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04 金刚不坏身

    ……

    吴畏

    掌握技能:

    写作(初级)熟练度:1321/2000

    厨艺(宗师级)

    (小成)熟练度:22112/200000

    自在观想法(圆满)

    太极观想法(大成)4290/100000

    太极拳(大成)熟练度:44622/150000

    中医:

    药理(大师)熟练度:39822/100000

    炼药(中级)熟练度:4333/5000

    战斗技能:

    八极拳(圆满)

    迷魂术(圆满)

    八步赶蝉(圆满)

    银色熟练度:2

    自由熟练度:2100

    35000(精神类技能专用熟练度)

    ……

    一朝融合,吴畏算是直接回到解放前了。

    原本高达七十多万的熟练度,在融合之后只剩下了2100,五点银色的熟练度也只剩下2点了。

    不过吴畏的家产砸得倒是挺值的,那近百万的家产砸下去,吴畏成功的把融合了三个武道的功法弄了出来。

    吴畏自己体验了一下这一个新的技能,或者说是新的功法,成果比他预料的要好相当多。

    由于是以硬气功为基础,吴畏的这一门新的技能不仅完美的继承了硬气功厚防的优点,甚至还把它发扬光大了。

    虽然因为之前那些资源基本都是砸在技能融合,以及吴畏自己身体的洗练上,他现在的实力上还是S级,但在这一门新技能的加持之下,吴畏的实力有相当恐怖的提升。

    他这时候有绝对的自信可以碾压好几个武道融合之前的自己,而防御力方面更是有相当巨大的提升。

    如果说,吴畏之前的防御只能抵挡天使这一种分身降临,能量掌控力不足的虚假SS级的话。

    他现在就是躺着让真正的,实打实的SS级打,对方也绝对不可能破了他的防!

    而且吴畏在技能融合的时候,还特意加了龟息功在里面。

    虽然不能彻底的解决窒息问题,但闭气个几天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也就是说,现在的吴畏是真正可以做到在SS级的攻击下睡觉的存在。

    而更加让吴畏惊喜的,是那一个技能的等级上。

    这一个全新的技能这时候技能等级才【小成】,也就是说,它后面至少还有两个境界可以走。

    如果【大成】是SS级的话,那一个新的技能至少可以让吴畏走到SSS级,能够让原本已经到头的武道往前拱这一步,这无疑证明了吴畏的这一次武道融合算是成功的。

    而且,吴畏很清楚的知道,他的SSS级绝对将是最强大的存在!

    这让吴畏稍稍有些膨胀了起来。

    没办法,吴畏手中的信息告诉他,异能的极限就是SSS级。

    他不知道SSS级后面还有什么更强大的存在,所以他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至强之路了。

    再回想一下在动物园天使最后的爆发,以及熊胜男她们表现出来的气势,由于倒霉的是天使,两个妹子都没有把气势压在吴畏的身上,无形当中给吴畏一种,自己只要把这一个新技能堆满应该差不多就能够追得上熊胜男她们的错觉。

    这让吴畏开心得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

    不过吴畏这人的性格摆在那里,他注定是膨胀不了多久。

    只要不是真的最强,他永远不可能安心。

    很快的吴畏又开始苦恼起来了。

    原因很多,最重要同时也是最深刻的一点就是,穷!

    嗯,熟练度上的穷!

    “家底全砸光了,接下来想要升级《金刚不灭身》怕是没有那么容易了。”

    吴畏看着属性版面,顺手还给自己新的技能取了一个名字。

    随着吴畏的命名,属性版面上原本是问号的技能名称,被写上了《金刚不灭身》五个大字。

    不过他这时候关注的重点并不在这个,而是在那两点银色的熟练度上。

    “银色的到还有两点,以之前对银色的熟练度使用情况来看。

    几乎是一点什么直接升级什么,搞不好这两点能直接帮我把《金刚不灭身》升到满级也说不定。

    要不,我上手试试?”

    这么一想,吴畏居然稍稍有些心动来着。

    所幸的是,吴畏最终还是很理智的放弃了这么做。

    用脑子想想,一点银色熟练顶二十万普通熟练度勉强还有点可能,可要顶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普通熟练度就很勉强了。

    而且,银色熟练度这东西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遇到,没必要这么浪费掉。

    普通熟练度上,吴畏又不是没有别的办法增加,实在不行《金刚不坏身》他还能自己修炼不是?

    这一个融合了三个体系的功法,修炼的方式相当全面。

    挨打能修炼,打拳能修炼,打坐也能修炼,修炼起来应该不会太慢。

    再说了,吴畏还有不少东西没有用呢。

    关掉属性版面,吴畏转头看向药田的方向……

    …………

    药田这边。

    在吴畏忙活着融合武道的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药田这边基本都是由小青蛇在打理。

    为了这一块药田,小青蛇可算是操碎了心。

    不仅精心照料着药田的每一颗草药,每一株果树,它每天还会全力的施展一次【加速生长】的天赋,来催生这些草药和果树。

    为了这每天一次的【加速生长】的使用,小青蛇可谓是拼了命了。

    每天大量的时间都是用来吸收能量,好不容易累积足够了,它一点也不存着全部给用在了药田上。

    这样拼命的工作,让小青蛇的体型一直没有能够增长,始终是十几厘米长,整天都是恹恹的样子。

    但小青蛇一点也不觉得累。

    特别是当它看到药田里的那些草药一天一天成熟起来时,小青蛇就会感觉有一股力量从心里涌了出来。

    快了,很快的它就能报仇了。

    哼!等这些草药都成熟了,它就当着那只两脚兽的面把这些草药都给吃,气死那一只两脚兽!

    对,没错,这就是熊初墨给它出的注意。

    也是这条小青蛇目前唯一能够报复吴畏的办法了。

    为了做到这个,小青蛇辛辛苦苦兢兢业业的努力了一个多月,眼看着成功就在眼前了,小青蛇的心情那自然是不用说的激动。

    而倒霉的是,正好就在这时,吴畏神功小成的长啸声骤然响起。

    处于极度疲惫状态的小青蛇,没撑住,直接在吴畏的长啸声中晕了过去。

    等小青蛇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它发现整个药田已经空了大半了,所有成熟的草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摘走了……

    ………………

    新的一周,求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