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17 暴涨的熟练度

    吴畏带着熊初墨到家之后就开始忙活了起来,做他的药膳。

    刷了几天中医药理的技能,在这时候终于是派上用场了。

    从网上找了几分药膳的菜谱,自己根据自己的药理技能进行一定的微调,最后才上手做菜。

    大师级别的厨艺马力全开,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他就弄出了一大桌的药膳来。

    看着满满一桌的饭菜,吴畏成就感十足的同时也感觉心在微微滴血,毕竟他今天的这一顿饭菜成本就花了他三四千块。

    “这顿饭钱我以前要码一个多月啊,没想到我吴某人也能有这么奢侈的一天,看来挥刀自宫确实是一个正确得不能再正确的选择。”

    “自……宫……你是太监了吗?”

    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拿着一个小碗啃了起来的熊初墨听到自宫两个字眼睛都亮了,艰难的咽下满满一口的饭菜之后,一双明亮的眼睛看向了吴畏不可描述的部位,很是好奇!

    完了还不忘怜悯的看了一眼吴畏:“原来你当不了怪蜀黍啊!”

    吴畏气急,这丫头小小年纪的,到底是学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在吴畏大师级的厨艺不是盖的,很快的熊初墨就对吴畏自宫的事情失去了兴趣,一门心思狂吃了起来。

    这丫头那吃法让吴畏很担心,毕竟这一桌子的饭菜不是普通的饭菜,是药膳!而且药性极强,虽然吴畏在做菜的时候用了不少心思,特意做了一些没有参和药性,熊初墨喜欢吃的菜进去,但她还是不可避免的会吃到药膳。

    她现在这一个年龄,药膳这东西多少吃一点没有什么事,多了的话就难免会有各种问题了。

    不过看这丫头那吃相,吴畏想要让她少吃一点明显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只能自己放开肚子大吃起来。

    风卷残云,二十几分钟的功夫,吴畏就在熊初墨目瞪口呆当中,将满桌的饭菜全部啃了下去。

    等熊初墨回过神来的时候,桌子上那些香香的饭菜已经被吃完了,剩下的就只有吴畏特意留下的那些没有药性的普通饭菜。

    要是一般的丫头,这时候早哭了。

    但熊初墨不是一般的丫头,这丫头没那么容易哭。

    看了一眼面前残羹剩饭,熊初墨默默放下碗筷来到吴畏身边,直接就上拳揍了。

    饲养员不乖,多半是皮痒,打一顿就好了!

    当然,熊初墨的拳头是没有多少杀伤力的,别说是吴畏如今三四倍于普通人的身体素质,就算是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七岁小萝莉的拳头也不可能伤了他。

    她打任她打,就当是按摩享受了,顺便缓一下。

    不得不说,这一桌的药膳药性还真不是一般的强。

    原本以吴畏的食量,如果是普通的饭菜的话这一波饭菜吃下去估计都只能有七分饱,但换了药膳就不一样了,吴畏居然久违的感觉到有些撑了。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吴畏发现吃完这些药膳之后,好像有一股能量不断的从自己的胃里散发出来,让他浑身上下暖洋洋的懒洋洋的。

    熊初墨打了半天也看出来了,自己的拳头完全没有达到自家姐姐说的那一种能够解决所有问题的力量,最后只能气呼呼的放弃了,回到饭桌前边小口小口地吃着饭菜,边瞪着吴畏企图用眼神杀死这个抢食的家伙。

    “你慢慢吃,吃完了自己玩会游戏,我去睡一觉!”

    揉了揉这丫头的贝雷帽,缓过劲来的吴畏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去。

    当然,他并不是真回去睡觉了,他这时候那里舍得睡觉?浑身上下这三四千块钱的能量,他不消化了那里睡得着?一进房间就把《混元桩》给摆了起来。

    小成级别的《混元桩》架势一开,吴畏直接就进入了状态。

    不过这一次修炼的感觉和之前修炼的感觉完全不同,似乎因为吴畏身上能量的关系,《混元桩》对他身体淬炼的强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原本吴畏还以为自己这一次能够多修炼一会,结果还是一样只撑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之后,吴畏就不得不停下来了。

    不过这一次和之前有些不同,这一次他停下来不是因为自己饿了,而是因为他的身体承受不住了。

    这一次修炼,《混元桩功》对他的淬炼强度至少提升了两倍,他的身体没有办法长时间的承受,半个小时就已经是极限了,就算是现在药膳的能量还没有用完,为了不伤到自己,吴畏也只能是把修炼停了下来。

    ……

    吴畏

    掌握技能:

    写作(初级)熟练度:1321/2000

    厨艺(大师级)熟练度:14890/50000

    混元桩功(小成)熟练度:200/1000

    自在观想法(入门)熟练度:312/500

    中医:

    药理(初级)熟练度:122/1000

    战斗技能:

    八极拳(入门)熟练度:64/100

    迷魂术(入门)熟练度:1/100

    ……

    修炼结束,吴畏看了一眼自己的属性,发现自己《混元桩功》的熟练度暴涨了一大截。

    小成之后的《混元桩功》熟练度的获取并没有变慢,甚至提升了,已经到了一分钟快要有一点的程度了,刚刚吴畏开始修炼之前,《混元桩功》的熟练度是90,也就是说他这一次下来,直接增长了110点的熟练度。

    “三倍的提升,看来这三四千块花的还是很有价值的,这样的话,只要再有八天我就能够再把《混元桩功》的等级提升上去了。”

    一想到这个,吴畏脸上就忍不住洋溢出了笑容,不过转念一想再来八次意味着他至少要在花两三万快钱,吴畏脸上的笑容就僵住了。

    “这钱好像有些不经花了啊!”

    ……

    在吴畏那边头疼着钱不够花的同时,另一边异常处理局这边针对那一只变异兽的行动已然展开。

    为了能够合理的暂时驱散人群,异常处理局在行动之前,现在那一片小区附近人为的制造一些火灾,在大量烟雾冒出来之前,各种机构迅速出动。

    安全的将人群驱散出那一批区域。

    而在人群被驱逐之后,异常处理局的成员迅速出动,上百个成员全副武装,对那一只变异兽展开围剿。

    事实上,张毅在组织这一场围剿的时候,已经做好了一场苦战甚至是战死的准备了,毕竟他们的对手是一只c级的变异兽。

    然而真正行动之后,他们发现情况比他们预料当中要好很多。

    那一只C级的变异兽,在他们的完全准备之下,连速度都没有来得及爆发就被拿下了,这让张毅很是庆幸。

    然而异常处理局的人并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行动接触撤离之后,一只黑色皮毛红眼睛的猫正在歪着头看着他们,露出来的那一个表情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

    求推举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