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47 坦白

    吴畏最终还是没有把小黑熊给煮了。

    没办法,谁看到一只灵气十足的小家伙在那边泪眼汪汪地求饶都很难硬起心肠来。

    再说了,如果不是这小黑熊的本源,吴畏的实力也不能有那样的飞越。

    要知道,这一个晚上下来,吴畏把《混元桩》《无极桩》《八极拳》《铁布衫》四个技能升到了满级,身体素质从原本常人的十三备左右飙升到了现如今的25倍。

    不仅如此,《八极拳》的圆满让吴畏的战斗力飙升了一大截,再加上铁布衫的圆满赋予吴畏恐怖的防御力,如今他的等阶虽然应该是在B级左右,但战斗力已经无限接近A级了。

    当然,对于自己战斗力的强弱,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吴畏心里是没有多少数,不过自己强大了这一点他终归是清楚的。

    这一切功劳大半都要落在小黑熊的身上,吃了人家的,多少还是要有些嘴软的。

    所以吴畏最终还是把屠刀给收了起来。

    而且因为自身实力已经远远高过了降级了的小黑熊的缘故,吴畏还把它身上的绳子都会解开了。

    小黑熊身上的绳子一解开,这可怜的小家伙就抹着眼泪站起来撒腿就跑。

    吴畏还以为这小家伙要逃命去呢,结果没想到这小家伙跑去把拖把拿了过来,学着以前在动物园看到的那些饲养员的动作可怜兮兮的拖起了地,边拖着还边用小眼睛小心翼翼的打量的吴畏。

    一看吴畏在看着自己,这小家伙顿时更加卖力的干了起来。

    那样子好像分明是在跟吴畏说:‘它是一只有用的小黑熊,不要把它宰了吃。’

    看着这又可怜又懂事的小黑熊,吴畏第一次对自己刚刚的想法有了那么一点负罪感。

    同时吴畏心中也明白,这小家伙自己以后估计是吃不成了,真要吃估计只能吃熊初墨的储备粮了。

    这样想着,吴畏歪着脑袋看了一眼自己昨天才收养的那一只,一直到这时候吴畏才发现这小家伙的情况貌似有些不大对劲。

    这小家伙有些恹恹躺在房子的一角,而且好像已经躺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这就让吴畏很紧张了,赶紧打电话让熊胜男过来看看。

    他这么紧张倒不是对这狗有多深的感情,毕竟这才领养一天的时间。

    主要是这狗昨天和他们一起吃了变异兽的肉,吴畏怕这汪这样是变异兽的问题,那样的话他和熊初墨就危险了。

    熊胜男还以为什么事呢,火急火燎的就过来了,来了之后一看那汪顿时就放心了:“没什么事,就是吃了点变异兽的肉,现在要变异了。

    从它身上的能量波动来看,它的天赋应该不是很高,变异之后等级应该在D级左右。”

    “原来是这样,等等,你干嘛啊!”

    一听到是这个,而不是食物中毒什么的,吴畏顿时就松了一口气。

    然而他这一口气还没有吐完,就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熊胜男给牵了起来。

    而此时的熊胜男那边在捏住吴畏手的时候脸色已经变了。

    很显然,熊胜男已经发现了吴畏的实力,在一个晚上的功夫有了极大的突破了。

    “怎么可能,一个晚上的时间,你的实力怎么可能提升这么多?现在身体素质都达到B的水准了,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还有手环上的能量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少了这么多?”

    听到这话,吴畏的脸色先是一变,随后很快的就平静了下来。

    “本来还想多瞒一段时间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那啥,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认为我的异能是身体强化,但事实上我的异能其实并不是这个。”

    听到这话的同时,熊胜男的脸色就变了:“怎么可能?你的异能怎么可能不是身体强化?”

    “这我就很好奇了,为什么不可能?为什么非要是身体强化呢?”

    “因为你……”

    熊胜男话说到一半,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再度把后半段给咽了下去,整个人在这时候也沉默了下来。

    此时此刻,往日里强势无比如同女王一般的熊胜男居然罕见的露出了拘谨踌躇的样子来,几次张口却没有能够说出话来。

    如果让人看到她这一个样子,估计眼珠子会掉一地吧?

    她没有说,吴畏也没有继续追问。

    把手从熊胜男的手中抽了回来,转身去倒了两杯茶将其中一杯递给熊胜男。

    喝了一口,长长的吐了一口气之后,吴畏这才再次开口:“其实你刚刚发现我实力提升的时候,我心情其实是蛮有些复杂的,有些紧张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我对于自己的朋友,其实蛮讨厌欺骗和隐瞒的,不管我是欺骗的那一方还是被欺骗的那一方。

    正好欺骗失败了,那我们索性就坦诚的来聊聊吧。”

    “其实我最近这一段时间挺茫然的,突然就觉醒了异能,突然就发现自己活了二三十年的世界好像大变了模样,出门还能遇到异能者变异兽的袭击。

    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的记忆居然还能被人抹除掉。”

    说到这,吴畏顿了顿,把目光聚焦在熊胜男的身上:“关于这个,你就不想说些什么吗?前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的记忆是不是你封印的,为什么要把我的记忆封印掉?”

    在吴畏的追问之下,沉默了许久的熊胜男终于在再次开口了,她没有否认封印吴畏记忆的事情,只是说道:“你不属于那一个世界,我不想你现在的生活被打破。”

    “你知道我的性格,我很怂的,我没想着要进入那一个世界。

    另外,我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你的实力应该很强很强才对,我就算是进入了那一个世界,有你罩着的话应该也是可以横行无忌的,为什么你要这么排斥我进入你的那一个世界呢?”

    “我……”

    熊胜男‘我’了半天,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说出什么来,所幸的是善解人意的吴畏这时候也没有继续逼问。

    “既然你还没有做好准备,那这一个问题可以先挂在我这里,等你做好准备在回答吧。”

    说着,吴畏揉了揉熊胜男的脑袋,然后起身回到自己房间去了。

    熊胜男没有看到的是,当吴畏回到自己房间把门关上的那一刻,吴畏脸上的表情立刻就垮下来了。

    ‘真是太尼玛刺激了,终于是忽悠过去了!’

    事实上,吴畏很清楚熊胜男的性格,她不是那一种会隐瞒会欺骗的人,甚至也相当讨厌这些。

    她这时候不说的,肯定是她觉得不能说的,所以他一开始就没指望能够了解什么,他来这么一手就是想要反客为主一波。

    很明显的,他成功了!

    不过吴畏高兴得有些太早了。

    “轰!”

    吴畏这边几乎才刚刚进门,他的房门轰然粉碎,另一边终于是反应过来的熊胜男黑着脸走了进来。

    …………

    那啥我估摸着,你们都只记得我胜男姐的霸气威武,忘了她陪吴畏租店时那小心翼翼的模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