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21 往死里打!

    感谢【跌娣】的万赏支持!

    ………………

    某处山脉,熊胜男沉着脸从回到了临时驻地。

    她回来的第一时间,一个穿着小西装的丽人迎了上去:“有收获吗?”

    熊胜男摇了摇头:“没有,那家伙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完全找不到一点踪迹,看来需要调用大型设备来侦测才行。”

    “这事交给我吧,你都忙了几天了,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好!”

    “对了,你这几天手机响个不停,刚刚你标注为‘渣男’的那个还打了两个,你……”

    西装丽人还没有说完,就发现熊胜男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自己面前消失了。

    等西装丽人进入熊胜男的帐篷的时候,熊胜男已经拿起手机满脸笑容地拨打了出去。

    “渣男什么的这么有魅力吗?”

    目瞪口呆的西装丽人耸了耸肩,无视着熊胜男向她投来的‘凶狠’目光,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一脸好奇的看着通话中的熊胜男。

    熊胜男这边,瞪了几眼装傻充楞就是不出去的西装丽人,犹豫了一下她最终没有使用暴力手段。

    她要看就让她看吧,反正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

    “姐,你终于是给我回电话了。”

    熊胜男的电话刚刚拨通,手机那边就传来吴畏可怜巴巴的声音。

    听到这声音,熊胜男忍不住嘴角一扬:“怎么?熊初墨折腾你了?不对啊,算算时间,这时候我爸妈应该已经把熊初墨接回去了才对。”

    “熊初墨?”吴畏一愣,感觉自己好像忘了点什么,不过比起自己的小命来,别的什么都是次要的:“不,不是熊初墨的问题,姐我跟你说,我刚刚差点被人杀了你知道吧!”

    吴畏这话一出,边上的西装丽人立刻感觉浑身一冷。

    熊胜男这边,刚刚如沐春风的笑容,顷刻间变成恐怖无比的杀意:“什么情况?”

    手机那边的吴畏并不知道熊胜男这边的变化,他这时候正跟熊胜男耍心机着呢。

    他很清楚的知道,如果熊胜男知道他知道了熊胜男的职业,以及他故意隐瞒异能者的身份的话,他怕是少不了一顿削。

    所以他以上来就卖惨,能有多惨就往多惨卖,尽可能的吸引住熊胜男的注意力,让她忘了自己知道她职业和隐瞒自己异能者身份这回事。

    而吴畏本身也是觉得自己是‘艰难无比’的从红发手中逃生的,所以卖着卖着吴畏自己都信了。

    极其委屈、心有余悸的跟熊胜男把今天发生的事情汇报了一下。

    不明真相的熊胜男越听脸上的杀意越恐怖,原本只是好奇地坐在她边上听八卦的西装丽人这时候都快被她的杀气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这时候的她恨极了电话那边的吴畏,你说你一个大男人,被人欺负了不想着打回去,打电话找一个女人告状这算是什么回事吗?

    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还害得她遭了这份罪:“果然个没用的渣男……”

    “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会处理,你等我一下!”

    熊胜男那边,在大概了解了情况之后,挂掉了电话,转头把目光放在西装丽人身上:“张芸,他刚刚说的你都听见了吧?他们那一战打得很突然,应该没有避开监控,你让河东市的异常处理局把监控调出来,拷贝给我一份,然后把原片删掉,十分钟之内我要看到那一份监控!”

    “对了,别忘了让调集监控那个签一份保密协议!”

    这时候的张芸哪敢跟熊胜男多说什么,老老实实的去把这件事情办好了。

    十分钟不到,熊胜男手机这边就收到了一份视频,一直在等着这个的熊胜男第一时间点开了。

    边上的张芸这时候也凑了过来,刚刚被熊胜男的杀意折腾了一通的她,这时候特别想要看看电话那边那一个被欺负的渣男那凄惨的模样。

    视频被打开,视频上出现了一前一后两个男人。

    张芸目光在那两个男人身上徘徊着,正在猜那一个才是那一个渣男,就在这时候,后面那一个带着一个鸭舌帽的红发男人大步上前,似乎准备去搭前面那一个的肩膀打招呼。

    结果手才搭上前,前面那个直接暴起,一个背靠轰飞紧接着又追上去连续三拳直接把红发男生生打成一团火焰了。

    “好凶、好狠、好强、这男人确实是过分了一点,人家不过是打个招呼他就这么轰人家,如果不是那渣男是B级的火系异能者,这一套下来估计就死了吧。”

    这时候的张芸对吴畏稍稍改观了一点,觉得吴畏打电话告状的手段虽然丢人了一点,但对方也确实是太过分了,不过就打个招呼而已,对方不分青红皂白就是一套过来,那红发渣男差点都被打爆了。

    这要是换了张芸是红发,她估计也要哭着打电话喊人报仇来着。

    这种情况下张芸对吴畏难免有些同情:“胜男姐这家伙实在是太过分太暴力了一点,这样的异能者必须监控起来,我立刻就去……”

    张芸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边上看着视频的熊胜男心有余悸道:“对方居然是B级火系异能者,实在是太危险了,要不是他反应快,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啥?”张芸有些懵。

    红发那个不是渣男吗?对面那个才是吗?

    熊胜男这边完全没注意到懵逼的张芸,看完视频第一时间给吴畏打了电话:“视频我刚刚看到了,你做得很好,如果不是你反应快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记住了,以后晚上没事少出门,现在外面这些危险的人物实在是太多了,你这么弱出去晃很危险的。

    还有,如果以后再遇到这一种事情,不管跟踪你的是谁,你要靠近你一米以内直接打,能打死就打死不要给对手反手的机会知道吗!

    打错了怎么办?

    大晚上的跟着你大半天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不管什么原因,先打了再说,大不了打完留一口气让他解释就是了。”

    听着熊胜男的话,张芸在冷汗直流的同时也终于是明白过来了,敢情那个可怜兮兮的红发男不是渣男,对面的那一个才是。

    明白了这个,张芸对熊胜男两人就更无语了。

    怎么看都是你们两口子欺负了人家吧?怎么搞得好像是你们被人欺负了似的?

    更过分的还是那渣男,都把人打成那样了,还好意思打电话告状来着。

    ………………

    满地打滚求票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