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8 宗师级厨艺

    虽然是有些隔音,但却没有隐形。

    吴畏听不到她们的声音,但却看得到她们的身影。

    虽然不明白她们在争执什么,但他最终还是没有一渣到底,小心翼翼的掺和了进去。

    他一进去,不管是刚刚满脸仇恨和杀意的王权,还是熊胜男的都变脸了。

    两人很默契的在吴畏的面前放下一切。

    两人都知道,眼前的这一个渣男来之不易,谁也不想在他面前做点什么过激的事情。

    所以吴畏一进来,两人都给了吴畏一个很勉强的笑脸。

    她们这一笑。

    吴畏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感觉有些心疼,下意识的上前揉了揉这两个丫头的脑袋。

    “走吧,回家!”

    “嗯。”

    同时点了点头,两个刚刚还剑拔弩张的女人小媳妇似的跟在吴畏的身后。

    吴畏则顺手打死一只在边上看了戏的变异牛,背着那变异兽回去把三个丫头四只变异兽带上直接回家去了。

    异常处理局的人也没敢拦着这一群大佬,不仅为他们准备了专车送他们回去,甚至还贴心的为吴畏他们备上了一些变异兽和特殊的异能果实。

    事实上,弄吃的话,没必要非往家里赶的,随便找个地方就行。

    可吴畏这家伙就这样,对于他而言,家是最能够让他心之所安的地方。

    他宁愿赶几个小时,也要回家去。

    于是乎,一行人就踏上了几个小时的漫长归途。

    回去的路上,一开始熊胜男和王权两人之间还残留着似有若无的紧张气场。

    让车上的氛围显得特别的紧张。

    吴畏倒是有心调解一下,可他们那种情况他真的不知道从哪里调解起来。

    说实话,他至今都没有搞清楚王权这丫头是谁。

    他只是感觉这丫头和自己特别的亲近,他不想看到王权和熊胜男发生激烈的冲突,所以也没怎么经过大脑的就把她们邀请回家了。

    连王权是谁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两人之间的矛盾和氛围,他就是想调解也调解不了。

    所幸的是,吴畏做不到的事情有人能做到。

    从王权和那三个丫头碰面开始,那三个丫头的注意力就一直在王权的身上。

    那一种感觉,好像是找到了同类一样,下意识的就开始慢慢往王权身上靠。

    而对于这三个丫头,王权貌似也相当宠爱。

    很快的,她沉着的小脸就露出了笑容,和三个丫头打成一片了。

    一开始吴畏觉得还蛮不错的。

    这三个丫头总算是干了一件好事,让王权和熊胜男之间的氛围缓和了不少。

    车内的气氛,也终于不再那么压抑。

    但很快的,吴畏脸色就青了。

    因为他发现这三个丫头和王权的话题有点不对,四个丫头凑在一起聊的居然毁灭世界的话题。

    四个毛都没有长齐的丫头聊这个,还聊得还特别认真,看她们那架势,好像一下车就要去大干一场一样。

    要是别人看到这一幕,估计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可吴畏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他隐约感觉,这四个丫头,不,至少比较大的那一个好像是认真的,而且貌似还很有经验的样子。

    这让他开始有些后悔把这丫头带回家了。

    那三个熊孩子原本就难教,吴畏最近也是使用了暴力才勉强镇住场的,这要是再被王权给带坏了他以后可咋整?

    为此,吴畏不住的给熊胜男打眼色,希望她能够制止一下。

    吴畏的眼色熊胜男是看到了,但这时候的她懒得理会。

    一方面是因为被王权掲了愈合了多年都没有愈合好的伤疤现在的她还没有缓过来,另一方面是熊胜男也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情。

    毕竟人家干都干过了,聊聊咋了?

    反正王权也就聊聊,毕竟吴畏摆在哪里,她才没有时间去毁灭什么世界呢,未来她的全部时间估计都会和她一样用在变强上。

    除非吴畏又死了,否则她才没有时间做那个事情。

    而如果吴畏都死了,那世界该毁灭那就让它毁灭掉好了。

    因为前世的经历,熊胜男和王权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两个女人现在都是绝对的以吴畏为中心,把吴畏放在第一位。

    她们唯一在意的,是如何增强自己的实力,在未来如何保护好吴畏。

    如何不让吴畏接触异能者世界,不让他一步步再从咸鱼变成那一个以天下苍生为己任的救世主。

    除此之外,她们把别的什么事情都看得很轻,甚至连世界毁灭她们都不是很在意。

    这样的心态在常人眼中或许是变态的,非理智的,疯狂的。

    可前世的经历,最终就是养成了她们现在的这一种心态。

    熊胜男不管事,吴畏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暗自拿着小本本把这一笔账记下,准备回去多给那三个丫头上点思想政治课,不求把这三个丫头教成伟光正的人,至少别让这三个丫头长成大魔王不是。

    几个小时之后,吴畏一行终于是回到家了。

    一到家,吴畏立刻忙活起来。

    S级的实力,配合宗师级别的厨艺,让吴畏硬生生在一个十几平米大小的厨房,把一头几米大小的变异牛做成了大餐。

    原本吴畏对自己浪费了一点银色熟练度在厨艺上还是很心疼的。

    但做完那一顿饭之后,吴畏感觉自己那熟练度用的还是挺值的。

    宗师级别的厨艺做出来的菜肴不仅美味,而且完全把变异兽蕴含的能量激化了出来。

    以前吴畏吃药膳变异兽什么的都是成为能量,需要他自己锻炼成为转化为熟练度,宗师级别的厨艺做出来的饭菜他吃完直接涨熟练度了。

    而且,他自己能够察觉到,宗师级别厨艺的功效,他还没有彻底开发出来。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真正最让吴畏觉得这一点银色熟练度加得值的地方,是在熊胜男的脸上。

    在吃完吴畏的那一顿饭之后,熊胜男的脸上终于再次露出笑容来了。

    不为别的,光是为了那一个笑容,吴畏感觉自己那熟练度花的也是挺值的。

    只是吴畏很快的就笑不出来了。

    吃完那顿饭,沉默了许久的熊胜男主动找到了王权。

    “走吧,我们出去聊聊!”

    ……………………

    求一下票吧,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