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90 S级

    随着吴畏10万熟练度砸下去,《龙蛇双型》《易筋经》这两个技能的等级同时被提升到了圆满。

    说实话,在提升这两个技能的时候吴畏很是憋了一口气,生怕被痛死。

    过去的经验告诉他,这一种技能的提升都是很痛苦的。

    然而让他意外的事,这一次这两个等级的提升居然没有太多的痛苦。

    虽然《龙蛇双型》圆满的时候,吴畏身体的内外,从皮肤毛发到内脏血液都在颤动着,微微刺痛着,但比起之前《金刚不坏身》的升级来讲,这点痛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而且,在《龙蛇双型》升级的同时,《易筋经》也在升级。

    这一个技能的升级就没有痛苦,甚至技能升级时内力的涌动还帮吴畏压制了一波《龙蛇双型》升级的痛苦。

    所以这一次的升级,算是挺容易的一次。

    一个小时左右,吴畏的两个技能彻底升级完毕了。

    两个技能的圆满,都给吴畏带来了极大的好处。

    其中的《易筋经》到还好,虽然大幅度增加了吴畏的内力。

    但这一门功法最重要的其实是改善体质,提高天赋,需要更长的时间,去潜移默化的提升,长远来看《易筋经》的作用绝对是要远远超过《龙蛇双型》的。

    但《易筋经》的作用也在未来才能体现,现在这两个技能的升级最立竿见影的提升吴畏实力的还是《龙蛇双型》。

    这一个技能算是这一个世界如今国术最高级别的武技了。

    吴畏把它砸满,基本上就已经是把国术的路走到了现如今的极致。

    如果用国术界的境界来讲,吴畏这时候的国术水平是绝对的化劲宗师。

    一羽不能加,蝇虫不能落。

    这样的境界吴畏虽然还不能达到,但对自己身体的掌控肯定是之前不能比的。

    这时候的吴畏战斗起来,比之前能够更好的爆发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应对来自敌人的攻击。

    而从《龙蛇双型》圆满开始,吴畏就感觉到自己的《金刚不坏金身》似乎发生了变化。

    具体是什么变化目前吴畏还不完全清楚,不过有一点他是很清楚的,那就是他的防御力又强大了很多。

    这不断飙升的防御力,让吴畏这一个性格,嗯,谨慎的人都有些小膨胀起来。

    根据异常处理局的情报,目前异能界最强的貌似也就SS级。

    他现在的防御力SS级还不敢说,但S级就是吃奶的劲全用上,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了。

    提升到这一种程度,吴畏总算是稍微有点胆气了,甚至有点小膨胀。

    不过,吴畏这一种性格也膨胀不了多久。

    只要他不是最强大的,他就永远不可能有绝对的安全感。

    而且吴畏发现,他在武道上的路貌似也走到了尽头了。

    这时候,不管是硬气功也好,国术也好吴畏貌似都没有在前进一步的空间了。

    内功方面倒是可以考虑把《洗髓经》一起学了,但貌似也没有再进一步的空间了。

    “怎么办?好像卡住了?要不网上找点修仙的功法试试?”

    这才刚刚把等级升上来,刚刚有点小膨胀呢,吴畏很快又为自己未来担忧了。

    …………

    夏国,西北部大雪山。

    吴畏那边把自己的等级提升到异常处理局的S级标准的时候,大雪山这边,一个庞大的变异兽群正在集结着。

    这一个变异兽群是一个耗牛群。

    数量大概在三百头左右,就数量而言并不是很多,但体型相当巨大。

    其中最大的一头有接近十五米高,最小的也有五米高。

    根据异常处理局检测的设备反应出来的数值来看,其中最高的那一只已经接近SS级,最弱小的也有C级。

    这样的一个变异兽群如果是出现在人类社会当中,很轻松的就能够让一座繁华的都市变成废墟。

    但出现在这种荒野,而且还被异常处理局的边站检测到了,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特别是当这一个边站正好有熊胜男坐镇的时候,那等待这一个耗牛群的只能是毁灭了。

    那边异常处理局战士还在忧心时,熊胜男一个人走了出去。

    随后,一阵阵轰鸣声响起,半个小时之后,当熊胜男回到边站的时候,那一个恐怖的变异兽群已经被彻底解决了。

    只是解决了那一个变异兽群的熊胜男眉头皱得更紧了。

    “不应该,我记得这个地方好像没有也不应该有这一种变异兽群才对。大灾祸要提前了吗?”

    一想到这个,熊胜男的眉头就更紧了。

    而恰好就在这时,熊胜男的手机传来了一条信息。

    看到信息的内容,熊胜男脸色一变,直接冲天而起……

    ………………

    某发电站上空,王权凌空站着,紫金色的头发迎风飞扬。

    也不见王权做什么动作,她下面的发电站的电量不断的凭空消失,短短半个小时左右,这一个储备着能够供给一个城市一个月用电的发电站就被王权彻底吸光了。

    吸完这一个发电站,王权终于从天空落下,落在十几分钟之前就在瑟瑟发抖地等着的红发面前。

    看见王权落下来,红发下意识的就元素化,并且急退出好远的一段距离。

    从他那熟练到让人心疼的动作不难看出,他这段时间过的是什么样水生火热的生活。

    事实上,这一个发电站已经是王权吸干的第17个发电站了。

    红发全程带路,每一次王权洗完落下,他总免不了被电一波,几次下来他也学乖了,一看王权下来立刻就躲。

    “别秀了,去下一个地方。”

    王权不屑地撇了他一眼,看在还要他带路的混上,没有电他,奈何王权不电他,红发自己有些作死来着。

    “那个,我家老大刚刚来电话,吴畏好像遇到异能潮汐,掉进异能空间里,不对,老大我****”

    可能是最近被电多了,脑子有点坏掉了,话说完一半,红发这才意识自己又被老大坑了,下意识的元素化,下意识的疯狂闪躲,可惜一点用处也没有。

    一分钟之后,王权沉着脸,抓着已经快被电焦的红发往动物园的方向去了……

    ……………………

    新的一周,求一下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