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23 混元桩大成

    确定了红色水晶是经验石之后,吴畏既是欣喜,又有些疑惑,捏着这一枚水晶脑洞大开。

    “咋回事?红发怎么会爆出经验石呢?难不成他是系统刷出来的小怪?专门让我来打第一战的?打完之后还给我留点战利品?”

    怎么说呢,这脑洞很清奇。

    不过很快的,吴畏就推翻了这一个脑洞。

    “不对不对,我这又不是系统,我这是异能,没听说过异能还会给主人相刷小怪打的。

    而且,这小怪也太强了一点吧?

    如果不是我反应快的话,差点就被小怪给灭了!

    而且我最后明显没有杀了红发,没听说过没打死怪怪还会爆东西的啊?很明显这玩意是那红发身上的,应该是爆发大招的时候,不小心掉落下来的。”

    虽然吴畏的脑回路有些清奇,但最后去意外的猜到了正确的情况。

    其实这红色的水晶其实并不是水晶,也不是爆出来的经验石,而是一种特殊的能量石,主要是用来增长同属性异能的。

    在异能界极其难得的东西。

    吴畏捡到的这一颗属性是火的,是红发平时增强自己异能用的。

    被吴畏打爆的时候,红发只来得及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完全忘了有这玩意,所以这玩意才会掉落下来,落到吴畏的手中。

    不过,对于这时候的吴畏来讲,这玩意是怎么来的貌似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算是真的是打人能够爆经验石,以吴畏现在的胆子也未必敢去找异能者的麻烦。

    毕竟,他太弱小了!

    所以,眼下对于他来讲最重要的是能够利用这一颗经验石干点什么。

    “500点的自由熟练度,不是很多,但也不少了,关键是看我怎么用它!”

    捏着这一枚‘经验石’吴畏有些犹豫了起来。

    眼下他属性版面上有不少技能可以提升,他一时间都不知道把这可经验石用在什么地方好。

    “要不用在《混元桩功》上?桩功快要升级了,这可经验石下去就能够让桩功大成了。

    这样的话,我不仅可以省下三天的饭钱,还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

    这一个方案让吴畏的眼前一亮,目前来看,这貌似是最好的一个选择了。

    然而吴畏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把‘经验石’用在《混元桩功》上。

    “想想还是先不要用在《混元桩功》上了,目前我在《混元桩功》上的修炼并没有什么瓶颈,一天平平稳稳的能够收获110点熟练度,就算是没有使用‘经验石’最多也不过三天我自己就能突破。

    好不容易有一枚经验石,就为了提早三天的时间把它给用了是不是有些太浪费了?

    而且,我总感觉,比起《混元桩功》的提升,还是这一个技能的修炼更加能够让我有安全感。”

    吴畏这时候说的技能不是别的,而是他弄了好几天,一直没有修炼的铁布衫!

    事实上,这一个技能,或许说是硬气功吴畏是打算第一个炼的。

    但这一门硬气功不比其它,除了要承受打击习惯特殊的呼吸口诀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药浴。

    前两者对吴畏来讲倒是不难,重要的是后面那个药浴。

    吴畏的铁布衫是在网上找的,上面只有提到药浴,可并没有提到药方。

    这就很坑爹了,这意味着,吴畏就是想要给自己来个药浴,他无从下手,所以这一个技能他就一直没有练。

    现在这一枚经验石的出现,让吴畏看到了把铁布衫练起来的曙光。

    “如果我把铁布衫这一个技能入门了,不知道能不能用经验石把它提升起来?”

    这是一个很有诱惑性的想法,这想法一出,吴畏就再也坐不住了,大半夜的就这么起身折腾起自己来。

    其实铁布衫这一个硬气功的入门不难,只要掌握好呼吸的节奏,把握好击打的力度的话,很快的就能够初窥门径。

    虽然没有药浴的话,这一门硬气功绝对走不长,但对于现在的吴畏来讲,他只要入门,只要这一门硬气功能够入门了就好。

    为了这一个目标,吴畏一直折腾到下半夜。

    整个晚上都是拿着一根又粗又硬的棒子敲打自己,同时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呼吸。

    在他这番苦功之下,终于是在下半夜的时候,成功的让自己的属性版面出现了铁布衫这一个技能了。

    ……

    铁布衫(入门)熟练度:1/200

    ……

    这一个技能一出现,吴畏二话不说,直接把经验石拿起来,调用了其中200点熟练度砸进了铁布衫当中。

    这200点的熟练度一用,吴畏感觉自己拿着那一枚经验石的手臂一烫。

    紧接着,一股热量顺着顺便游遍他全身。

    随着这一股热量流动,吴畏感觉自己像是泡在温水当中一样。

    一直到半个小时之后,这一股热量这才消散殆尽,而在热量散去的同时,吴畏的铁布衫等级也提升到了小成级别了。

    “没想到真的能够提升铁布衫的等级,这经验石真的是很不错啊!”

    吴畏能够很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虽然看上去和之前没有什么变化,但却比之前要坚韧很多,而且自己的力量似乎也提升了不少。

    当然,具体坚韧多少,吴畏还是很难说清的,他这家伙也不像别人那么狠,会拿刀给自己来一下试试自己现在的防御力,嗯,因为这家伙怕疼!

    所以,铁布衫的升级,他只是高兴高兴就完了,随后看了一眼剩下的300点自由熟练度,再看了看铁布衫大成需要的2000点熟练度。

    犹豫了一下,吴畏最终还是把它们砸进了混元桩上。

    虽然性价比可能会比铁布衫低了一点,但外面的世界那么危险,他又这么弱,能够多提升一点实力也是好的。

    300点自由熟练度砸下,吴畏手中的那一枚‘经验石’轰然粉碎,吴畏整个人被一股淡淡的火焰包围住,于此同时他浑身的肌肉疯狂颤抖着。

    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吴畏的身体里开始不断的有黑色的物体被震出来,而吴畏身上的每一根毛发,也在这一种颤动当中掉了下来。

    当吴畏身上的最后一根毛掉下来的时候,他的混元桩等级直接提升到大成。

    …………

    满地打滚求推荐票,九千多了,希望今天能够破万。

    怒笑五体投地式拜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