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89 收获

    事实上,雇佣兵三兄弟原本是冲着熊初墨三人去的。

    准备拿那三个丫头保住自己的狗命。

    怎么说呢,想法倒是挺好,但实力不咋地。

    他们倒是成功遇到了三个丫头,结果胖团子一变身,三兄弟秒怂。

    挨了一顿揍之后,三兄弟老实的放弃挣扎了。

    干不过的,不管是吴畏还是那三个熊孩子,他们谁都招惹不起。

    最后兄弟三人,只能是捏着鼻子往空间的深处来,准备在深处开采点资源,尽可能的提升自己。

    万一运气好,能够在异能潮汐结束之前把实力提升到s级,那他们就不用害怕吴畏了。

    抱着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这哥三转身回到了深潭这边。

    这三兄弟跑着来主要还是他们家老大的注意。

    他总觉得这一个地方一定有一个大宝贝。

    现在吴畏他们已经撤了,估计那蟒蛇也被处理掉了,正好是他们挖掘宝贝的时候。

    “大哥,你真确定那一个地方有好东西,不会在让我们白跑一趟吧?”

    “其实白跑一趟也没有什么,就怕像上一次一样,差点把小命丢了。”

    老二老三对于自家老大的直觉并不抱太大的期待,甚至还有点怕来着,万一那蟒蛇没死透,他们三个过去岂不是去送菜?

    “放心吧,没事,直觉告诉我,我们要发大财了。

    等等,你们有没有感应到周围的能量比起之前要浓郁很多很多?”

    老大的脸上露出喜色,加快步伐往深潭而去,他身后的两人对视一眼,正犹豫着要不要跟过去,就听他们家老大惊呼起来。

    “快来!真的有宝贝!我们发财了!”

    两个要钱不要命的家伙,一听到发财两个字,顿时就把隐约的不安扔到一边,赶紧跟了过去。

    一到深潭边上,雇佣兵三兄弟全愣住了。

    只见原本的深潭,在这时候已经彻底干枯了,而在深潭底部,则出现了一个泛着光的裂缝,源源不断的能量从那一个裂缝当中涌了出来。

    三兄弟对视一眼,二话不说,直接扑了上去,很快的就来到那一个裂缝所在。

    而当他们来到裂缝边上往里面看的时候,三兄弟呆住了。

    只见裂缝的另一边,有一个身影,一个长着一对雪白的翅膀,圣洁无比的身影。

    “天使?”

    隐约间,三兄弟似乎看到那天使在向他们招手,三人一迷糊居然下意识的扑进了那一个裂缝当中。

    而在他们扑上去的瞬间,裂缝当中,一双雪白的翅膀张开。

    然后,三兄弟当中的两个就没有然后了。

    老二老三凭空爆炸,最后的老大则被拉进那一个裂缝当中去。

    隐约间,似乎可以看到裂缝那边的那一个嘴角挂起一抹笑意……

    …………

    吴畏并不知道雇佣兵三人组的遭遇,事实上,这一段时间,吴畏已经完全把他们忘掉了。

    最近这几天他正忙活着开采这一个空间的资源呢。

    还别说,他的收获还真挺不少的。

    得益于罗灿提供的设备,吴畏在探索资源的效率上比一般的散人要高很多。

    再加上他自身强大的实力,他们能够探索一些普通的异能者不能也不敢深入的地区,所以他们在开采的收获上比散人异能者要多很多。

    三天的时间,光是能石,吴畏就开采出了57颗,算是相当巨大的收获了,吴畏是相当满意。

    换算成为熟练度也有五万多,足够吴畏把现在属性版面上的所有技能全部提升上来了。

    除了能石方面的收获之外,吴畏这三天还发现了自己异能的另外一个用法。

    吴畏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包裹住一件物品之后,如果那一件物品有能量的话,他是能够看到那一件物品的属性的。

    当然,他能够看到的并不全面。

    那一个属性似乎是吴畏对那一件事物的认知总结加数据化。

    也就只是说,吴畏能够看到的数据,只有他脑海中的知识有储备的的,或者对物品的功能有清晰了解的,否则他能够看到的只有问号。

    凭借着这一个异能,吴畏这三天将很多在这一个空间开采到的草药和果实都属性化。

    直觉告诉他,这一个发现对他炼药将有极大的帮助。

    但在空间里他没有炼药的条件,所以吴畏只能尽可能多的采集一些草药果实什么的,准备等出去在好好验证一下。

    总之,对自己这三天的收获,吴畏这边是相当满意的。

    但这些收获就不是很能让三个丫头满意了。

    毕竟她们三打劫一天就有两百多能石,还有上各种各样好吃的果实,玩着游戏就把好东西赚了。

    相比之下,跟了吴畏之后累死累活的挖了三天的时间才57颗,而且还都被吴畏拿走了,这样的结果她们怎么能满意。

    这样的经历,让这三个熊孩子总结出了一个道理。

    埋头苦干是没有前途的,想要富,就要多动动脑筋,跟着吴畏这一种不会动脑筋的家伙是成不了大事的。

    不巧的是,她们在总结的时候吴畏正在边上,于是乎这三个丫头又倒霉了。

    气急得吴畏拉起这三个丫头来就是一顿揍!

    越打吴畏越气,越打吴畏越委屈。

    她们以为吴畏累死累活的挖能石是为了谁?要不是想给她们做榜样,他犯得着这么累吗?

    他这不仅是身累,心更累。

    想想隔壁别人家小说里,动漫里影视里的那些萝莉,那一只不是呆萌可爱善良客人的,为什么到了他这里却是这样的三个熊孩子呢?

    难道所谓的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吗?

    吴畏都有出了这个空间之后,就把她们甩给熊胜男不再管她们的赌气想法。

    打完之后,吴畏把苏如玉找来,让她继续给这三个熊孩子灌鸡汤,而心累的吴畏则打开了属性版面,准备提升一波实力来给自己一点安慰。

    57颗能石在身上,再加上吴畏这段时间吸收的能量自动转化的熟练度,以及他吃下去的果实转化的熟练度。

    如今吴畏的熟练度已经达到了1万,这一笔熟练度,足够吴畏把《龙蛇双型》《易筋经》升到满级了。

    二话不说,吴畏熟练度直接砸了下去……

    ………………

    满地打滚求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