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13 选择战斗技能

    事实上,吴畏并不是没有戒心的人,恰恰相反,他的戒心还是挺重的。

    只是他把戒心用错了地方!

    吴畏以为自己掌控了酱料的配方就拿捏死了王富贵,没有酱料,王富贵不会生什么二心,事实上人家根本就不觉得吴畏的酱料有多高明。

    王富贵觉得,这家烧烤店生意的火爆,除了这个位置不错之外,完全是因为他的手艺,以及他自己的生意手腕,毕竟这几天吴畏基本就没有来过店里,店里的一切都是他在操持的。

    这无形当中给王富贵一种错觉,一种他自己干也能干好,甚至能够干得更好的错觉。

    所以他膨胀了,膨胀的结果就是看不上吴畏给他的那点工资了。

    他每天累死累活的一个月下来也才八千块钱,这点他帮吴畏打理烧烤店的那几天就赚来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他觉得自己就没有必要帮吴畏打工了,他要自己反身做主当老板。

    于是乎,吴畏就被他给开了,他则转头在吴畏隔壁开起了‘诗和远方烧烤店’来。

    不过这老头鸡贼,虽然不觉得吴畏的酱料有什么用,但辞职的时候还是灵机一动,忽悠起吴畏来了。

    这老油条话术一套一套的,把吴畏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不过可惜的是,吴畏在酱料方面还是很有戒心的,他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把酱料的配方骗走。

    没有酱料配方,王富贵的这家伙烧烤店对于吴畏来讲,基本就没有什么威胁了。

    对于吴畏来讲,王富贵烧烤店的开启,除了恶心自己,以及让他不得不亲自老操持这一个烧烤店外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所以吴畏也懒得理会这老头,他想开就让他开去。

    然而吴畏不想理会这老头,这老头却把吴畏当成了假想敌了。

    他的那一个烧烤店一弄起来,就开始搞各种幺蛾子,弄各种促销降价的活动,企图用自己‘高明’的商业手腕,和比吴畏更好的手艺将吴畏这边的生意抢过去。

    对此,吴畏理都懒得理,当然他也没有办法做什么。

    他能做什么?去打这老头一顿?

    以吴畏现在四倍于普通人的力量,倒是很容易就能够把这老头打趴下,但那又有什么用呢?

    吴畏觉得,对于他这一种平凡人来讲,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他揍人家一顿,气是出了,可人家老头要是往地上一趟,吴畏底裤都得掏出来给他,至于打闷棍什么,吴畏真没想过,他也犯不着做这种事情。

    所以他索性就不理这老头,老实做自己的生意。

    有了这老头这一茬,吴畏也息了彻底咸鱼的想法,他算是看明白了,像他这一种小烧烤店他想要当甩手掌柜肯定是不行的。

    想要咸鱼的话,至少要把店面弄大一点,弄正规一点才行。

    当然,以吴畏大师级的厨艺想要搞出这样的一个店面技术上是不难的,只是资金是个问题。

    在没有钱的情况下,他只能老实的来操持这一个烧烤店了。

    吴畏亲自出手,大师级别的厨艺全力开动,隔壁诗和远方那边的王老头就傻眼了。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生意手腕和几十年的手艺摆在那里,就算是不能彻底的把吴畏的生意抢过来,捡点汤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结果吴畏亲自上手,他别说汤了,就是味都不能闻一个。

    但凡是闻到吴畏烧烤味道的,没有一个能够从吴畏的店面这边逃出去,只要吴畏的火不息,王老头这边一个人头也别想捡到。

    人家就算是从吴畏的店面门口排到厕所去,也没有人愿意到他这边来。

    就算是偶尔有人过来,一闻他这边的味道又转头老实去吴畏那边排队去了。

    更加过分的是,他这边降价做各种活动,吴畏那边不仅不降价不做活动,还把价格提上去,而且还提了快一倍。

    就这样,那群食客都舍不得从吴畏那边离开。

    气得那老头是直跺脚,但他跺脚也没有用,他还是只能蹲坐在边上看着人家大把大把的收钱。

    穷极无聊的王老头还搬了一个凳子算起吴畏的营业额来,越算这老头的眼睛就越红。

    最后备受打击的老头连吴畏的营业额也不算了,躲进自己的店里自闭去了。

    不过,最后吴畏也没有彻底将这老头赶尽杀绝,在差不多23点左右,在吴畏店门口还有很多人排队的时候,吴畏这边就宣布材料用完他打烊收工了。

    于是乎,不少在吴畏这边排了半天队没有吃上的食客只能无奈的转头来到王老头这边来。

    对此,吴畏只是看了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也没有第二天增加材料,彻底将老头赶尽杀绝的想法。

    没必要,他也没有那一个精力做那个事情。

    自从看到那一份视频,隐约猜到熊胜男的身份之后,吴畏的重心就在力量的强化上,赚钱什么的,在追求力量面前都可以放一放。

    而且,眼前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那就是选择一些战斗技能来修炼。

    这个是吴畏昨天就要决定的事情,但因为这老头的原因被耽搁了,今天晚上回去,吴畏准备好好研究研究,尽快的给自己挑点战斗技能来学。

    ………………

    在吴畏那边准备给自己挑点什么战斗技能学学的时候,另一边难得有空在家咸鱼的熊胜男手机又响了。

    “什么事?不是说好给我一个月的假期吗?怎么又打电话过来了?”熊胜男一边和熊初墨下棋,一边对着手机抱怨道。

    “本来不想找你的,但没有办法,我这边出现了一个大家伙,必须尽快处理掉。”

    熊胜男沉默了一下,问道:“什么时候行动?”

    “明天吧?”

    “明天?”熊胜男看了一眼面前的熊初墨,头有些疼。

    这两天父母刚好出差,她要是再走了,家里就剩熊初墨一个人了,将这么一只七岁的小萝莉一个人放家里她怎么可能放心?

    “怎么有问题吗?”手机那边似乎听出了熊胜男的迟疑。

    “有,额……”

    突然想起某人的熊胜男嘴角一扬:“好像可以没有!”

    ………………

    满地打滚求推举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