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05 丹药

    可怜的小青蛇,辛辛苦苦一个月。

    为了报仇,一个多月来觉都不敢睡,把自己整儿恹恹的,差点没有暴毙了,眼看着都要成功了,结果一声长啸下全成空了。

    醒过来之后,这小家伙看着空了大半的药田,直接就自闭了。

    躲进它自己弄出来的蛇窝里,大半天不出来。

    小青蛇这边自闭,吴畏那边心情却好得不得了。

    快乐这东西,果然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当然,吴畏也不是诚心的,他完全不知道小青蛇和熊初墨的报复计划来着。

    他采药的时候,看到躺在地上‘偷懒’睡觉的小青蛇还很生气来着,这么好吃懒做一点都不像他吴畏养的蛇。

    心中狠狠的批评了这一条懒蛇。

    当然,吴畏当时要是知道真实的情况,他应该就不会批评小青蛇了,嗯,他要知道了小青蛇和熊初墨估计就遭殃了!

    特别是熊初墨,这丫头或者说是她们那三个丫头在见过王权之后,原本被吴畏打下去的嚣张气焰有些往上冒了。

    要是让他知道熊初墨给小青蛇出那馊主意,那丫头估计又要挨打了。

    不过,吴畏这时候个没有时间关注这个,他这时候全部的精力都花在炼药上。

    这一个之前为了辅助修炼的技能,吴畏在自己神功小成之后又捡了起来。

    之所以捡起这一个技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吴畏异能的原因。

    从之前他的熟练度异能可以看到别人属性的时候,吴畏就一直在想着如何利用那一个功能,想了半天,吴畏的结论是用在炼药上。

    吴畏的熟练度异能,只要精神力探测着物体,他是能够看到物体的属性变化的。

    这个用在炼药上那是最适合不过了。

    只要吴畏的精神力一直覆盖在药炉里,他就能够实时监控丹药的性质变化。

    这样他就能够更好的掌控丹药的火候,计量,以及时间。

    只要成功,吴畏甚至可以在丹药成型的那一瞬间,就能够准确无误的知道丹药的效果。

    在吴畏看来,这简直是最佳的炼药外挂!

    事实证明,吴畏的猜想没有错,他的熟练度异能确实是可以做到他猜想的那样,甚至比他猜想的还要优秀。

    凭借着这一个异能,以及已经是【大师级】的药理技能。

    吴畏练起药来简直就跟,额,好吧,他就是开挂了!

    一开始他还需要研究一下丹方,想好要练什么药,该怎么练。

    做好准备之后,才小心翼翼的上手去炼药。

    仅仅一天,吴畏上手熟悉了之后,他甚至可以做到临场发挥,随便扔点什么药进去,他都能够根据丹药的性质转变,以及他手头上现有的材料,轻轻松松练出丹药来。

    炼药这一个技能的熟练度,那简直就跟做了火箭一样疯狂往上窜。

    三天不到的时间,吴畏的炼药技能就从中级升到了高级,同时也把小青蛇辛辛苦苦一个月种出来的草药,以及原本从能量空间带出来的草药全部炼制成丹药了。

    这些丹药,除了一些吴畏临场发挥弄出来的稀奇古怪的丹药之外,大部分都是吴畏研究出来的三种性质比较稳定的丹药。

    ……

    养气丹(真)

    丹药等级:B

    丹药作用:能提高B级内功修炼者百分之三百的修炼速度,持续时间十天。

    Ps:对B级以下武者的效果,随着等级递减而提升。

    ……

    补气丹(真)

    丹药等级:A

    丹药作用:能够瞬间恢复A级异能者百分之五十的异能能量,或者内力。

    Ps:最低服用等级B级,在往下的异能者服用会有危险。

    ……

    壮体丹

    丹药等级:C

    丹药作用:每天服用一颗,最晚在三十天之内,就能够将普通人的身体素质提升到C级!

    无服用条件

    ……

    这三种丹方,就是吴畏消耗了药田研究出来药性最稳定的三种。

    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可惜的是,这不错是针对别人的,对于吴畏来讲一点用处并不大。

    他原本还以为磕了这些丹药,再不济也能增加自己一些熟练度来着,他磕完之后才发现,丫丫的根本就增加不了熟练度。

    虽然吴畏能够直接药力炼化吸收,用来提升自己的技能,但却没有办法转化成为熟练度。

    这就让吴畏很不高兴了。

    电都能直接转化成为熟练度,为什么丹药不行?难道是因为加工过的?还是因为丹药的性质比较复杂不是单一性质的能量?

    又或者是因为【炼药】技能等级不是宗师的缘故?

    具体原因吴畏暂时还不能搞清楚,但他很清楚的一点是,他手上练出来的那些丹药,貌似砸在手上了。

    他原本还是想把这些草药果实练成成品,最大化的利用好它们,结果炼完之后他连用也不能用,这就相当尴尬了。

    “看来我必须找个人把这些丹药卖了,换成能够直接转换成熟练度的能石或者是能量核心才行!”

    在这一个时候,吴畏很理所当然的想起了某人……

    ………………

    罗灿这边。

    自从被熊胜男暴打一顿之后,吴畏保镖的工作就算是结束了。

    不过罗灿的饭碗倒也不能说是熊胜男打没的,就算是熊胜男不打,罗灿这保镖的工作也干不长的,毕竟吴畏那边躺着让S级变异兽都咬不死,还要什么保镖?

    结束了保镖工作之后,作为A级大佬的罗灿直接升迁了,担任了江南省省局的一个高层领导。

    由于在吴畏闭关修炼的那一个月里整个异能界或者应该说是整个世界发生了不少事情,罗灿忙活了整整一个月,在忙活过程当中罗灿忽略了不少事情,其中就包括老实了一个多月的吴畏。

    吴畏那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别说是罗灿了,就是河东市分局的人都快忘了还有这一个人的存在了。

    所以罗灿接到吴畏打过来的电话时,很惊讶,很茫然,还有些紧张,他不知道这大爷又找他干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很想不接吴畏的电话,毕竟他是真的怕了熊胜男了。

    不过,再三犹豫,罗灿还是把吴畏的电话接了起来,结果这电话一接,罗灿就傻眼了,吴畏开口就是一句:“喂,哥们,买药吗?”

    …………

    我、怒笑!

    嗯,跪着求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