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4 银色熟练度

    不得不说,吴畏真的可以算是天使的克星了。

    光是他那一身恐怖的防御力,以及能够吸收能量的熟练度异能就已经让天使很绝望了。

    而这样的绝望还仅仅只是开始。

    被彻底羞辱的天使疯狂爆发一波,拼着被驱逐出去的风险要将占据吴畏的身躯,将他炼成傀儡。

    结果一进入吴畏的身体,更加坑爹的事情发生了。

    天使这都没有发动进攻呢,就发现自身的本源在被吴畏疯狂的吞噬。

    短短的一瞬间,他的本源被吞噬了将近二十分之一,吓得天使赶紧逃出吴畏的身体。

    其实这天使也是倒霉,一般情况下,他这一具虽然是分身,但吴畏想要吸收也没有那么容易。

    要命的是,天使的真身和分身的距离太远,中间隔着两个世界,导致他能量的掌控大幅度下降,而且他的分身还不是吴畏比较难以吸收的精神能量,而是吴畏比较好吸收的异能能量。

    这就很要命了,他一往吴畏的身体里钻,那简直就是拿着肉包子往狗嘴里塞。

    他能逃出来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逃出来之后,这天使算是看出来了,这一个人类他今天是收拾不了了。

    不仅收拾不了,他再这么跟吴畏耗下去,一个不小心他自己可能都要交代了。

    于是乎,这一个刚刚还宣布要成为这一个世界的神的家伙,这会就夹着尾巴,像汪一样准备逃了。

    可他想走,也要看看吴畏要不要让他走。

    天使刚转身,吴畏就扑过来了,一把直接抱住了他。

    开玩笑,吴畏能让这家伙走了?

    不说雇佣兵老大之前差点把吴畏喂了蛇的仇,光是冲着他那一身的能量,吴畏也不能让他走了啊。

    他刚刚才进入吴畏的身体一会,吴畏的熟练度多了一点银色的熟练度,虽然不知道银色的熟练度是干什么的,但机灵的吴畏完全不想放过。

    一把扑上去,把刚刚失去了二十分之一的本源,无法完全掌控傀儡闪躲不及的天使一把抱住。

    吴畏抱住人家是准备吸他的能量来着。

    结果一抱住吴畏才发现,貌似吸不了人家的能量。

    这一个傀儡功能太挺齐全的,能够帮助天使隔绝吴畏的能量吸收。

    吴畏抱了半天,半点熟练度都没有增长,这就让吴畏很不高兴了。

    他抱着一个大男人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那一点熟练度?

    他抱都抱了,天使还一点熟练度都不给他,这吴畏怎么能忍。

    直接用大脑袋砸这天使。

    这一砸,吴畏大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以吴畏现在的防御力,和肉身力量,他那脑袋就跟钢锤一样硬,这么一下砸下去,钢铁都得蹦碎了更别说是人,以这一具傀儡的防御力根本撑不住。

    为了不让这一具傀儡崩坏掉,为了不被这一个世界驱逐,天使必须爆发能量防御。

    他一爆发能量防御,吴畏熟练度就开始猛涨一波。

    虽然并不是什么银色的熟练度,但比起之前一点也没有增长算是相当好的收获了。

    于是乎,天使就倒霉了,吴畏抱着他脑袋就是一顿猛锤。

    锤完吴畏还打开属性版面看了看,一看属性点暴涨,顿时就笑得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

    这一种打法,让天使很是绝望。

    现在被吴畏抱住的他,根本就逃不了,虽然可以元素化。

    但吴畏那吸收人能量的诡异能力在那里,天使敢保证,自己一元素化,立刻就得跪下,说不好本源还要再交代一部分。

    可让吴畏这么干抱着打也不是个事。

    吴畏的每一次头锤都在吸收着他的能量,在这么下去,要不了多久天使就该被吸干了。

    “罢了,看来这一个分身注定是保不住了,那就算了吧,反正已经发现了这一个世界,这次不能拿下我可以下一次再来,但眼前的这一个人类必须死!”

    “啥?你说啥呢?”

    抱着天使的吴畏听到这话稍稍有些懵,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呢,吴畏脸色就变了。

    他能够感觉到自己怀中的天使在发烫,好像要爆炸开来一样。

    直觉告诉他,这一次的爆炸绝对不一般,他要是不躲的话估计不死也会重伤。

    要是换成异常处理局的人这时候绝对死也不松手,但吴畏不一样,他特别从心下意识放手撤离。

    他的从心救了他一命,他这才刚撤呢,天使或者说他那一具傀儡直接炸了开来。

    天使的分身,第二次直接暴露在这一个世界当中。

    和第一次一出来就钻进吴畏的身体不同。

    这一次天使出现,就没打算再藏着了。

    背后的羽翅张开,本源力量彻底绽放了出来,几乎是在瞬间,在天使周围百米之内,出现了一个特殊的领域。

    在这一个领域之内,天使这一具分身的实力也开始一路狂飙,短短的几秒钟功夫,直接突破了SS级达到了异常处理局理论中的SSS级。

    更恐怖的是,他在SSS级并没有停留多久,几乎是瞬间的功夫,直接跨过了SSS级超过了异常处理局能量设定的最高标准。

    也在这一个瞬间,所有探测他实力的设备全部爆表。

    异常处理局的战士脸色一变,还没有等他做出什么应对的手段呢,一股恐怖的威压落下,十几个A级的异能者全晕了,就连之前压着天使打,牛气得不行的吴畏,这时候也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领域之内,从降临开始就受尽了委屈的天使终于是霸气了起来,爆发出了真神应该有的气场,仅凭气场直接就把吴畏给压趴下去了。

    看着之前把自己打得惨兮兮的吴畏被狼狈至极地压在地上,天使的脸上露出畅意无比的笑容:“这一个小范围的领域还能持续五分钟,这五分钟之内,我的实力将不受这一个世界的影响达到第一境的实力,人类,你想好怎么死了吗?”

    这时候的天使真的是开心啊!快意啊!

    无尽的委屈,在这一刻找到了宣泄的窗口!

    然而,天使这灿烂的笑容没有能够维持多久,几乎是在同时,两个声音一道响了起来。

    “你敢动他一下试试!”

    “区区一个鸟人的分身,也敢打我师父?你怕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声音响起的同时,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同时进入这一个领域当中来。

    ………………

    话说,你们这么吝啬的吗?

    一张推荐票都不给我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