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75 特殊异能潮汐现象

    刚刚还在面红耳赤的苏如玉,在发现异常之后立刻进入工作状态。

    第一时间检查了所有的异能检测设备。

    并且在短时间之内,对眼下的情况做出分析。

    “以动物园为中心,三公里范围之内所有的异能检测设备数值飙升。

    飙升的方式相当诡异恐怖,好像在那一个瞬间,动物园内有数百只变异兽同时变异了一样。”

    做出这一个分析的苏如玉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边上的牛奔也是脸色一变。

    “怎么会有这种事情?”

    不过牛奔却没有太过慌乱,很快的就做出冷静的应对。

    “如玉,你在外面镇守,把这里的情况通知局里,同时尽可能的把附近的人流驱散,稳住外面的情况。”

    苏如玉眉头皱起:“您要干什么?”

    “我必须进去探查一下。”

    那一个年轻人,也就是牛奔的儿子牛青一听这个赶紧凑了上来。

    “老爹我跟你一起……”

    “啪!”

    牛青话都没有说完,他老子一巴掌再次把他给打趴下了。

    “老实在外面待着,配合如玉工作!”

    打完儿子,牛奔转头对苏如玉做了最后的交代:“外面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先进去了,进去之后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和你保持通讯的。”

    “队长,要不我进去……”

    “执行命令!”

    “是!”

    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牛奔二话不说就直奔动物园而去了。

    看着他大步远去的背影,苏如玉这一支队伍的所有人脸上都有凄色。

    谁都知道,以眼下动物园那恐怖的异能值,牛奔进去的危险有多大。

    一个不小心,他们这一别就可能是永别了,所以苏如玉这一群人心情特别沉重,反倒是被打趴下的牛青显得特别的轻松。

    “行了行了别看了,干活了,我家那糟老头子厉害得很,不会有事的,我先去隔离人群了!”

    说着,牛青就大步离开去了。

    剩下的人在对视一眼之后,也开始行动了起来,苏如玉第一时间把动物园这边的情况往上报。

    这一件事本来就不算是小事。

    更别说还涉及到吴畏,苏如玉上报之后不久,这一个消息就已经被送到总局那边去了。

    ……

    于此同时,牛奔这边。

    这一个汉子从基地出来就直奔动物园去了。

    他现在的心情相当紧张,当然他的紧张不是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去的是什么样的一个险境,而是对于这一次事件的担忧。

    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一件事情的严重性,就算是这一件事情当没有牵扯到吴畏,它同样是一件大事件。

    要知道发生异常的地方不是偏僻的山沟,而是在他们市的动物园里。

    不仅将整个动物园给覆盖了,连动物园外三公里范围之内都没有能够避免。

    这么大的范围,身陷其中的人保守估计至少也有上万人之多。

    这么多人,一个处理不好,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然而很快的,牛奔就发现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糟。

    只不过,事情比他想象的要复杂不少。

    牛奔在进入异能值飙升的区域之后他才发现,这一片区域似乎发生了诡异的变化。

    他进入这一片区域之后,他立刻就能够感觉到周围有一股相当浓郁的能量。

    浸泡在这一种能量当中,牛奔很明显的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异能在缓慢的提升。

    这算是一种好事吧?

    但除了这一种好事之外,更让牛奔瞠目结舌的事情也发生了。

    很快的他就发现,他从踏进这一片区域开始,周围的环境就发生了变化。

    他明明应该是在动物园内的才对,可附近根本就不是什么动物园,而是一片他从未见过的荒山。

    “什么情况?”

    看着眼前的这一切,牛奔有些懵了。

    而和牛奔一样懵的,还有苏如玉他们。

    他们原本还以为发生这一种事情,这一次估计要有不少无辜的人惨死在变异兽口中了。

    结果留守的苏如玉他们很快的就发现,原本黑掉的监控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监控当中动物园内的景象依旧还是和之前一样,看上去和之前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好像之前的一切都只是虚假的幻象一样。

    这样的一幕让苏如玉有些懵逼。

    但很快的苏如玉就发现了异常,动物园内原本的动物这时候已经全部消失了,人也比之前少了不少。

    而且,之前他们在监控保护着的吴畏一行人,这时候连人带熊带狗全部不见了。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苏如玉发现他联系不上刚刚进入那一批区域的牛奔了。

    不仅仅是牛奔,很快的苏如玉就发现,只要是他们的队员,只要是异能者进入那一片区域之后都会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

    这样的情况让苏如玉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这一次的现象可能只对异能者和变异兽有影响。

    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她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样的结果算是比较好的结果了。

    而当苏如玉把这一个情况再次送上去的时候,异常处理局总局副局长张延都快哭了。

    吴畏的问题一直都是他负责的,他之前还觉得吴畏挺让他省心的,至少在性格方面吴畏是那一种比较让人省心的那一种。

    有点宅,有点谨慎,不喜欢到处乱跑,保护起来没有什么压力。

    可他说什么也没有想到吴畏运气这么背,前不久才被叶家的余孽暗算,现在出门逛个动物园都能够遇到那一种极为少见的【特殊异能潮汐现象】。

    虽然这事对于异能者来讲算是难得的机遇,可危险性同样也极大,吴畏这要是有一个好歹,熊胜男估计能把天给翻了。

    “不行,无论如何都必须要把吴畏救出来!”

    …………

    于此同时,某荒山内。

    吴畏并不知道有人在为了自己的事情焦头烂额。

    这时候的他正懵逼着,既是懵逼自己怎么突然间来到这么一个地方,更加懵逼的是他发现自己属性版面上自由熟练度那一栏从刚刚开始就在跳动着。

    大概十秒就增加一点,他这才来到这个地方几分钟的功夫,就已经多了30点了。

    他要是待上一个小时那不就是360?一天就是八千六!

    这么一算,吴畏有些懵了,都不知道是该紧张还是该惊喜了。

    …………

    那啥,求个票来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