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44 晋升B级

    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更没有谁能永远正确。

    吴畏不行,熊胜男也不行!

    当她看着吴畏的眼睛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她其实就已经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她让吴畏读懂了她现在的心情,同时也让吴畏把他原本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紧张,不安,甚至带着一点恐惧!

    这是吴畏从熊胜男的眼睛里读出来的,吴畏能够感觉到,熊胜男是从内心里排斥甚至是畏惧他去战斗,去接触异能者的一切。

    他甚至能够感觉到,熊胜男有一种要把一起的危险和自己隔绝开来的信念甚至已经能说是执念了。

    能够让这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变成这一个样子,这即证明了吴畏对她来讲很重要,但同时也让吴畏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这时候说出自己真的异能,那么熊胜男的反应估计不会是惊喜。

    所以吴畏最终选择了沉默。

    他不仅没有把自己的真正异能说出口,一些他原本准备问的问题他也没有再问了,因为不需要再问了。

    光是从熊胜男现在这一个紧张的态度,以及她带回来的那一只S级的变异兽,吴畏就能够猜出来自己昨天晚上应该是做了什么,甚至是陷入巨大的危险当中。

    他脑中的那一个‘锁’应该也是熊胜男弄的,或者是让被人弄的。

    目的是什么,熊胜男刚刚也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吴畏原本是想要质问熊胜男的,可当他看到这一个平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露出那样的表情时,他什么质问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但这也让吴畏放弃了告诉熊胜男自己真正的异能,毕竟她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危险,连记忆封印这种事情都做出来了,他这时候要再说异能的事情,熊胜男会做出什么来就很难说了。

    尽管吴畏知道熊胜男的出发点是为自己好,但这并不是吴畏能够接受的一种方式。

    最后吴畏选择了一种最让熊胜男放心的方式去回应。

    他没有继续在异能上实力上纠缠,摆出一副对于异能什么的完全不感兴趣的态度,转而开始聊起自己新开的火锅店以及自己关于成为美食大亨的畅想。

    在转移熊胜男注意力,安抚她的同时,吴畏也亮了一手为熊胜男做了一顿相当丰盛的药膳。

    不知道是吴畏平时怂的一面深入人心,还是吴畏在演戏上颇有天赋。

    一顿饭下来,熊胜男好像对吴畏放心了,提着吵着闹着不回家的熊初墨回家去了。

    一直到熊胜男离开,吴畏这边才有时间才消化自己今天经历的这一切。

    十来个小时被尘封掉的记忆,多出来的五万多的熟练度,熊胜男的紧张和不安……

    等等的这一切,都让吴畏仿佛在做梦一般。

    不过,在吴畏消化这些的时候,他最大的关注点倒不是这些。

    他并不想在这一些方面纠缠,有些事情纠缠太多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他这时候最大的关注点是刚刚熊胜男说的那一句:“武道的巅峰最高只有A级,再往后走的路就没有了。”

    吴畏对这话相当的上心!

    虽然他的异能不是熊胜男认为的身体强化,但他现在实力的提升走的就是武道的路线。

    如果武道的发展真的有所谓的极限的话,那他的实力岂不是真的是要被限死在A级了?

    这是吴畏所不能接受的!

    特别是在今天,在经历了被封印记忆的事情之后。

    这时候的吴畏,第一次体会到了实力弱小的无奈。

    虽然封印他记忆的人应该是熊胜男,虽然吴畏并不怨恨熊胜男,可他依旧无法接受这一种任人摆布的感觉。

    “不行,我必须要强大起来,必须要成长起来!

    我的异能不是她认为的身体强化而是熟练度,这一个异能的神奇远远超乎她的想象,或许武道可能真有极限,但我相信熟练度异能应该是能够帮助我突破极限的!”

    对于自己的异能,吴畏还是有相当的信心的,很快的他就振作了起来,同时打开了自己的属性版面。

    ……

    吴畏

    掌握技能:

    写作(初级)熟练度:1321/2000

    厨艺(大师级)熟练度:17890/50000

    混元桩功(大成)熟练度:1200/5000

    自在观想法(大成)熟练度:48/20000

    中医:

    药理(中级)熟练度:722/5000

    战斗技能:

    八极拳(大成)熟练度:2112/5000

    迷魂术(小成)熟练度:911/1000

    铁布衫(大成)熟练度:211/20000

    自由熟练度:75000(可动用)

    49952(自主加点【自由观想法】中)

    ……

    “什么情况?”

    看着自己的属性版面,吴畏又一次懵逼了。

    他知道,自己在拿到十颗能石之后,自由熟练度应该能够猛涨一波,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暴涨这么多。

    七万多的自由熟练度,吴畏感觉自己这不是要发,他要是一口气把这七万多的自由熟练度全部给用了,那怕是要直接一步登天了!

    心情彭拜之下,吴畏也没有去多想自己怎么来的7万熟练度,直接上手先花了3800的熟练度把【混元桩】的等级提升起来。

    3800的熟练度砸下去,吴畏感觉自己的心脏涌出一团火焰来。

    这一团火焰在瞬间爆发,化作一股股热浪洗练着吴畏的全身。

    事实证明,一步登天什么的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3800的熟练度容易砸,【混元桩】的等级容易提升,但过程对于吴畏来讲却是相当难熬的。

    那一种火焰的洗练是极为恐怖极为霸道极为不讲道理的!

    吴畏感觉自己好像被扔进火堆当中一般,整个人差点没有被火焰直接烧焦了。

    虽然在异能的保护之下,吴畏没有真被烧焦,但那一种痛苦还是让吴畏吃不消,如果不是他反应快,第一时间抓住一张椅子要在嘴里的话,这时候他的惨叫就要彻响整个小区了。

    这一种痛苦他折磨了吴畏整整半个小时才慢慢消退。

    而随着这一种痛苦,或者说是这一种洗练的结束,吴畏的【混元桩】等级突破了大成达到了圆满的级别,吴畏的实力也终于是突破了C级达到了B级。

    然而吴畏这时候再次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的时候,他的眉头却皱了起来。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