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15 异常处理局

    虽然很不想养着这小祖宗,但人家人都已经送过来了,熊家一家人都出门了,吴畏最后也没有办法,只能是老老实实的接下这一个重任。

    所幸的是,有过一次投食之后,熊初墨和吴畏之间的关系好了很多,最直接的证明是,她对吴畏的称呼已经发生了改变,变成了烤串的了。

    虽然是一个不伦不类的外号,但比起之前的废物啊饭桶啊什么的已经是要好很多了。

    这一点变化,多少给了吴畏一点信心,一点能够撑过这几天的信心。

    不过很快的,吴畏就发现自己貌似不用那么悲观来着。

    熊初墨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以相处,到来之后,她直接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坐下来,然后就从自己的小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平板开始玩起游戏来了。

    完全就把吴畏这当她自己的家了。

    虽然不理吴畏,她不哭不闹,也不折腾吴畏,让吴畏很是松了口气。

    不过就算是这样熊初墨的到来,也让吴畏之前定下的计划就算是泡汤了大半了,原本准备出门的吴畏老实只能是老实蹲在家里。

    当然,他其实也是可以在家练《八极拳》,或者是带着熊初墨出门的,但想了想后果,吴畏决定还是放弃这一个不该有的想法,他可不想被熊初墨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更不想让熊胜男知道他最近在做这些奇怪的事情。

    所以,吴畏只能蹲在家里,研究起【迷魂术】来。

    关于【迷魂术】原本吴畏是想要找道法学的,事实上,他也确实有找到,但道法的版本太多,而且描述上也多是以古文为主,吴畏看了半天没有看出什么结果来,所以他最后选择的【迷魂术】其实算是一种催眠术。

    理论的基础是心理学,实际上是通过一种细微的动作影响别人,从而达到催眠对方的效果。

    所以,这一个【迷魂术】并没有那么神秘,吴畏学起来也简单,从网上找一些心理学、以及催眠方面的知识就可以学起来了。

    当然,这一种方式也仅限于吴畏这一种有金手指的,要是换个普通人,就是拿出一整套成体系的心理学书籍给他,在给他配套一个心理学老师,他也未必能够在短时间之内学会。

    就算是学会了,也未必能有什么神奇的力量,而拥有金手指的吴畏就不一样,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啃了一些关于催眠的文章,自己的属性版面上就多了一个【迷魂术】来了。

    不仅如此,吴畏还感觉到,只要他愿意他就有能够影响别人的能力,虽然可能影响力相当微弱,但就这也已经是这让吴畏十分兴了。

    他觉醒了异能这么久,第一次掌握了这一种神奇的技能,一颗心忍不住躁动起来,想要试一试这一个【迷魂术】的效果怎么样。

    看了一圈自己的屋内,最后吴畏把目光放在了熊初墨的身上,很有一种要在这丫头身上试一试这一个【迷魂术】的冲动。

    当然,这冲动最后被他强行压下去了。

    二三十岁的人了,吴畏还是懂得一点分寸的,这一种刚刚入手的技能鬼知道什么效果,这么冒冒然的就对人使用,要是给熊初墨弄出好歹来,别说熊胜男要杀了他,他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

    所以吴畏果断放弃了这一个想法,当然很快的他就后悔了。

    沙发上的熊初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下平板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给熊胜男:“喂,姐姐,烤串的看我的目光好奇怪,跟你说的怪叔叔好像!”

    吴畏听到这话吓得脸都青了,赶紧扑过去把手机抢过来:“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你自己好自为之!”

    手机那边,熊胜男根本就不听什么解释,冷冷地说了一句,直接就把手机给挂掉了。

    听着手机传来的盲音,感受着手机贴近耳朵冰冷的触觉,看着沙发上摆出防御架势,气势十足的要跟他打一架的熊初墨,吴畏的脑瓜更疼了。

    ……

    吴畏这边的脑瓜疼,在河东市有一个人的脑瓜同样很疼。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组织烂尾楼行动的那一个张队长。

    张队长的全面叫张毅,37岁,原本是一个军人,由于觉醒了异能几个月前转了业,目前是河东市异常处理局分局的一个队长,主要的任务是异常的侦测和清除。

    这一份工作相当重要,干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整个河东市的安危。

    从之前河东市的治安情况来看,张毅一直都是干得很好,没有让异常生活侵扰到河东市。

    可最近这一份工作出现了问题,他明明已经把侦测到的所有异常生物全部拿下了,可河东市最近依旧出现了几起变异生物杀人的事件。

    其中一件,更是发生在一栋小区之内。

    一个青年被撕碎喉咙而死。

    当时听到这一个消息的时候,张毅真的是被惊出一身冷汗。

    事实上,不仅仅是张毅,整个异常处理局,甚至就连市里的领导也都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那可是在小区当中,在这样的一个地方出现一只变异兽,如果踏发起狂来疯狂杀戮那后果该有多恐怖?

    在这一种情况下,异常处理局没有人敢怠慢。

    为了迅速拿下那一只变异兽,异常处理局不计成本,原本一个星期才能启动一次的侦测,在案发之后立刻就启动了。

    侦测的启动没有让他们失望。

    几乎是第一时间就锁定住了目标所在,这原本是极好的事情,锁定目标直接拿下就是了,然而情况没有这么简单。

    一方面是目标的能量反应极强,另一方面是目标所在的位置很不妙。

    目标不是像之前一样在偏僻的地方,而是就在那一个小区附近。

    “接近C级的能量反应,尴尬的位置,再加上今天‘凶女’才刚刚离开,分局又没有足够强大的高手……”

    一想到这些问题,张毅的脑袋都快爆炸了。

    而更加让他头疼的是,隔壁市的分局才刚刚送来一份情报,一名异能犯罪者似乎潜伏进了他们的河东市。

    …………

    满地打滚求推举票!

    周排名已经掉到了三百开外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