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5 吸收

    怎么说呢,那天使真的不是一般的倒霉。

    好不容易发现并且进入了一个新世界,以为是一个了不得的奇遇,结果刚刚进来,掰都没有装呢,直接被吴畏拉起来一顿暴打。

    打得天使惨兮兮,狼狈无比。

    好不容易把傀儡的实力提升上来,正准备报仇来着,结果发现自己破不了人家的防,转头还成了吴畏的充电宝。

    最后天使真的是拼了。

    拼着不要这一个分身,放弃这一次征服世界的机会都要虐杀了吴畏这个王八蛋,结果大招刚刚放出来,还没有等他教训吴畏呢,又杀了两个进来。

    这个,就让天使很不开心了。

    这五分钟是他用来折磨吴畏用的,他都放弃了这一次征服世界的机会,就为了痛快的折磨吴畏,这时候居然还有人来搅和,他怎么能开心?怎么能高兴。

    不过天使倒也没有太把这两个人放在眼里,毕竟这一个世界实力最高的也就SS级,在他如今第一境的实力面前,完全不够看。

    两人进来,跟送人头差不了多少。

    “虽然你们的进场让我很不愉快,但我还是将仁慈的赐予你们死亡!”

    说着,天使随手对她们两个一挥,像是要拍死两只蝇虫一般,完了就把目光放在吴畏的身上,准备好好折磨一下吴畏了。

    如果说,天使的随手一拍真的能够拍死这两个女人的话,那他就说不上倒霉了。

    虽然过程曲折一点,但最终好歹还能报仇。

    但他想随手弄死熊胜男和王权哪里有那么容易?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两个是比吴畏还要挂逼的存在。

    别说是天使随手一巴掌了,他就是吃奶的劲全部使出来,也未必能够伤了她们两个。

    两人在没有进入这一个领域之前确实是SS级的水平没有错,但进入了之后可就不是这一个水准了。

    王权那边,虽然雷电的异能还是SS级的水平,但精神力爆发出来的完完全全的第一境的水准。

    边上的熊胜男更加恐怖,她的异能也好,精神力也好,身体素质在一瞬间全部达到了第一境,实力气场之强远远超过那一个天使。

    就像是一个段子说的,一张卷子学霸能考到100分,而学神只能考100分!

    熊胜男的实力一早就超过了这一个世界的最高极限。

    她是SS级,并不是她的实力只有SS级,而是这一个世界的最高极限目前只有SS级。

    现在天使把这么一个小领域撑开了,隔绝了世界,打开了世界的枷锁,熊胜男的实力可以无所顾虑的提升到第一境的实力。

    这两个女人一爆发,天使的脸色当时就青了。

    什么鬼?

    这一个破世界怎么可能有这么恐怖的人类?

    从熊胜男和王权爆发开始,天使就能够感觉到,眼下这两个女人爆发出来的实力根本就不是她们的极限。

    她们身上隐约给他一种强烈无比的心悸感,就好像这两个女人不会比他的本体弱多少,甚至可能更强。

    从这一刻开始,天使就知道他的这一具分身凉了,很彻底的那一种,他想要虐杀吴畏的希望估计也落空了。

    胖罐子胖摔!

    凉就凉吧,反正这具分身他暴走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没有打算要了,凉掉就让它凉掉。

    不过分身可以凉,吴畏必须死!

    那两个恐怖的女人他没招,可这一个明明弱小无比,还敢欺负他的人类他必须得杀!

    “我让你动了吗?”

    “老老实实在那里跪好!”

    天使还没动呢,两个冰冷的声音同时响起,两道精神力打击同时落下,

    这一个可怜无比的天使,当场就跪了,是真的跪了。

    背后的羽翅直接破碎,人更是从天上被压倒地上来,以极为狼狈的姿态跪在了吴畏的面前。

    这一刻天使都懵了!所有的愤怒委屈不甘一下子全部爆发了出来!

    这世界对他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之前的那展开明显是奇遇的展开啊,怎么一到这世界他就没有一点顺的呢?

    难道是他打开奇遇的方式不对?

    天使都有些怀疑人生了。

    而此时此刻,不管是熊胜男还是王权也好,两个人的目光都不在天使的身上。

    她们在看了一眼吴畏,确定吴畏的状态好得不能在好之后,目光就放在了对方的身上。

    虽然这两个人什么话也没有说,但吴畏隐约感觉她们的身上貌似有什么火焰在燃烧的,硝烟的气息极为浓郁,好像一不小心就爆炸开来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他莫名的心虚,直觉告诉他,一旦掺和进这两个女人的战争里他会很惨很惨的,所以吴畏撇了这两个女人一眼,立刻就把目光收了回来,招呼都没敢打一声。

    一副‘咱啥也不知道,啥也不敢问’的样子。

    随后,吴畏的目光就盯上了眼前的这一个天使。

    那两个女人的事情他不敢去掺和,但对这个天使吴畏还是相当感兴趣的。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那银色的熟练度有什么用,可有便宜在面前,吴畏没有理由不占不是?

    趁着上面那两个女人不注意,吴畏小心翼翼的向着天使摸了过去。

    “你要干什么?你别过来啊!”

    看到偷偷摸摸的靠过来的吴畏,天使脸都黑了,如同要被侵犯的少女一般惊叫了起来。

    他被吴畏折腾了那么久,他那里不知道吴畏想要干什么?

    吴畏这明显要过来吸他的能量,以他现在的状态,根本就守不住分身的能量,吴畏一过来他这一具分身准得完蛋。

    虽然这一具分身天使已经不抱回收的希望了,可在怎么也不能被吴畏吸收了啊!

    比起被吴畏吸收,他宁愿被熊胜男她们打死。

    那样也算是死得壮烈,比起死在吴畏的手中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所以天使疯狂爆发,想要引起熊胜男和王权的注意,让她们出手灭了这一具分身。

    可惜,在两个恐怖的女人的精神碾压之下,他根本就动弹不得。

    吴畏上来轻松抱住他。

    看到吴畏的这一个举动,熊胜男和王权的脸色都变了,一脸懵逼。

    啥情况?吴畏什么时候好这口了?

    而几乎在吴畏抱住天使之后不久,领域破碎,吴畏怀中被他吸了一小部分本源能量的天使轰然粉碎并且消失不见……

    ………………

    谢谢大家的推荐票。

    嗯,你们果然跟我一样都不是吝啬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