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64 内功

    《罗汉功》一出来,吴畏完全没有做什么考虑,直接就把这一个技能给拉满了。

    虽然这时候的吴畏已经很清楚,这一种靠熟练度拉满的技能会有一定的弊端,但眼下他实在无暇顾及这些。

    实力提升最重要,至于弊端什么的,后面可以慢慢弥补。

    再说了,吴畏自己也感觉到了,如果《罗汉功》这一个技能他不用熟练度拉起来,而是由他自己去修炼的话,估计是很难把这一个功法修炼出来。

    不是说他在这一方面天赋不高,而是吴畏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肉身还在不断吸取着体内的气来缓慢的养护自身。

    这是吴畏修炼国术和硬气功带来的一个问题,不解决掉这一个问题,吴畏自己很难迅速把《罗汉功》修炼出来。

    所以他才会在这时候,毫不犹豫的把《罗汉功》点满。

    《罗汉功》入门到小成只要100熟练度,但之后小成到大成往上却要2000,而之后的大成到圆满更是直接提升到10000,一整套下来,消耗的熟练度几乎是《混元桩功》的一倍。

    不过吴畏这一万多的熟练度花得倒是相当的值。

    熟练度砸下,吴畏丹田之内原本只有一丝的‘气’以恐怖的速度提升起来,并且质量不断的在精纯当中。

    短短几分钟之内,吴畏丹田之内就涌动着一股极为强劲的内力。

    这一股内力在生出的同时,自动的流动起来,运转吴畏的全身。

    “好强!”

    这时候吴畏能够很明显的察觉到内功的妙用。

    内功不仅有缓慢强化自身的作用,同时还有增幅他实力的功效,圆满级别的《罗汉功》几乎是可以增幅他量一点五倍的身体素质。

    直观一点,光从力量上来讲,吴畏原本就有35倍普通人的力量,现在在《罗汉功》的增幅之下,倍普通人的力量。

    这一股力量,已经比之前被吴畏轰杀的那一个白人更加恐怖了。

    也就是说,这时候的吴畏,在战斗力方面已经算是初步拥有A级的战斗力了。

    而这还不是最让吴畏惊喜的,最让吴畏惊喜的是,内里出现之后,他仿佛是大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虽然他目前还不知道这一扇大门通往何处,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他真正走进去他的实力绝对还能有恐怖的跃升的。

    不过,这时候的吴畏却完全自傲不起来,一方面是他刚刚见识到了罗灿的力量。

    他很清楚的知道,他如今的实力还未必是罗灿的对手。

    不说别的,对方光是一个元素化,吴畏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另一方面,吴畏这时候也完全没有时间去自傲什么,在将《罗汉功》提升上来之后,吴畏转头把目光放在罗灿身上。

    “还有吗?”

    “什么……”罗灿一愣,好半响才反应过来吴畏问的应该是还有没有敌人,脸色稍稍有些复杂道:“应该是没有了,主谋已经被你杀了。”

    “熊初墨她们那边呢?她们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吴畏不傻,他很清楚的知道,今天这一群人就算是冲着他来的,目的也绝对是为了对付熊胜男。

    这样的话,对方就不可能只对他出手,极有可能对熊初墨她们那边也出手了。

    不过在这一方面吴畏倒是不太担心,毕竟,他今天的险境其实很大程度上是他自己弄出来的。

    要不是他把小黑熊的本源给吸收了,他今天根本就不用这么狼狈,只要把小黑熊放出去就好了,毕竟那小家伙可是S级变异兽。

    什么乱七八糟的它不能一掌拍死?

    而熊胜男在他这边都放了一只S级变异兽,没有道理在自己家人那边不留点什么手段。

    “根据我们的情报,他们这一次的目标好像就只有你一个。”罗灿应道。

    这一个回答很是出乎吴畏的预料。

    只对他一个出手?这就让他有些想不通了?

    为什么?难道是他这一个柿子比较软?

    但不管怎样,这终究是一件好事,至少那丫头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不过,虽然是如此吴畏还是有些担心那丫头:“既然没有了,那我先去看看那丫头再说。”

    “等等。”罗灿叫住了吴畏。

    “什么事?”

    罗灿犹豫了一下道:“那个,今天这事我们希望你能够保密,对她保密!”

    “嗯?”

    “为了上一次的事情,凶女已经杀了很多人了,眼下局势好不容易才平稳下来,我们的不希望她再大开杀戒。

    当然,您放心,您的安全方面我们会做出保证的,绝对不会让这一种事情再次发生。”

    “上一次的事情?”吴畏一愣,脑海当中,隐约的似乎有什么要冲破出来一样。

    没有注意到吴畏异样的罗灿道:“河东市分局……”

    “轰!”

    河东市分局几个字一出,吴畏脑海当中原本就已经不再被封印着的记忆冲了出来。

    “你听我说,现在有一群人需要你去拯救他们……”

    “胜男姐,熊胜男在河东市郊区那边被变异兽围攻,你真的没时间吗?”

    “熊胜男在那?”

    “该死的,怎么会有普通人进场,降低攻击频率,不要把变异兽引过来,来两个人先把他给我送出去。”

    “非常时期,不要管这些,我拦住它,不管他是什么人先把他送出去再说。”

    “你他妈走不走,不走信不信老子一枪崩了你……”

    “像你这样的存在居然敢破坏我的计划?还让我丢了那么大的一个脸,你说我要怎么处理你才好呢?”

    “你再敢动他一下试试!”

    …………

    被封印的记忆如同开闸的洪水一般涌出。

    河东市一战的一幕幕再次出现在吴畏的面前。

    那些凶猛的变异兽,那一个个奋不顾身的战士,那个叫做叶奎的顾问的嘴脸,以及最后霸气登场的熊胜男。

    这一切的一切,吴畏都在这一个瞬间回忆了起来。

    直到这时候,吴畏才知道原来他经历过什么。

    “你怎么了?”

    察觉到吴畏异常的罗灿关心道。

    “没事!”吴畏回过神来,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犹豫了一下,对罗灿摆了摆走转身离开了。

    “我先去看看那丫头怎么样了再说。”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