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33 强大的秃头

    异常处理局分局所在。

    一场战斗,或者应该说是一场惨烈无比的屠杀正在进行着。

    面对三十几只C级的变异兽,异常处理局的人根本就无法抵抗,他们这时候能够做的也只有像李弦说的一样拿人命去堵了。

    可就算是拿人命去堵,想要拦住这些变异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异常处理局这边仅仅只坚持了十几分钟,就已经死伤惨重。

    如果在没有援兵的话,他们这边的人最多只能再坚持半个小时,而代价绝对是全军覆没!

    而异常处理局的成员在浴血奋战的同时,距离他们分局不远处,两个异能者正在注视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左边的那一个中年人看着战场,脸上露出一抹怜悯之色:“苏屠你看到了吗?没有人后退,没有逃走,所有人全部扑上去了,他们完全是拿自己的命在拼!看到这样场面,你就不想说些什么吗?”

    右边这一个背着一把长剑的青年,斜了自己边上这一个中年人一眼,转过头来继续看着眼前的战场,淡漠道:“看到了,很惨烈!很悲壮!”

    中年人眉间一挑:“就这些?”

    苏屠嘴角一扬,露出戏谑讥讽的表情:“你想听到些什么?跟你一样假惺惺的感叹两句?这里就我们两个,搞这个你觉得有意思吗?

    再说了,这一切不都是你搞出来……”

    中年人厉声打断苏屠:“你可不要乱说,这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都是那一只变异兽弄出来的,是他们河东市分局自己疏忽大意,我不过是意外撞上了而已。

    再说了,这背后就算是有人搞小动作,也只能是‘异能着犯罪组织’搞的,我身为江南省异常处理局省级顾问,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来的。”

    “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

    有功夫跟我废这一个口舌,你不如想想搞出这种事情来,接下来你要怎么收场。

    我还真有些不明白了,你应该清楚那一个老顽固的性格,弄出这种事情来,那老家伙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的,为什么你还要这么弄?

    你们要推动异能者法案,不是应该有更好的,更加温和的手段吗?

    真要曝光的话,你们也未必需要闹这么大吧?随便弄几只变异兽放在市中心一闹,只要及时镇压并不需要死多少人也能够达到你们想要的效果吧?”

    在关于这一方面上,苏屠真的是搞不懂。

    而对于苏屠的这些疑问,中年人没有给与正面的回答:“我们的良苦用心你是不会懂。

    行了,你也不用在这一个问题上纠结了,对于你来讲就是搞清楚了这一个问题也没有多少意义,你还是做好准备完成我们的交易就好。

    他们分局的人最多只能坚持半个小时,到时候我会让这些变异兽杀进市里,你等它们肆虐一下再出来解决掉这一群变异兽。”

    苏屠的眉头紧皱:“关于这一个交易,我就更是摸不着头脑了,这种事情你们自己干就好,你们又不是没有人,为什么要拉我一个外人入伙?

    这样做出了增加你们暴露的风险之外,我看不到有什么别的意义。”

    “你问题真不是一般的多啊!

    不过这一个问题我倒是可以给你解答,之所以找你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这件事情上我们的人不能掺和进去,至少不能明目张胆的参和进去。

    另外一个就是你的身份了!”

    “我的身份?我有什么身份?”苏屠满脸不解。

    “你不懂,有时候没有身份,才是最大的身份!

    行了,别废话了,快点干活去吧!

    等等,好像有人来了!”

    中年人眼睛突然眯了起来,而几乎在他话语声落地的同时,一个光头如同一只野兽一般,踏着无比狂暴的步伐直扑异常处理局的分局而去。

    “这家伙是谁?河东市什么时候有这样的人?看他这样子好像是要去趟这一趟浑水了。

    他的实力好像不弱,要不要我帮你拦住他?当然,你得加钱!”

    看着狂飙的吴畏,苏屠眉头一挑建议道。

    而这时候边上的中年人把目光从吴畏的身上收了回来,原本有些凝重的表情也放松了下来。

    “不用了,他的实力不是很强。

    应该是一个身体方面的异能者,力量大概是普通人的十倍左右,速度慢了一点,整体评估的话,实力大概在C级巅峰。

    这样的实力这时候进场跟送死没有什么区别,就当没有看见他,让他去死好了!”

    “那行吧,那我先去那边等着了!”

    “去吧,对了,干完这一票,你要先躲一段时间,别到处乱晃很容易死人的。”

    “知道了,我又不是傻子!”

    苏屠扬了扬手,身形一闪消失不见了。

    看着远去的苏屠,那一个中年人嘴角忍不住一扬。

    “这个年轻人啊,实力不错,有点小聪明,就是太贪婪了一点,被一点利益迷昏了眼,这么简单的事情都看不出来,还问我为什么要弄这种事情来?为什么不用温和一点的方法?真以为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异能者法案吗?”

    如果只是为了推动异能者法案,他们根本就没有必要搞这么大的动作。

    “不过异能者法案到真的是一面好旗,用好了能够省掉很多麻烦,如果不是这面旗,那群混蛋估计不会这么袖手旁观。

    只是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他们发现我们真的目的的时候,会露出什么样表情。”

    一想到这个,中年人的嘴角忍不住露出一抹阴冷的笑容。

    不过,他的笑容没有能够维持多久。

    就在苏屠离开之后不久,或者应该说是就在吴畏进入异常处理局之后不久,异常处理局那边的战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被中年人定义为C级巅峰,纯粹就是去送死的吴畏,在杀入战场之后爆发出惊人恐怖的战斗力来。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已经有三四只变异兽被吴畏生生轰杀了!

    看着大发神威的吴畏,中年人忍不住脸色一变:“什么情况?这秃头这么厉害的吗?”

    …………

    求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