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86 揍

    几个小时候后。

    担心三小只安全的吴畏从深潭那边气喘吁吁的赶了回来。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吴畏在赶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收到了三个丫头的消息。

    当时的他一听,三个丫头被一个穷凶极恶的劫匪绑走,吴畏当时脸都吓青了,满心全是对这三个丫头的担忧,生怕这三个丫头有个好歹。

    而吴畏当时有多少担忧,他赶到现场之后,他就有多少愤怒。

    罗灿一看吴畏过来,赶紧把他拉过去,将事情经过一一交代了。

    得知进入这一个空间之后这三个丫头的所作所为之后,吴畏那怒火,简直可以用来烧开水了。

    “很好,非常好!”

    了解完情况,吴畏咬着牙,完全无视罗灿的阻拦,大步向着三小只所在走了过去。

    而三小只那边,在发现吴畏过来了,三小只第一时间脸上是露出灿烂到不行的笑意的,下意识的想要迎上去。

    可三个眼尖的丫头一看走过来的吴畏那一张脸,三个丫头顿时一颤,原本无法无天的三个丫头也都有些怕了。

    显然,吴畏是生气了,她们三个要挨揍了。

    求生欲望极强的三个丫头,在这时候表演出了精湛的变脸神技,原本灿烂的笑容,在瞬间转变成楚楚可怜凄惨无比的哭脸,继续把墨闻雪推出去背锅。

    “吴畏叔叔,你终于回来了,你再不回来我们就要被这一个坏女人打死了。”

    “你是不知道,这一个坏女人很坏的,我们都不玩游戏,她非逼着我们让我们跟她玩游戏。”

    “你快把这一个坏女人打倒,把我们救回去吧。”

    这三个丫头的演技倒是相当不错,这一波演技爆发,让边上不少吃瓜群众心疼不已,可惜,这招对吴畏来讲,一点用处也没有,他的脸色依旧沉如锅底。

    而边上背锅的墨闻雪也有点麻木了的意思,面对三个当面扣过来的锅,完全没有挣扎的意思,这时候的她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吴畏的身上。

    很明显,这一个穿着一条破破烂烂的裤子,光着上半身,身上没有一根毛的男人和那三个丫头是认识的,而且还是很熟的那一种,甚至可能就是监护人一类的,并且已经是看穿了那三个丫头的真面目了。

    这对于墨闻雪来讲应该是好事才对,至少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惜这时候的墨闻雪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没办法,她被三个丫头这么坑了一波,这个时候的她早已经是整个空间的公敌了,这时候就算是所有人知道了真相,知道罪魁祸首其实是那三个丫头。

    可那一只S级的变异兽摆在那里,最后倒霉的也只能是她墨闻雪,所以她不能让这一场闹剧在这时候结束。

    “站住,不要过来,你敢过来我就跟这三个丫头同归于尽。”

    墨闻雪上来直接甩出杀手锏,结果一点用处也没有。

    吴畏看了一眼她和那三个丫头,应都懒得应一句,脚步都没有丝毫停顿。

    “我让你不要过来你听见了没有!”

    墨闻雪有些慌了,身上气势狂飙,威胁力度不断增加,周围还有冰刃不断的出现,吴畏看了一眼小黑熊和小黄狗依旧不为所动。

    “你真混蛋不怕我杀了她们吗!”彻底没招的墨闻雪有些歇斯底里的喊道。

    边上的三小只也赶紧加入劝退行列来。

    章渔歌:“吴畏叔叔我好怕,你不要过来啊!”

    熊初墨:“这个坏女人好坏的,你过来她会杀了我们的!”

    杨巅峰:“你快……”

    “杀,让她杀,她要不杀了你们,我也不会放过你们三个!”

    三小只:“……”

    吴畏不再理会这几个,闷头走了上去,他现在很愤怒,就想揍这三个丫头一顿。

    这下,墨闻雪被严重刺激到了。

    她是不能让这一场闹剧结束的,一结束她就得完,所以在这时候她采取了很过激的反应,直接对吴畏发动攻击,漫天的冰刃向着吴畏砸了过去。

    那冰刃砸过去的瞬间,边上的三小只不干了。

    “谁允许你打他的?”

    “你个坏女人敢打吴畏?”

    “胖团子,上,揍她!”

    三个丫头正准备上去揍墨闻雪,墨闻雪的速度比她们更快。

    她知道自己这时候已经没有退路了,她必须要把吴畏拿下了才行。

    她不敢动那三个丫头,一方面是那只陪在她们身边的胖团子在,一方面是这三个丫头隐约给她一种极短恐怖的心悸感。

    所以她只能想办法把吴畏给打趴下去,只要抓住吴畏,她这时候的危机就能够暂时解除。

    抱着一种想法,墨闻雪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然后,额,倒不是没有然后了,只是这一个然后对墨闻雪来讲冲击有点大。

    为了拿下吴畏,墨闻雪马力全开。

    各种各样的技能完全砸在了吴畏身上,那铺天盖地的冰刃、冰柱、冰石把吴畏所在的范围砸得一片狼藉,吓得后面三个丫头都哭了,生怕吴畏被砸死了。

    胖团子也在这时候完成了变身,把自己S级的变异兽形态展现了出来,正要听小黑熊的话过去救人,结果一看吴畏那边胖团子却站住不动了。

    倒不是它从吴畏的身上看出什么来,而是它发现吴畏不需要它救来着。

    开玩笑,S级的变异兽都折腾不了吴畏,就墨闻雪这么一个A级的妹子能把吴畏怎么了?

    面对她的进攻,吴畏连闪躲都懒得闪躲,硬生生抗下她所有攻击,等她输出打完了,毫发无损的吴畏才以绝对无敌的姿态走了上去,然后一巴掌直接把完全懵逼的墨闻雪打趴下了。

    打完墨闻雪,吴畏把目光放在三个丫头的身上。

    结果吴畏刚望过去,那三个丫头哭着就扑过来了,抱着吴畏的大腿就哭哭的那叫一个伤心。

    外人一看这一幕,眼泪都要留下了了,按照他们脑补的剧情,吴畏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三个丫头救出来了,四人抱头痛哭这画面感人至极。

    可惜,接下来的事情的发展却出乎那些吃瓜群众的预料。

    看着抱着自己痛哭的三个小丫头,吴畏二话不说把她们从身上扒拉开,然后找了一根棍子过来,把棍子撕成细条,对着这三个丫头的屁股就是一顿抽。

    这下,这三个熊孩子的哭声更大了情感更丰富更真实了………

    ………………

    求一下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