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76 胖团子(求推荐票)

    异常处理局在应对上速度很快。

    动物园这边的事情刚刚发生,不到三个小时,总局的人就已经到了,而且来的人还不少。

    一行十几个人,个个都是A级以上的异能者。

    这些人的到来,既是为了安全的把吴畏救出来,同时也是冲着这一次特殊的异能潮汐来的。

    事实上,这一种特殊的异能潮汐现象之前是有出现过的。

    异常处理局对这一种现象多少也有一点了解。

    知道这一种现象会让进入一定范围内的异能者和变异兽进入一个特殊的空间。

    那一个空间不仅充斥着庞大的能量,能够缓慢的提升异能者的实力,更加重要的一点是,空间当中还有大量的异能资源。

    比如能石,比如特殊的果实草药之类的。

    甚至有能够直接提升实力的能量。

    之前就有人在这一种特殊的空间当中得到奇遇,一举从一个D级的异能者一跃成为S级的大佬。

    所以,营救吴畏的这一个任务,对于异常处理局的战士来讲算是一个美差。

    不过参与这一个任务的不仅仅只有总局的十几个人,他们在到来之后,也在附近的分局当中调集了不少的战士参与进去。

    毕竟陷入那一个特殊空间的不仅仅只有吴畏,除了他之外,至少还有几百个刚刚觉醒的人。

    吴畏需要营救,这些人同样也需要营救。

    甚至他们可能比吴畏更加需要营救,毕竟吴畏怎么说还是B级大佬,只要不遇到A级的变异兽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至于那些普通人就很不好说了。

    不过,就在异常处理局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组建出一支数百人的营救队伍进场营救之后。

    一件让异常处理局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了。

    大量的非异常处理局异能者突然在这时候冒出来,并且一头钻进了那一个空间当中。

    这一个情况让张延高度警惕起来。

    虽说这边的动静不小,但如果不是因为吴畏正好在动物园这边的缘故,他们根本就不可能发现,更别说在短时间之内采取行动。

    这些民间的异能者就不用说了。

    如果是一个两个的还能解释一下,可这一下冒出几十个这就很值得警惕了。

    张延第一时间就想要往那一个空间加派人手。

    但很可惜的是,加不进去了。

    在那些异能者钻进那一个空间之后不久,那特殊的异能潮汐现象外部能量消失了。

    张延这时候已经无法在往里面派人了,只能等着异能潮汐现象借宿里面的人被传送出来了。

    “希望那一群人是冲着异能潮汐去的,而不是冲着吴畏去的了。

    要不然……”

    一想起发怒的熊胜男,张延都忍不住浑身一颤。

    …………

    异能潮汐引起的特殊空间内。

    这个破地方的进入方式有点诡异。

    之前在传送的时候,吴畏一行明明是在一起的,可进入这一个地方之后,一行人就这么直接被分散了。

    在吴畏那边看着自己的属性版面一脸懵逼的同时,穿着熊本熊布偶装的小黑熊也在懵逼着。

    挠了半天小脑袋都没有搞明白,怎么一下子的功夫,两脚兽们都不见了?还有小黄狗也不见了!

    而就在小黑熊懵逼着的同时,它突然闻到一股很香的香味。

    这香味对于小黑熊来讲相当的诱人,比它最喜欢的蜂蜜都要诱人,闻到这香味小黑熊口水都流出来了,让这小家伙下意识的寻找起来。

    很快的,这小家伙就锁定住了目标。

    就在它身边不远处的灌木丛当中,长着一颗一米左右的小树,树上长着一个果子,那香味就是从果子上飘来的。

    发现目标,小黑熊也没有多想,‘噗嗤’‘噗嗤’的就上去准备把那果子摘下来。

    结果小黑熊还没有到了,一个黑白色的身影比它先一步到了,啪叽一下直接把那个果子摘了下来塞进了嘴里。

    没……没了……

    看见那诱人的果实就这么没了小黑熊一阵懵逼。

    它懵逼,抢了东西吃的那个可没懵逼,抢完东西还跑到小黑熊面前打招呼来着。

    那家伙对着懵逼的小黑熊歪着头,眨巴着带着黑眼圈的眼睛,胖乎乎脏兮兮的爪子,还在小黑熊的熊本熊布偶装上拍了拍。

    它这态度倒是挺友善的,表情也听呆萌的,可惜它的种族不对,它是一只熊猫!

    看着这胖团子,又看了看自己脏了一块的熊本熊布偶装,原本懵逼当中的小黑熊不仅是彻底回魂了,满腹的委屈在这时候也彻底爆发了。

    好嘛!

    这些胖团子在它没有觉醒之前仗着自己国宝的身份欺负它,觉醒之后还让两脚兽把它赶走。

    刚刚在动物园里因为这胖团子,它还差点让小两脚兽给吃了。

    这些仇小黑熊可都记着呢,现在它又把好吃的果子给抢了,抢了就算了,反正它小时候没少被它们抢东西吃,可它把东西吃了还炫耀,还把两脚兽送给它的布偶装给弄脏了,这下小黑熊忍不了了。

    “嗷呜”(长得好看了不起啊?今天我小黑熊就要把你的毛拔掉!让你变成和我一样的秃毛熊!)

    伴随着充满委屈和怨念的怒吼声响起,暴怒的小黑熊就要发动异能,教训这一只可恶的胖团子,却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先停了下来小心翼翼的把熊本熊的布偶装脱了下来,放到边上干净的石头上,这才重新回到那一脸呆萌的胖团子面前来。

    “嗷呜”(接受我小黑熊的制裁吧!)

    异能发动,原本只有一米不到的小黑熊就像是打了气一样疯狂的增长起来,因为练了《混元桩》的缘故,已经恢复了B级实力的小黑熊短短十几秒钟就长到了4米高。

    变成了庞然大物的小黑熊很是得意,挥舞着光秃秃的熊掌,正准备把那胖团子抓起来胖揍一顿,然而就在这时,让小黑熊瞠目结舌的事情发生了。

    它面前的胖团子居然也跟它一样开始疯涨了起来,短短几秒钟的功夫,那小胖团子就从一米高左右直接长到了十来米高。

    原本的庞然大物,在胖团子面前就变成了小老弟了……

    ………………

    求个推荐票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