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74 惊变

    不知道为什么。

    从进入这一个动物园开始,吴畏的紧张感就不断的在提升。

    好像这一个地方要发生什么一样。

    这一种感觉是吴畏从未有过的,以吴畏的性格,如果今天只有他一个人出行的话,他绝对是二话不说转头就走的。

    可惜,今天出行的不仅仅只有他一个。

    而且这一种感觉除了他之外,谁都没有。

    不管是小黑熊三小只,还是罗灿这时候都没有什么莫名其妙的紧张感,反而非常享受这一次的游玩。

    当然,其中有一个可能有点自闭了,不过除了吴畏之外,明显是没有人打算刚刚来到这一个动物园就直接离开的。

    再加上吴畏自己也不是很敢确定自己的这种感觉没有问题。

    所以,他也只能是忍着不适,陪着小黑熊他们游玩。

    当然,这一个过程对于吴畏来讲,就没有什么享受可言了,更多的是一种煎熬。

    这一种煎熬当中,吴畏再坚持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是再也坚持不住了,直接拉住三小只她们。

    “走,马上离开这一个动物园,真要来的话,我们下次再来,今天这里无论如何都不能再待下去了。”

    吴畏这时候的表情很严肃。

    用的更是不容置疑的语气。

    这一种情况下,不管是作为保镖的罗灿,还是这几天被吴畏狠狠调教的三小只她们都不敢提出异议。

    而小黑熊虽然是很委屈,但也老老实实的点着头。

    就这样,一行人这才进入这一个动物园不超过一个小时,就开始掉头准备回去了。

    而吴畏的这一个举动却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

    距离动物园几公里外的一个临时基地里,一支因为吴畏突然想要来这一边的动物园而被临时抽掉出来的异常处理局分局精锐正看着动物园的监控。

    看到吴畏他们想要走,这一支队伍的成员脸上的表情都有些复杂。

    其中一个长相清秀,胸前挂着一张写着苏如玉三个字的妹子更是当场拍桌。

    “什么情况?他们这是要走了?”

    “走了就走了,有什么问题吗?”

    边上的一个年轻人随口应和了一句,结果谁也没有想到苏如玉居然直接怒了:“有什么问题吗?

    为了他们,我们放弃了自己的任务被临时抽掉出来,并花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临时为他们清理潜在的危险,打造一个理想的游玩环境,结果他们才来了一个小时不到这就走了。

    你说有什么问题吗?

    你知道他们游玩的这一个小时,浪费了我们多少资源吗?”

    没想到苏如玉突然爆发,被怼得有些手足无措的年轻人也有些恼怒了:“那你还想他们怎么样?多玩一下,这样我们浪费的资源就有价值了?”

    “这仅仅只是资源的问题吗?这还是对我们职业的一种践踏你不知道吗?

    我们是异常处理局的成员,是守护在群众的盾,而不应该是某些人的保镖你知道吗?”

    是的,这才是苏如玉真正愤怒的点。

    也是她最无法接受的。

    她热爱自己的职业,她觉得这是一份最有意义的职业,值得她献出生命。

    可她热爱的不包括这个。

    一开始接到这一个任务的时候,她还以为是什么大任务呢,这么紧急的抽掉人手做各种各样的布置。

    接到任务之后,为了能够全身心投入这一个任务当中,她甚至都已经把遗书写好了。

    结果搞了半天,局里花了那么大的人力物力,最后根本就不是为了什么大任务,而仅仅只是因为吴畏这一个纨绔子弟想要来看动物园而已。

    这让她如何能够接受?如何能不愤怒!

    事实上,愤怒的不仅仅只是苏如玉一个,只是她率先爆发出来而已。

    随着她的爆发,这一支队伍的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

    而就在所有人陷入沉默,气氛稍稍有些压抑的时候,一阵稍稍有些疲惫的声音响了起来。

    “咋了咋了,我大老远就听见你们在囔囔。”

    说话间,负责这一支队伍的队长牛奔大步走了进来,一进来发现气氛有些压抑,牛奔忍不住挠了挠脑袋:“怎么了这是?谁欺负你们了?一个个脸跟苦瓜一样。”

    面对自己的队长,苏如玉一点也不怂,直接顶了上去:“队长,下回在有这样的任务的话,请不要找我!”

    “对,还有我!”

    “还有我!”

    ……

    这一支队伍的成员明显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个个血气方刚,容不得自己制服有半点被污渍,一个个跟着苏如玉,把牛奔怼得是一脸懵逼。

    “你们这一个个的再吼啥呢,我怎么听不明白这是。”

    苏如玉红着脸道:“队长,你不用说了,我们知道你的难处,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但我们真的不愿意为这些纨绔子弟当保镖,他们不配!”

    “对,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牺牲,但我们怕的是我们的牺牲没有任何意义。

    为保护群众战死都惨我们都不会叫一声,但为这样的纨绔子弟破了一块皮我们都觉得亏得慌!”

    刚刚被苏如玉怼了的年轻人这时候也站了起来,挥舞着拳头面红耳赤:“对,这种事情以后老子不干了,天王老子下命令……”

    “啪!”

    这年轻人还没有说完,牛奔直接一个大巴掌甩在他头上。

    “你谁老子呢?”

    年轻人这才想起来,眼前这一个是自己老爹来着,捂着脑袋讪讪道:“你……你是老子!我是儿子!”

    “熊样!”

    看他那没出息的样子,牛奔没忍住,又给了自己这倒霉儿子一下,这才转头看向苏如玉这一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正准备跟这一群年轻人解释解释,开解开解这一群年轻人。

    然而就在这时,刚刚跟牛奔面红耳赤的苏如玉脸色又变了。

    “不好,他们那边有情况?”

    牛奔脸色一变,转头望去,发现监控台所有的所有的监控都黑了下来。

    于此同时,他们这边的所有异能检测设备的数值开始疯狂飙升起来……

    ………………

    满地打滚求票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