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27 倒霉的红发

    异常处理局的成员很少有什么民间觉醒的异能者,就算是有招募这样的成员,在他们上岗之前也都是要经过严格的培训的。

    在培训结束还要进行各种考核,只有通过了各种考核,才能够最终成为异常处理局的一员。

    而正常情况下,异常处理局的成员都是由军人或警察在觉醒异能之后转业的。

    他们不仅有强大的实力,还有相当出色的素养,在纪律上更是无可挑剔。

    这样的一群人,不管是在个人的品质上,还是在行动力上都是毋庸置疑的,这一点在他们这一次的行动当中展露无遗。

    从他们行动开始到行动结束仅仅只用了三个小时不到。

    短短的三个小时里,除了被吴畏顺手拿下的那一只变异兽之外,剩下的变异兽都被他们拿下了。

    而且还都是在悄无声息当中拿下的,整个行动过程当中,几乎没有闹出什么大动静,附近的居民甚至都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

    这应该是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情,然而作为这一次行动的负责人,张毅却一点也自豪不起来。

    一方面是,对于他来讲,这一次的行动本身就是一次亡羊补牢的行动,做得再好也不值得去自豪,毕竟在他们行动之前,已经有53人为此而亡了。

    另外一方面是,张毅很清楚的知道,这一次的事件估计还没有完。

    一方面是他们怎么找都找不到第14只变异兽,另一方面是,在捕捉这些变异兽的过程当中,张毅发现被他们拿下13只变异兽的相似度极高。

    变异之后都是身体倍化,身体素质提高,并且陷入狂暴状态。

    同时出现13只几乎一样的变异兽,同时在不同的地方展开杀戮,这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件十分诡异的事情。

    直觉告诉张毅,在河东市当中,一定隐藏着什么。

    如果不把那东西揪出来的话,他们的行动就不能算是成功,河东市的危机也不能算是解除了。

    张毅的猜测很快的就得到了证实,分局实验室那边在对十三只变异兽进行检测之后发现,它们身上的能量相似度极高,而且变异的时间完全一致。

    更重要的一点是,它们的身上有这彼此的气息。

    种种迹象表明,这十三只变异兽是一起的,是某个存在或者组织培养出来的存在。

    这一个推论出来,河东市分局的所有人都慌了。

    分局局长第一时间把这件事往上报,同时分局也开始行动起来,开始搜索隐藏在暗处的存在。

    可现在他们的大型侦测设备一周内已经使用了三次了,虽然设备没有坏掉,但想要再用也是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这时候异常处理局只能换一个办法。

    把异常处理局的成员分派出去,携带小型的侦测设备,开始地毯式的搜索,这一次的搜索力度,比上一次搜索红发的力度还要大。

    而他们这一搜索,红发就被殃及池鱼了。

    …………

    红发这两天好惨的!

    先是被自家老大坑,差点被吴畏打死。

    难得对自家老大发一次脾气罢一次工,结果刚刚罢工没几天,组织那边的电话又过来了。

    这一次就不是他家那个脾气温和的老大,而是残暴得一笔的大姐头,一通电话过来只有一句话:“干活!”

    红发敢在老大面前发脾气,但在大姐头面前一个屁都不敢放。

    接了电话就把小脾气给收了起来,拖着受伤的身体,准备老老实实的去把活干了。

    被老大坑,被狠人打,连给他休息的时间都不给,就让他带伤上班红发本身就很委屈了,结果要命的是在这时候异常处理局戒严了。

    红发这才刚刚出门就差点被异常处理局的人发现了。

    所幸的是,红发实力不错,脑袋也算是机灵,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是摆脱了异常处理局的人,并且成功潜伏到烧烤店那边。

    结果一过来他才发现,王富贵已经死了,他的烧烤店也已经关门了。

    这下,红发懵逼了。

    尼玛,这让他上哪找人去?

    而更让他懵逼的是,几乎就在这时候,他原本已经甩开的异常处理局的人出现了。

    看着眼前这么一大群拿着武器的异常处理局成员,重伤的红发只来得及说一句妈卖批,这一位B级大佬就十分憋屈的被针对异能者的麻醉枪直接撂倒了。

    …………

    另一边,吴畏这边。

    他在拿下那一只变异兽之后,再三犹豫,最终还是提着这一只被他捏得半死不活的变异兽回家了。

    毕竟,这玩意虽然实力不强,但却阴险得很,都会蹲点偷袭人了,放了它实在是太危险了。

    就算它伤不了吴畏,也可能伤了别人,这一种危险的存在,他既然遇到了,就不能轻易放它走!

    不过,这玩意吴畏带回去是带回去了,具体是要怎么处理它吴畏还有些犹豫。

    直接杀了?

    这橘猫这么可爱,杀了是不是有些残忍了一点?

    养着吗?

    吴畏也觉得很不妥,毕竟这玩意阴险得狠,要是趁他睡觉给他来一下,吴畏找谁说理去?

    而就在吴畏有些拿捏不定,熊初墨那边给了吴畏一个绝好的建议。

    吴畏提着这一只猫回到家的时候,原本正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熊初墨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直接把手中的手机一扔,踩着小碎步扑到了吴畏面前来。

    “好可爱的猫咪啊!”

    看着橘猫,熊初墨的眼睛不断的冒着星星。

    看她这样子,犹豫了半天的吴畏这时候终于是做好了处理这一次橘猫的决定。

    ‘既然这丫头喜欢的话,那就把这猫的牙齿拔了,爪子捡掉先养两天看看吧,实在不行再杀了!’

    下定决心,吴畏一脸‘温柔’地抚摸着那一只瑟瑟发抖完全不敢动一下的橘猫,献宝似地说道:“可爱吧,这是我特意为你找……”

    “这么可爱的猫咪,一定很好吃吧?”

    “啥!”吴畏懵了。

    “做饭的,我们吃了它吧?我还没有吃过猫肉呢?”熊初墨咽着口水接口道。

    这一次吴畏听明白了:“你是魔鬼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