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85 罗灿的怀疑

    吴畏研究了半天也没有研究出来,自己是怎么能够看到小青蛇的属性的。

    要说是吸收了小青蛇的能量,吴畏之前就已经把小黑熊的能量给吸收了,可他也没有看到小黑熊的属性来着。

    难不成是实力提升的原因?

    有点可能,但吴畏的实力比起之前虽然有提升,可他自己能够感觉到,他自己的实力并没有实质上的突破,也就是他现在还是A级来着。

    而且,除了小青蛇之外,他还拿异常处理局的人试过了,根本就看不到别人的属性版面。

    这就让吴畏很疑惑了,他到底是为什么能够看到小青蛇的属性的?

    难不成是进了它身体的原因?

    而如果原因真的是这一个的话,那吴畏这边就有些失望了。

    毕竟,能够看到别人属性这件事,对于他来讲是有不小意义的,如果他能够掌握这一个技能的话。

    别的不说,光是能够凭借属性版面判断敌我双方的实力,就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可如果想要看到别人的属性就要被人吃一次的话,那吴畏觉得还是不要看别人的属性比较好。

    不过吴畏也没有多少时间纠结这个事情。

    他现在特别担心那三个丫头,算一算,从他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一个空间开始已经过去了一天多了,这么长的时间,他是真的怕那三个丫头有个好歹。

    所以尽管很好奇这个,他也没有花什么时间去研究,直接把小青蛇提溜起来,把它像手镯一样捆在手腕上,就跟着异常处理局的人往回赶了。

    而就在吴畏一行人离开深潭附近没有多久,深潭的水面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

    …………

    另一边。

    三小只那边。

    虽然两支讨伐队伍很快的集结起来,并且相当顺利就把三小只一行包围了。

    但针对墨闻雪的讨伐行动却很快的演变成了更大规模的异能空间开采活动。

    这也是墨闻雪聪明。

    她一看那么多人聚拢过来。

    她那被三小只碾压的智商第一次上线了,二话不说直接把三个丫头抱了起来,摆出一副要跟她们三同归于尽的架势。

    这架势一摆出来。

    不管是散人异能者这边,还是异常处理局这边所有人都不敢乱动了。

    毕竟,这两群人都不希望那三个‘天真善良’的孩子受到伤害,异能处理局这边的罗灿倒是隐约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和这几个丫头当过邻居,还被她们打过,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三个丫头的性格。

    她们三个的性格,和她们现在的人设明显不相符,更重要的一点是,罗灿很清楚的知道那三只变异兽两只是吴畏的,所以罗灿从一开始就怀疑三个丫头和墨闻雪可能是一伙的。

    不过怀疑归怀疑,这时候罗灿也不敢轻举妄动。

    他倒不是怕刺激到了墨闻雪会对那三个丫头不利,也不是害怕那一只喜欢卖萌S级的国宝。

    而是害怕不小心刺激到那三个丫头对他们不利。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担心,是因为他看出了这三个丫头身上的一些东西。

    按道理来讲,这一个异能空间只有异能者才能进来。

    而那三个丫头明明不是异能者,虽然学了点武功,有了点内力,但一般情况下她们也是不可能进入这一个空间,可这三个丫头偏偏就进来了。

    这样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那就是这三个丫头身上绝对有着未觉醒的异能。

    而且是相当恐怖的那一种,否则她们不可能在没有觉醒的情况下进入这一个异能空间。

    再联系这三个丫头之前的所作所为,罗灿怀疑,这三个丫头的异能不仅强大,可能还是那一种充满破坏力的异能。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时候一不小心刺激到了这三个丫头,让她们的异能觉醒的那,那对于在场的所有人都可能是一场噩梦。

    要知道,异能这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越是强大的异能就越危险。

    这危险不仅仅是在异能的破坏力上,同时也在于异能对于宿主的影响上。

    越强大的异能,对于宿主的影响力越大。

    在宿主没有足够的自制能力的情况下觉醒异能是相当危险的一件事情,严重的,可能直接改变异能者的性格。

    异常处理局的数据库当中,就有不少觉醒异能之后性格大变的事例,其中大部分都是孩童。

    罗灿这时候已经严重怀疑,这三个丫头的性格可能多少受到她们体内潜藏着的异能的影响了!

    现在搞出这一个事情,很有可能是她们的异能因为异能空间高浓度的能量关系,对三个丫头的影响力增加了。

    这就让罗灿很警惕了,异能都还没有觉醒呢就皮成这样,真要是让她们觉醒了,那还不直接把天给翻了?

    所以这时候的罗灿完全不敢刺激她们三个,更不敢打架什么,所以在墨闻雪摆出要和那三个丫头同归于尽的时候,罗灿毫不犹豫的对墨闻雪做出妥协。

    表示你抓住三小只你是老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这时候按照墨闻雪的想法,她当然是想要转头就跑,有多远跑多远了。

    可她想走,三个丫头不想走,她们玩得正起劲呢。

    而且她们三都感觉到能石对她们很重要,所以这三个丫头说什么也不走。

    还逼着墨闻雪,让她继续‘玩游戏’来着。

    墨闻雪都快哭了,让她当着几百号人的面打劫?那还不如直接给她一把刀她自杀得了。

    可三个丫头明显不是能讲道理的主,实在是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墨闻雪只能是拿着三个丫头作为威胁,让异常处理局和那些散人去收集能石去了。

    这一个结果也是罗灿想要看到的,只能能够稳住那三个丫头,这时候做什么都行。

    大不了等出去以后,再给这三个丫头买几车学习资料!

    就这样,一场好端端的征讨行动,变成了异能空间大开采。

    看着能石以及各种花草果实被源源不断送上来,三个丫头别提有多高兴了,只是这三个丫头也没有能够高兴多久,很快的,她们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

    这三个丫头这条线本来想多埋会的,唉,没想到你们这么讨厌这三个丫头来着。

    好吧,我知道其实是我自己的原因,我度没有把握好。下回我会注意的。

    另外说一下,不出意外的话,本书是26号上架,这段时间我会尽量存稿,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够支持一下!

    走了,自闭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