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77 八步赶蝉(圆满)

    人的情绪这东西真的是挺难琢磨的。

    之前在没有发生异变的时候,吴畏挺紧张的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害怕。

    但事情真发生了之后,吴畏原本紧张的心情却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平复了下来。

    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发现异变之后,自己的熟练度飙升的原因。

    更重要的一点是,吴畏这一个人本来就是有两面的。

    平时一面,危机时一面。

    平时谨慎点怂点,但在面对危机时他从来不怂,甚至还有点莽。

    嗯,因为这时候的他基本就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了。

    不会去害怕什么,也不会去太多的思考什么,只会去做他觉得应该做的事情。

    比如红发尾随,他觉得红发对自己有威胁,要打,他就毫不犹豫出手打了。

    至于红发是不是真有威胁,他能不能打得过之类的问题就不再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这时候的吴畏也一样。

    突然来到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吴畏的心一下定了下来,

    他这时候已经不再去深想熟练度的问题,自己怎么会突然来到这一个地方的问题,更没有时间去恐惧什么。

    他这时候想的是,三小只和小黑熊它们不见了,他必须要找回来。

    就这么简单!

    至于该往什么方向找,该怎么找,这些让他很难在短时间之内有答案的问题他不去深想。

    反正找就对了!

    不管怎么找都比做着苦想什么也不干的好。

    当然,吴畏也不是真的一点脑子不带的乱找。

    先认准一个方向,一路向前横推过去。

    而且为了确保效率,吴畏上来先把《八步赶蝉》这一个轻功技能升起来。

    虽然不学这个技能,吴畏赶路的速度其实也不慢,但因为不会轻功的原因他全力赶路的话声势有点大,不小心踩塌地面撞断树木什么的是很正常的。

    为了保证效率和灵活性,这一个技能吴畏是必须学的。

    这一个技能吴畏入手已经有不短的一段时间了,虽然没有真正上手去学,但内容方面吴畏已经完全背下来,并且在过去的几天里反复推演过了。

    他现在缺的只是实践而已。

    所以学起来并不是很难,在这荒山里,他一边找人一边上手,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轻松入门了。

    《八步赶蝉》入门之后,不差钱的吴畏开始砸熟练度。

    入门到小成500,小成到大成2000,大成到圆满5000,7500的熟练度换算成电费也要75万快钱,吴畏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直接点了下来。

    事实证明,氪金才能成为大佬。

    价值75万的熟练度砸下,吴畏的速度立刻提升了一大截,身形的灵活上更是有了相当巨大的提升。

    虽然现在的他还没有办法像熊胜男一样直接飞行,但想要学着电视动漫里的人物一样在树林间脚不沾地的穿梭那是再轻松不过的一件事情。

    而且不会再出现一用力就把树木踩断之类的尴尬事情。

    虽然一个穿着一身宽松衣服,脚踩着一双拖孩的壮汉,像大号的猩猩一样在林间穿梭看上去不是很潇洒,甚至可以说是很不美观,但不管怎么说速度确实是提升上来了。

    而且,这样的移动方式,很让吴畏有上瘾有些着迷来着。

    毕竟他以前没少憧憬能飞檐走壁的高人,现在自己也能这样,那心情自然是满满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只是随着吴畏在林间穿梭,他的眉头不由得开始皱了起来。

    他发现这一个地方比他想象当中的要大上不少,他全力奔跑了一两个小时,距离的话至少已经有几十公里远了,可眼前看到的依旧还是荒山野岭原始森林。

    完全没有看到人类生活的一点迹象。

    一路上反倒是看到了不少变异兽,其中还有一些眼神不是很好,感知不是很高的变异兽对吴畏这一个窜来窜去的两脚兽很是感兴趣,扑上来就要在吴畏的身上来一口。

    当然,这样的变异兽下场基本都是相当凄凉的,基本还没有靠近吴畏就已经被他一拳打爆了,成为吴畏的熟练度了。

    有些更加倒霉一点的,甚至还会被吴畏带上,成为他的储备粮。

    这一路下来,吴畏三小只没有找到,已经累计杀了十几只变异兽,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B级的变异兽,光是它们提供的熟练度就已经把吴畏刚刚升级《八步赶蝉》的消耗给补上来了,甚至还有多余的。

    这样的一个地方,对于吴畏来讲,简直就是一个福地。

    他要是在这里待上个十天半个月的,出去不敢说天下无敌,至少也能把现如今所有的技能全部点满了。

    当然,目前的吴畏明显是无暇关注这一点,比起这些他更在意的是三小只和小黑熊它们。

    吴畏发现,自己越往前,边上的树木好像越高,遇到的变异兽也越来越强,他属性版面上熟练度跳动的速度貌似也越来越快。

    这应该是好事才对。

    可越是这样,吴畏越担心三小只她们的安全问题。

    “不行,必须尽快找到这三个丫头!

    否则这三个丫头要是遇到变异兽的话,别说是什么C级B级的,怕是一只D级的变异兽都能把她们给吃了!”

    这么一想,吴畏更着急了,速度不由自主的提了上来,一路疯狂的往前面赶着。

    又往前找了一个小时,一直到吴畏体力消耗得差不多了,这才找了一个深潭边上停了下来。

    同时把自己随身带着的变异兽简单的处理一下,准备在饱餐一顿恢复体力之后,在往回走换一个方向继续找一下。

    他算是看出来了,自己找的方向可能有点问题。

    三小只要是真在这一个方向,吴畏觉得她们可能也撑不到他去找了,所以他还是往回找希望要大一点。

    只是,吴畏想要往回找的话,估计很有一点难度了。

    原因出在两个方面。

    一个是吴畏现在所处的位置,另一个是他正在弄的烤肉。

    不得不说,吴畏大师级别的厨艺真的不是盖的,就算是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他依旧还是把变异兽烤得飘香十里。

    这一飘香就出问题了,附近的变异兽闻着香味就过来了。

    吴畏肉还没有烤好呢,就发现周围几十上百只变异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

    满地打滚求票票。

    唉,又没人说话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