实力提升了至少一倍。

    不过这一种提升来得快去得也快,一分钟不到,那一股增幅的力量就消退殆尽了。

    而在力量消退的同时,罗灿的肚子疼了起来,好像有一根棍子在里面搅动着一般。

    罗灿脸色一变,这时吴畏饱含歉意的声音响了起来:“哦,不好意思,我刚刚手里不小心沾了点炼丹时候的副产品,不过也没啥事,就闹一下肚子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