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02 新的技能

    关于《金刚不坏身》的融合,这几天吴畏虽然没有正式开始行动,却有了不少的想法。

    其中最简单最省事的一个,自然是直接把现在已经点满的《铁布衫》《金钟罩》《十三横炼》融进去就完事了。

    简单直接,成功率还高,三两下的就能够搞定了。

    成功之后,吴畏的防御绝对能够暴涨一大截,到时候估计躺着让SS级打,人家都破不了他的防。

    但吴畏却并不想这样。

    对于吴畏来讲,这一次的《金刚不坏身》融合是一个机会,一个能够让他找到武道前进道路的机会。

    他准备尝试一下,看能不能借着这一次技能融合的机会,把硬气功、内功以及国术三个体系融合在一起。

    找到一条,继续前进的道路来。

    这想法多少有些疯狂,一个不小心,可能把那一个银色的熟练度给浪费了。

    可就算是这样,吴畏还是想要试一下,毕竟眼下的他武道真的是走到了尽头了。

    再往前的路,他手中的资料已经看不到了,想要继续往前走,他只能搏一搏。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够单车变摩托,直接把SS级以后的路开阔出来,运气不好,最多也就是浪费一个银色熟练度。

    还剩下3点银色熟练度的吴畏,觉得自己还是有赌一下的资本的。

    于是乎,搬家之后的吴畏开始忙活了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里,吴畏的时间全部用在两件事情上。

    一个是啃书。

    白天啃罗灿送过来的那一个优盘的武道典籍,晚上啃医书和各种佛道经书。

    吴畏啃书是为了融合技能,或者说是融合体系做准备。

    尽管身上还有3点银色的熟练度,但这并不代表吴畏可以肆意挥霍,就算是要赌一把,他也必须要有尽可能的做好一切准备才行。

    在吴畏对三个体系的武道没有一定的了解,或者说是在武道的融合上没有一点把握之前,吴畏是绝对不会轻易下手去融合的。

    随便找几个不同体系的武道融合在一起的举动不叫博未来,那叫作死!

    而除了啃书之外,吴畏还有一件事就是种地。

    对,你没听错,就是种地!

    不过吴畏种的不是一般的东西,他种的是从之前那一个异能空间带出来的各种草药和果实。

    吴畏之所以想要种这些,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那一条小青蛇。

    这小家伙被吴畏吸光了本源能量之后,对吴畏一直怀恨在心。

    虽然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它已经和小黑熊他们混熟了,甚至跟熊初墨她们的关系处得也不错,可唯独就是对吴畏没有好脸色。

    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偷袭吴畏,想要咬死这一头偷了它全部家当,甚至连它本源都一起吸收了的两脚兽。

    当然,吴畏的防御力摆在那里,别说是现在的它了,就是它全盛时期都不能把吴畏怎么样了。

    所以说,对小青蛇的偷袭,吴畏基本是无视的态度。

    但它这么天天有事没事的整偷袭也不是事情。

    特别是吴畏在看书的时候,这小家伙捣乱起来特别干扰人,几次都气得吴畏恨不得直接捏死这小家伙。

    不过吴畏最终还是没舍得,主要是吴畏发现了这小家伙那天赋的作用。

    这小家伙的天赋不仅能够恢复自身的伤势,还能加速植物的生长。

    它这一个天赋吴畏是相当的中意,他从一开始就准备把这条蛇养成辛勤的药农了。

    在原本那一个家里没有条件,现在搬了家终于有条件了,吴畏立刻行动起来。

    在花了一笔资源,把这小青蛇的实力恢复成B级之后,他就开始逼着小青蛇给他干活。

    还别说,这小青蛇真很有几分脾气,属于宁死不屈的那一种蛇,吴畏怎么逼迫它都不给吴畏干活。

    最后也不知道熊初墨跟它说了什么,它才老实的帮吴畏干活来着。

    有了小青蛇的帮助,再加上小黑熊胖团子等变异兽当苦力,吴畏很轻松的就开垦出两亩地。

    把从能量空间得到的草药果实,以及一批网购的,吴畏用得上的草药苗全部种了下来,弄出了一块药田来。

    在草药种植的过程当中,吴畏也不断的在熟悉着熟练度异能的探测用法。

    同时也在不断的验证的他的一些关于熟练度异能,以及炼药上的猜想。

    在一方面吴畏的收获是很是不小,如果不是他最近的主要精力都要花在武道融合上,他说不定就上手炼药了。

    药田弄出来之后,吴畏就把药田的看管扔给了小青蛇了,并且让任劳任怨的小黑熊帮忙看着。

    他自己则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武道的整合上。

    吴畏原本只是想要通过博览群书来提升自己对武道的认知,好尽可能的增加武道融合的成功率,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花了十来天的时间,将所有的秘籍全部看完之后,吴畏发现自己的属性版面上多了一个技能。

    ……

    武道理论(0级)熟练度:(0)

    ……

    看到这一个技能的时候,吴畏稍稍愣了一下。

    一方面是这一个技能的出现有些出乎他的预料,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一个武道理论的等级和他之前的所有技能的等级都是不一样的。

    不是之前的【初级、中级】或者【入门、小成】之类的,居然是一个0级。

    而且,吴畏明显能够察觉到,这一个武道理论的熟练度,用普通的熟练度是没有办法增加的。

    之前中医这一类的知识类技能,吴畏只是感觉用熟练度加会有极大的弊端,眼前这一个武道理论干脆直接加不了了,这一种情况吴畏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过,就是傻子也知道,眼前这一个技能的出现对吴畏来讲意味着什么。

    所以稍稍犹豫了一下,吴畏最终牙一咬,扔了一个银色熟练度在这一个武道理论技能上。

    银色熟练度扔下,吴畏脑瓜子轰的一声,整个人愣住了一秒。

    一秒之后,吴畏恢复了正常。

    只是这时候的吴畏,和一秒之前的他有了很大的变化。

    之前由于连续看了十几天秘籍,心思全部在武道上的缘故,让吴畏的气质在过去的十几天里潜移默化的在改变着。

    他把所有的秘籍看完时,他身上那一股气势已经相当骇人了,好像随时都可能爆发开来的核弹一样。

    然而一秒后的现在,他身上所有的锐气都被收敛了起来,很有一点返璞归真的意思。

    ………………

    求一下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