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1 回归(求推荐票)

    异能潮汐的现象并不能维持多久。

    五天左右,正好是在吴畏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S级的时候,异能空间就开始出现排异反应了。

    从罗灿那边,吴畏已经知道了这一个空间的情况。

    很清楚这一种现象的出现,意味着他们要离开这一个空间了。

    所以吴畏这边在察觉到之前在动物园一样的情况之后,立刻停下所有的动作,把四只变异兽,三个熊孩子全部集中了起来,拉在一起。

    他这么做,是因为空间排异,除了会将他们送出去之外,之前动物园进来的那些变异兽也被送出去,到时候动物园那边会有点小混乱。

    所以吴畏不放心那三个丫头,当然,现在的吴畏倒不是怕这三个丫头有个好歹,就怕他一个不注意,这三个丫头给他搞出事情来。

    有前科的三个丫头,现在是吴畏重点防范对象。

    如果不是这三个熊孩子这几天经过教育已经乖了很多,吴畏这时候都恨不得把这三个丫头绑起来。

    在吴畏的努力,以及暴力威慑之下,三个熊孩子都乖乖的,没有在折腾出什么事情来,老实的跟着吴畏拉在一起,在能量空间激起排异反应的时候,跟吴畏一起被送回了动物园。

    ………………

    深潭那边,那一个裂缝当中。

    当异能空间出现排异反应的同时,原本被拉进去的那一个雇佣兵老大,再一次被裂缝当中的那一个天使推回了空间当中。

    只是再次出现在空间当中的雇佣兵老大,和之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虽然人看上去还是那一个人,脸还是那一张脸,五官还是那五官,但给人整体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如果说,之前的雇佣兵老大是一个要钱不要命的亡命之徒,浑身上下充满了那一种贪婪和狠劲的话,现在的雇佣兵老大就像是一尊没有情感的傀儡!

    事实上,现在的他却是是一尊傀儡。

    从他被拉进那一个裂缝开始,他就已经死了。

    他的灵魂彻底湮灭,而他本人则被裂缝当中的那一个‘天使’弄成了可以远程操控的傀儡。

    ‘天使’之所以这么做,目的就是利用他这一个傀儡,进入这一个能量空间,再以这一个能量空间为跳板,进入吴畏他们那一个世界。

    事实上,从那一个裂缝出现时。

    那一个‘天使’就想要进入这一个异能空间了,因为他察觉到这一个异能空间有古怪。

    他能够察觉到,这一个空间当中,有别的世界的气息。

    对于他而言,这是一件很匪夷所思,同时也是十分惊喜的一件事情。

    如果他真的能够发现一个新的世界的话,那他将获得一个巨大的好处。

    只可惜的是,别说新世界的,他连那一个异能空间也没有办法进入。

    他的实力太强大了,只要他一进裂缝,那一个裂缝就得崩塌,就算是他侥幸进入那一个能量空间,他也不可能进入那一个所谓的新世界的。

    他一进入能量空间,无非就是两个结果。

    一个是他被能量空间排斥压制,力量下降到能量空间的最高标准,一个就是他顶过这一个能量空间的压制,然后能量空间崩溃。

    无论是那一种,都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而正当他头疼的时候,雇佣兵三人组自己把自己送上门来了。

    ‘天使’毫不犹豫的把雇佣兵三人组弄死,并且把其中的老大炼成傀儡,他则分出一部分意识掌控住这一个分身,企图利用这一个傀儡漫天过来。

    他的运气到不错,计划很顺利,借助这一尊傀儡,‘天使’很轻易的跨出了他之前怎么也无法出来的裂缝降临于这一个能量空间。

    随后,当空间排异发生的时候,雇佣兵老大的这一尊傀儡直接被送出了这一个能量空间。

    凭借着这一个手段,‘天使’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成功的跨越了两个空间最终降临于吴畏所在的世界。

    当雇佣老大回到动物园的时候,虽然他的脸上一点情绪变化也没有,但掌控着他的‘天使’却在狂喜着。

    他真的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一个将独属于他的世界。

    虽然这一个世界污秽不堪,脆弱无比,目前好像连第一境的力量都无法承受。

    但这毕竟是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没有被开发过的,并且在不断升级的一个世界。

    如果他能够掌控住这一个世界,那他将成为永恒的存在!

    心中的狂喜让人难以抑制,而这一个‘天使’也没有抑制的想法,更加没有必要遮掩什么。

    这里不是他所在的世界,而是一个连第一境的存在都无法孕育的世界。

    如果在这样的一个地方他都要遮掩自己的野心?那他未免也太小家子气了一点?

    所以几乎是在天使来到这一个世界之后,他雇佣兵这一尊傀儡的力量不断的提升着。

    短短几分钟之内,从原本的A级直接飙升到了S级,并且还在不断的飙升着。

    不断飙升着的力量,毫不遮掩的气势,让他瞬间成为整个动物园的焦点。

    不管是散人异能者,还是异常处理局的人,甚至就连变异兽也都把目光焦距在‘天使’的身上。

    而面对那些异能者和变异兽的关注,‘天使’完全无视。

    对于他而言,这些比蚂蚁强大不了多少的存在不值得他去关注。

    迎着这些目光,‘天使’张开双臂,拥抱着一个浑浊污秽的世界,用坚定的语气对这一个新世界宣布:“旧的时代即将过去,新的时代就要来临,而我将成为新时代的神……”

    ‘天使’话都没有说完,一支铁手伸了过来,一把拉出他的衣袖,一拳砸在他的脸上。

    “神你MB,老子终于逮到你了,居然敢拿老子喂蛇,看老子不揍死你这王八蛋!”

    砸了一拳吴畏还不解恨,拉起‘天使’就跟甩沙包一样,来回不断的在地面上砸着。

    这一个刚刚宣布要成为这一个世界神袛的存在,还没有跨出征服世界的第一步,就被打得跟狗一样……

    ………………

    跪求推荐票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