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7 前世

    渣男吴畏在那边研究银色熟练度的同时。

    另一边,熊胜男和王权两人也在交锋着。

    这两人虽然没有上手去打,但精神方面的碰撞却是相当的汹涌。

    交锋当中,在气势上,王权是比较凶的一个。

    奈何,气势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真的没有多少用处。

    以前两个人交锋,王权原本就是被欺负的那一个,更别说现在两人之间少了一段时间的累积了。

    如果不是这时候世界最高的极限被限死在了ss级,这时候的王权早就趴下了。

    不过,就算是有各种限制,这时候面对熊胜男王权的压力还是相当的大,一头紫金色的头发飞舞着,洁白的脑门上大颗大颗的汗珠不断落下。

    很明显王权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随时有可能被熊胜男压垮。

    不给过熊胜男到没有真去压垮王权,撇了一眼躺地上装死的吴畏,熊胜男缓缓放开了对王权的压制。

    挥手间,布置了一个简单的隔音空间,这才开口了:“我没想到你居然也回来了,小权儿!”

    喊出‘小权儿’的时候,熊胜男的脸上露出了一抹藏得很深的宠溺。

    可惜,王权并没有发现,就算是发现了她也会觉得是熊胜男惺惺作态,她对熊胜男可没有一点好感,一听熊胜男对她的称呼她直接炸毛了。

    “小权儿,是我师父叫的,不是给你叫!”

    “你师父能叫,我这一个做师娘的也……”

    ‘师娘’两个字让王权彻底爆发了,一跺脚,紫色的雷电凭空落下砸向熊胜男。

    “闭嘴好吗,熊胜男不要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我才不会承认你是我师娘呢。

    你们只是搞对象,又没结婚,你凭什么说你是我师娘?

    哦不,你倒是挺有希望成为我师娘的,都快结婚了都,可惜一切被你自己破坏掉了!”

    王权这一刀刺得很准,一刀刺下,刚刚脸上还带着一点笑意的熊胜男脸上表情顿时就僵住了,一双眼睛当场就红了:“闭嘴!”

    伴随着怒喝爆发的,是熊胜男恐怖的气势。

    一股比之前更恐怖的压制力落在了王权的身上,可这压力虽强,但却阻止不了王权的补刀!

    “闭嘴?这就你受不了?我还没有问你,亲手杀了自己的未婚夫的感觉怎么样?”

    王权又是一刀刺出,这一刀无形,但却直入熊胜男心脏痛彻心扉!

    “我让你闭嘴你听见了吗?”

    尘封的最痛苦的记忆被人勾出来,强势无比的熊胜男第一次露出痛苦而脆弱的一面:“不要再说了!”

    看着眼前痛苦的熊胜男,王权其实并没有多少快意,可却有情感宣泄的冲动:“为什么不能说?为什么不要说?

    我早就跟你说过,那条路是走不通,师父不适合那一条路,他当不了救世主,你非要让他去走,你非让要他去成为拯救一切的英雄。

    最后,他扛着不该属于他去扛的责任,死在了你为他编织的救世主的路上,还是你亲手杀的。

    可笑的是,他明明是为了全人类而努力,最后却变成了人类唾弃的对象。”

    “这样的世界,这样的人类有必要去拯救吗?早该毁灭了!”

    一想到吴畏死后的世界,王权都快疯掉了。

    一头紫金色的头发飞舞,浑身上下恐怖的雷电‘噼里啪啦’地冒了起来。

    事实上,王权对熊胜男的恨意从来就不是源于争夺吴畏什么的,而是因为吴畏的死亡。

    虽然王权自己心里也清楚,吴畏的死,更多的其实是因为吴畏自己。

    吴畏这一个人的性格虽然比较咸鱼,比较怂,但骨子里其实还是很有责任感的。

    在王权前世的未来,吴畏因为不同经历的原因,不仅加入了异常处理局还成为一个救世主一样的人物,将一个事关人类的责任扛在身上。

    他最终却没有扛住那一份责任,落得一个相当凄惨的下场。

    吴畏前世的那一个结果应该说是时运不济。

    但王权不管,对于她来讲,吴畏就是她的全部。

    吴畏死了,那人间就是地狱。

    她必须要找一件事情来做,找一个人来恨才能在炼狱一般的人间活下来。

    所以没有守护好吴畏,和她原本关系只是稍稍紧张的熊胜男,以及整个世界所有的人类都成了她仇恨的对象。

    吴畏死后不久,她就拉起三个丫头,走上了毁灭世界的道路。

    她既仇恨熊胜男,也仇恨这一个世界。

    那时候王权满脑子想的就是一件事,那就是毁了这一个世界。

    她认为是这一个世界,是全人类害死吴畏的,所以这一个世界就需要为吴畏去陪葬。

    而事实上,吴畏的死最痛苦的并不是王权而是亲手杀了他的熊胜男。

    虽然是吴畏自己要求的,当时也是迫不得已,可亲手杀了吴畏的举动,也让熊胜男前世的余生没有睡过一天觉。

    她甚至不敢看自己的双手,每一次看到自己的双手,她总觉得上面沾满了鲜血。

    让她恨不得把双手砍下来。

    而更悲惨的是,吴畏死了王权可以宣泄,可以去毁灭世界,但她不行。

    因为吴畏在临死前把世界把人类的未来交托在她的手中。

    所以她只能熬着,明明她比谁都怨恨那一个没有吴畏的世界,却还要拼尽一切去守护。

    甚至还要面对王权的仇恨。

    那段日子,对于熊胜男来讲,如同身处炼狱一般。

    幸运的是,命运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

    为了不让一切重来,她做出了相当多的努力。

    宁愿不让吴畏变强,也不要让他接触异能界,更不要让他接触异常处理局。

    努力的去改变吴畏的性格,尽可能的让他去当一个怂到彻底,自私到极致的人。

    她宁愿让吴畏当一个普通人,当一个自私的人也不愿意让他去成为什么英雄救世主。

    可她的努力似乎并没有多少用处。

    吴畏还是变强了,还是和异常处理局接触了,更让她猝不及防的是王权居然也重生了。

    而且一见面,就把熊胜男最痛苦的记忆,最狰狞的伤口撕开,让她痛彻心扉无法呼吸。

    然而对于熊胜男的痛苦,王权却没有半点可怜。

    继续上前一把拉起痛彻心扉的熊胜男领口:“不要以为一切重新来过,你做过的事情就没有人知道,就算师父不知道,你自己刻意忘记了,可至少还有我知道。

    你的罪孽不会因为重来一次而消失,我也不会因为师父活过来而原谅你……”

    就在王权准备做点什么的时候,渣了半天的吴畏小心翼翼的靠了过来。

    “那啥,你们饿不饿,要不我们先回去,我给你们弄点东西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