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71 悲催的红发

    吴畏这边刚刚出门准备找个地方把《八步赶蝉》给练起来,后面一大一小两个身影马上就跟了上来。

    小的那一个不用说,就是补充了能量刚刚才回来的王权。

    大的那个是这两天把伤养好了的红发。

    不过这两人虽然是组队跟在吴畏后面,但心情是完全不一样。

    王权的小脸上满满的全是期待别提有多开心了,至于红发嘛,他就好像是哔了狗一样,有些生无可恋的意思了。

    红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觉得自己命运凄惨过。

    一个多月来,他遇到的一个个都是坑货。

    自己老大坑,吴畏坑,现在身边这一个小萝莉更坑。

    她闲着没事非得让他去偷袭吴畏,好给她创造美女救英雄的机会,她好顺理成章的回到吴畏身边去。

    当然,如果只是演一场戏倒也没有什么,问题的关键是这场戏没有那么好演来着。

    红发就是用脚指头都可以想到,自己这一次十有八九是要被狠狠收拾一顿了。

    一不小心的话,还可能把小命的赔上。

    “大姐,我之前和他见过面,我觉得我上的话有点不合适,要不我帮你抓个异能者或者是变异兽来,让他们上也能更加逼真一点您说呢?”

    不甘把小命赔上的红发垂死挣扎着,可王权想也不想就直接拒绝了。

    “不行,绝对不行,我师父现在可不是一般的家伙可以对付的,太弱了会被师父秒杀,太强了会伤了师父,所以还是你去最合适。”

    红发想都没想的推脱道:“可我也挺强的啊,一不小心可能会伤了他的……”

    话还没说完,王权小脑瓜子转了过来,一双紫金色的眼睛瞟在红发身上,让红发忍不住浑身一寒。

    “呵呵,放心吧,毕竟是我叫你去偷袭的,我这人多少还是讲点道理的,不会因为你伤了我师父什么的就把你杀了的。

    真的,我保证!

    毕竟人家也不是什么魔鬼呢。”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就连王权自己都没有多少信心,完了还要加个没多少说服力的保证。

    红发:“………”

    他都快哭了。

    不是,红发是已经哭了,眼泪都掉下来了,猛男落泪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可惜在王权面前一点用处也没有。

    “别哭了,我师父快到没人的地方了你快上!”

    红发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逃过一劫,被王权赶鸭子一样赶了上去。

    而红发也不是没有脾气的,都被逼到这份上了,他那脾气也就上来了。

    让他上是吧?正好他上次被吴畏揍了一顿那仇都还没有报呢。

    反正他打不打吴畏他这一顿揍是绝对少不了了,那所幸就刚一把,拼着被王权揍得惨一点也要揍吴畏一顿以报上一次的仇。

    揍吴畏一顿,她总不至于杀了他吧?

    抱着这一种信念,红发全力爆发。

    牙关咬得紧紧的,一双眼睛赤红无比,满脸狰狞的扑向吴畏,瞬间的功夫就来到吴畏身后。

    “接受我正义的制裁吧!”

    红发一边发出中二无比的怒吼,一边捏紧拳头向着吴畏砸了过去。

    挥拳的那一刻,吴畏稍稍有些茫然的转过头来。

    看着‘措手不及’‘惊恐无比’的吴畏,红发似乎已经看到了吴畏的脸被自己打歪的一幕了,虽然是已经感受到身后王权狂暴无比的电光,红发的嘴角还是忍不住露出畅意的笑容。

    “哼,我红发也不是……我靠!”

    红发笑容刚刚出来,瞬间就凝固了,身体下意识的就元素化了,可依旧还是慢了一步。

    还是上次那一个套路,红发都没有来得及完全元素化,吴畏一个铁山靠直接把他砸成重伤。

    完了吴畏还不满意,再次扑了上来,对着已经元素化的红发‘轰’‘轰’‘轰’就是三拳,打完之后转身就跑,跑得还极为狼狈,不知道的还以为吴畏才是被打的那个。

    王权愣愣地看着这一幕,好半响才反应过来,看着吴畏远去的背影满脸花痴:“师父就是师父,逃跑都这么有型。”

    “不对!师父跑了我怎么办?我的计划不就泡汤了?我现在要怎么回到师父身边去?”

    脑回路稍稍有些慢的王权这才算是真正反应过来,小脸当时就沉了下来,大步向着红发走了过去。

    于此同时,红发这边。

    这时候的红发和上一次遭遇吴畏之后的情况差不多,一样的身受重伤,一样的凄惨无比,一样的满脸懵逼。

    他是怎么也想不通了,自己明明都已经是A级的大佬了,怎么面对吴畏还是这一个下场?

    不是说A级的武者在A级的元素异能者面前就是渣渣吗?他怎么感觉他才是渣渣?

    更让他想不通的是,他明明都元素化了,吴畏还是能够伤到他,那三拳至少有三层的力量落在他身上,如果不是吴畏有点谨慎,打了三拳就跑的话,他估计就要把小命给交代了。

    这么一想,红发在悲催的同时还有那么一点小庆幸,还好吴畏比较怂!

    只是他的这点小庆幸很快的就消失了,因为王权已经过来了,而且浑身上下还闪烁着电光。

    面对愤怒的王权,知道自己刚刚的想法暴露了的红发在恐惧的同时还抱着一点幻想,期待着对方能够讲点道理,看在他没有成功反而还被暴揍了一顿的份上放过自己一马。

    “那啥,你是讲道理的对吧,是你让我上的是吧?你说过不会杀了我的是吧?”

    “呵呵!”

    红发还是太年轻了,王权本来就不是可以讲道理的女人,更别说他刚刚想打的是王权的师父,而且还破坏掉了她的计划。

    她怎么可能放过他?

    一阵‘噼里啪啦’的电光闪过,刚刚还有点元气的红发直接扑街了。

    像是一条被电焦的鱼一样,躺在地上一颤一颤的,一副有进气没出气的样子。

    可怜的红发,这才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被人打成濒死状态了。

    而就在红发被电成烤鱼的同时,王权这两天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手机响了起来。

    “谁?”王权皱着眉头接起了电话。

    “我是红发的老大,我叫……”

    王权脸色微变,打断道:“我知道你是谁,直接说你想干什么。”

    “我想和你见一面。”

    “好!”王权想也不想,直接答应了!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