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62 突破

    吴畏控制住罗灿,第一时间让小黑熊去保护熊初墨。

    之后,吴畏再三犹豫,还是选择拨通熊胜男的电话。

    尽管这么做有些丢脸,但眼前的这时候,明显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

    解决问题,才是第一要务。

    然而当吴畏拨打电话的时候,他才发现他的电话根本就打不通。

    “这附近的信号估计已经被屏蔽掉了。”

    看到这一幕,被吴畏提在手中的罗灿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给了他解释。

    “你似乎不是很想我打通这一个电话?”

    这个状态下,吴畏的感知无比敏锐,第一时间发现罗灿的异常,而罗灿这边也没有争辩一下的意思。

    “对!因为这件事,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并不希望凶女知道?”

    “给我一个解释!”吴畏捏着他脖子的手又是一紧。

    “解……解释……不急,比起这个,我认为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再说,现在这时候你在这里,对于这一个小区的人来讲实在是太危险了。”

    在吴畏钢爪之下,罗灿艰难说道。

    再三犹豫,吴畏最终还是一咬牙带着罗灿离开。

    不管怎样,吴畏都不想把这一个地方变成战场,虽然他没有实战过,但他很清楚他自己现在的战斗力。

    以他现在的力量,如果在这一个小区打起来的话,不说毁天灭地什么的,弄塌一两栋楼估计不是什么难事,到时候估计会有不少普通人被波及。

    至于对方会不会声东击西什么的,如今的吴畏真的没有时间考虑了,他只能先走再说,再不济他的手中还有一个筹码。

    吴畏的这一个决定救了不少人的命。

    他几乎是刚刚提着罗灿出了小区不久,吴畏立刻就察觉到有人盯着他疾驰而来了。

    吴畏脸色一变,二话不说提着罗灿避开人群就跑,赶在对方到来之前进了他小区附近的公园内。

    几乎是在吴畏刚刚进入公园的同时,一个身材魁梧的白人就如同一颗炮弹一般轰了过来,在靠近吴畏的同时一拳砸了过来,

    这一刻,吴畏那几乎已经是本能的圆满级《八极拳》用起,三十几倍的力量爆发,一个铁山靠对砸了过去。

    三十几倍普通人的力量,再加上圆满级别的铁山靠。

    吴畏这一击的力量保守估计也有四五吨,就是一辆吴畏也能够撞翻了,可这样的力量还是不如对面的那一个白人。

    一股恐怖的力量涌来,吴畏都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砸飞十几米,撞断了好几个树。

    而对方完全没有给吴畏喘息的机会,再次扑了上来,大有要直接拿下吴畏的意思。

    所幸的是,在吴畏被轰飞出去的同时,他手中捏着的罗灿化作一堆黄土直接从吴畏手中脱困了,在脱困之后再次凝聚成型一掌拍在地面上。

    顷刻间,坚硬的地面化作沼泽,那一个疾驰而来的白人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直接陷了进去。

    而这还不算完,罗灿手一捏,沼泽又在瞬间凝固,直接把白人囚禁了起来。

    这一幕看得吴畏一愣一愣的。

    一直到这时候,吴畏才相信了两件事情。

    罗灿貌似真的是来保护他,另一个则是异能貌似真的比武道要强很多。

    刚刚那一个白人的战斗力吴畏是亲身体验过的,以他现在的实力绝对扛不住对方的暴打。

    可这样的存在,在罗灿的异能面前却几乎是没有一点反手之力,直接就被拿下了,这让吴畏一次对自己的武道之路有了那么一丝的怀疑。

    “快走,这家伙有异常,我控制不了他多久!”

    吴畏有时间吃惊,罗灿可没有。

    他在拿下白人之后,第一时间回到吴畏身边,拉起吴畏就准备走人。

    然而就在这时,一阵冰冷的声音响了起来,同时之前在实验室出现过的那一个中年人眼睛闪烁着光芒,大步走了出去。

    “走?去那?我同意了吗?

    为了保护一个废物,居然出动了一个A级异能者,你们这群人还真舍得下这个本钱,还好我做足了准备!”

    罗灿脸色一变,向着中年人的方向排了一掌,密密麻麻的地刺瞬间冒了起来。

    然而对方却先了他一步,在罗灿做出应对的同时,中年人眼中诡异的光芒亮起异能发动。

    也不见中年人有什么其他的特殊举动,罗灿直接就僵在了哪里,一动不动!

    边上的吴畏懵了,完全搞不懂刚刚还很牛的一个,怎么突然间说不行就不行了呢?

    不过,虽然还不是很清楚罗灿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但他很清楚,他现在情况不妙了。

    二话不说,吴畏就准备扛起罗灿跑路。

    吴畏做了一个很正确的选择,可惜他却晚了一步。

    几乎是在罗灿被定住的瞬间,他囚禁那一个白人的异能直接失效来了,被困住的白人杀了出来。

    “拿下他!”

    中年人一声令下,那一个白人凶残无比的向着吴畏杀了过来。

    这一种情况下,吴畏根本就走不了,只能是咬着牙和那一个白人打了起来。

    可双方实力差距摆在那里,这一个白人的各项身体素质都远远超过吴畏,尽管吴畏掌握了不少武技,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武技的用处也只能让吴畏勉力坚持而已,他现在根本就不存在绝地反杀的可能。

    虽然吴畏还有两万的熟练度,可问题是那两万的熟练度吴畏没有地方加啊!

    《混元桩》《八极拳》《铁布衫》《金钟罩》《十三横炼》

    吴畏能够加的技能基本都已经加满了,吴畏这时候真的是不存在一点爆发的点了。

    “对了迷魂术,面前这个人明显不正常,迷魂术或许有奇效。”

    注意到白人目光麻木,吴畏一咬牙孤注一掷的把【迷魂术】提升到满级,并且第一时间直接对那一个白人使用了。

    吴畏这想法倒是挺好,白人的弱点也确实是精神,只是这白人却并不是那么好控制的。

    吴畏迷魂术刚刚对那一个白人使用,对面那一个中年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嘴角一扬,面露不屑,几乎同时的,一股恐怖的精神力涌了过来,吴畏不仅没有控制白人直接被精神力冲晕了。

    “C级左右的精神力也想跟我强控制权,不得不说你很有想法啊!

    拿下他,我们走!”

    中年人一声令下,白人直接走了上去,一把抓住吴畏。

    然而就在他抓住吴畏的瞬间,原本已经晕过去的吴畏突然睁开了双眼……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