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42 自由观想法大成

    感谢【好像不记得了哦】的万赏支持!

    ………………

    “我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了吗?”

    看着自己的属性版面,吴畏捂着脑袋开始苦苦思索了起来:“除了把那一只变异兽啃掉,我好像也没有干什么啊?”

    吴畏这时候真的是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好像什么也没有干啊?为什么一晚上的功夫,自己的属性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

    几乎所有战斗技能的熟练度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铁布衫】还直接从小成到了大成了,而且还多了两千多的可用自由熟练度和五万的不可用自由熟练度。

    “难道是那一只变异兽的原因?可那变异兽的药效真的有这么猛的吗?”除了这一个,吴畏暂时真的是想不到别的什么原因了,可直觉告诉吴畏,这不可能是真的的原因。

    “不,应该不是那一只变异兽的原因,它绝对不可能有这么恐怖的能量,可不是那一只变异兽的原因,我怎么会一下子变强了这么多?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是我眼花了?还是中了什么人的幻术?又或者是吃变异兽中毒了?”

    这一种莫名其妙就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的情况不仅没有让吴畏惊喜,反而让他特别没有安全感。

    事实上,别说是吴畏了,随便一个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床上不知道什么原因多了几百万现金估计也高兴不起来,所以吴畏现在一门心思就想要把这馅饼是怎么掉下来的原因给弄清楚了。

    而在这件事情上,其实也不是太难。

    在记忆上动手脚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红发他们那一个大姐头并没有篡改记忆的能力,她能够做到的只是很简单粗暴的封印掉吴畏的那一段记忆。

    这一种简单粗暴的做法破绽也是很大的,吴畏很快的就察觉到了端倪。

    “不对,我少了一段记忆,我现在能记住的只有吃掉那一只变异兽之后两三个小时之内的事情,而从那之后到现在已经过了十来个小时。

    这十几个小时里,我不管怎么去回忆我都想不起来我去了哪里,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情,这一段记忆好像被人凭空抹去了一样!”

    发现这一个,吴畏原本就皱着的眉头就更深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会有人对我的记忆动手脚?

    还有,对我的记忆动手脚的目的是什么?

    是我知道什么不该知道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完全可以杀人灭口,除非对方根本就不想杀我,难不成?”

    当吴畏推到这里的时候,他其实隐约已经猜到可能做这件事的人了,下意识的拿出手机准备给熊胜男去一个电话。

    但拿出手机之后,吴畏再三犹豫还是没有把那一个电话拨出去,而是再次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把自己属性版面上的那两千多的自由熟练度全部砸进【自由观想法】当中。

    同时,吴畏也放下所有的杂念,盘腿坐下,全力修炼【自由观想法】。

    他的【自由观想法】本身就有2700多的熟练度,在加上现在这2130了,只差一百多就能够突破到大成了。

    很明显,吴畏是打算趁势把【自由观想法】砸到大成,增加自己的精神力,试一下能不能自己找回失去的那一段记忆。

    增加精神力自己找回被封印的记忆这条路子靠不靠谱不好说,不过吴畏想要提升【自由观想法】的等级到不是很难。

    他的熟练度原本就已经达到了晋升的边缘,在加上他的精神力前不久虽然因为被提早修复没有能够大幅度提升,可毕竟也经历过一次重创、修复这一种极为粗暴的淬炼,在精神力上还是有所提升的。

    自由熟练度的加持,再加上那一种粗暴的淬炼提升,让吴畏这一次【自由观想法】的修炼进入了前所未有的空明状态。

    半个小时左右,吴畏几乎是不费什么力气的,就把自己的【自由观想法】提升到了大成。

    ‘轰!’

    随着【自由观想法】的突破,吴畏感觉自己的脑海里似乎响起了一声惊雷,破开了一片混沌,紧随着诞生的就是一股吴畏隐约能够感知到的力量。

    而除了感知到这一股属于自己的力量之外,吴畏在这时候也隐约察觉到了自己的身上似乎有另外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存在。

    这一股力量,像是一把锁一样,锁在自己的身体里。

    “就是这个!”

    完全都不用有人站出来给吴畏解释,他在察觉到那一把‘锁’的时候,就很清楚的知道,就是这东西封印住自己的记忆的。

    而同时,吴畏也很清楚的感觉到那一把‘锁’当中蕴含的力量是何等的恐怖。

    如今吴畏大成级别的【自由观想法】对他的精神力有不小的提升,他这时候精神力的强度已经达到了C级的标准。

    如果那一个普通人的精神力来对比的话,吴畏至少强了10倍。

    可这样的一股精神力,在那一把‘锁’面前什么也不是。

    两股精神力放在一起,就好像一只没断奶的小猫咪趴在一只猛虎身边一样。

    在这一种巨大的差距之下,就算是那一个‘锁’对吴畏貌似没有危险,吴畏在面对那一个‘锁’的时候,也忍不住胆颤心惊。

    不过吴畏的这一种紧张的心态很快的就发生了变化,因为通过自己的属性版面,吴畏发现属性版面上原本不可用的50000自由熟练度,在他【自由观想法】大成之后有了动静了。

    自由属性点:49999(自动加点【自由观想法】中)

    加点速度:五分钟/点

    虽然实际上吴畏无法细致的感受到,但通过属性版面,吴畏能够直观的了解到,那高达五万的自由熟练度在一点一点变成自己的东西。

    五分钟一点的话,也就是说吴畏每天什么都不干,【自由观想法】就能够有288点的熟练度提升。

    这么一看,有那一个‘锁’貌似也不是什么坏事啊?

    …………

    求个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