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07 突破

    熊胜男这边,几乎是刚刚离开吴畏的视线范围之内,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青年就推着一辆酷炫的机车来到熊胜男面前。

    “他们原本只是日常侦测,想要看看还有没有漏网的,毕竟一个月前才又爆发一波,却没有想到侦测到一条大鱼。

    根据他们的侦测结果,西边在三公里左右有一股很不稳定的力量,看样子应该是异能觉醒或者是变异。”

    熊胜男眉头一皱,很不满意:“什么时候这种事情也需要我出手了,不知道我今天休假吗?”

    “没办法,虽然是刚刚觉醒,但那一股力量出奇的强大,他们这边没有多少人能有把握拿下,正好您又在边上他们才会想向您求援。

    位置已经做好了定位,您直接上车就会有提示。”

    “知道了”

    虽然是抱怨着,但熊胜男却丝毫也没有拖沓,跨上机车很是轻松的就驾驭住了这一台一看就知道分量不轻的家伙。

    “对了,帮我把那家伙送回去!”

    抛下这句话,油门一加,那一辆靓丽的红色机车就化作一道红色的闪电,直奔目的地而去。

    这一辆红色的机车明显是经过特殊改装的,速度相当快,百公里加速不到两秒就完成了。

    不过真正惊人的并不是这一辆机车的速度,而是熊胜男的车技。

    要知道她现在可是在市里,车流量巨大,在这一种情况下她依旧能够以百公里的时速穿梭前进,可见她的车技是有多恐怖。

    全速赶路之下,几分钟的功夫,熊胜男就来到了目的地,一片烂尾楼当中。

    熊胜男到来的时候,这一个地方已经被一群穿着草绿色制服的人包围了,四周也都已经被清空了。

    “它在里面!

    根据我们的侦测结果,它应该已经完成了变异,能量危险等级也确定下来了,C级,您小心一点!”一个中年男子上前为熊胜男介绍道。

    “知道了!”

    熊胜男一脸淡然地停好自己的爱车,然后大步走进哪一栋烂尾楼当中。

    “张队,她一个人行不行?我们要不要进去帮忙?”

    几个穿着草绿色制服的年轻人,看着这么一个‘柔弱’的妹子孤身一人走进烂尾楼,忍不住向那一个中年男子建议道。

    “帮忙?你们能够帮什么忙?倒忙吗?别小看了她,那一位可是……”

    “轰!”

    张队这还没有说完,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响了起来,那一栋在爆炸声中被轰开了一个口子,紧接着,刚刚才进入的熊胜男拖着一条三米长,已经看不出是什么品种的狗从三楼跳下,大步向他们走了过来。

    看见这一幕,那一群穿着草绿色制服的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般恐怖的人类。

    “是这家伙吗?”

    熊胜男将那一只狗子放到张队他们面前,张队的人也从震惊当中回过神来,迅速行动起来,采集了狗子的毛发,用一种随身携带的仪器进行简单的检测。

    几分钟之后,检测的结果就出来。

    “确实是它没错。”

    熊胜男这边一直等到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这才骑着那一辆红色的机车潇洒而去。

    在熊胜男离开之后,张队等人也行动了起来。

    十几个人,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仔仔细细的把整个烂尾楼搜寻了一遍,把该处理的地方全部处理完毕之后,这一群人这才带着那一只昏迷过去的狗子离开了。

    然而张队这一群人所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离开之后不久,烂尾楼内的角落里走出了一只红色眼睛的黑猫……

    …………

    吴畏这边。

    熊胜男离开之后他就直接回家了,准备提升《混元桩功》。

    不过,虽然是急着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来,吴畏倒也没有一回家就开始站桩,而是先饱餐了一顿。

    练武四天,对于《混元桩功》以及自己的异能吴畏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混元桩功》方面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他这几天在网上看了不少修炼《混元桩功》高手的心得,发现自己的桩功就算是经过自己的改动,但和他们的区别其实并不是很大。

    只是因为熟练度异能的关系,让吴畏的《混元桩功》的修炼速度提升相当多。

    一般人,甚至是一般的国术天才想要《混元桩功》入门最少也要半年,而吴畏连今天一起算上也不过就走了五天。

    而且每天只修炼半个小时,真正的修炼时间不会超过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走完人家半年的路,快是快了点,但也带了一些问题,比如他日益见长的食量,和那恐怖的消化能力。

    如果吴畏不吃饱了肚子在练的话,他绝对是站不了半个小时的。

    啃了三斤巧克力,彻底的将自己的肚子填饱之后,吴畏终于开始了《混元桩功》的突破。

    虽然只是练了四天,但吴畏对《混元桩功》的架子已经是相当熟悉了,就算这时候吴畏是在室内,他一搭架子也很快的就进入了状态。

    浑身上下的肌肉开始微微颤抖,他吃下肚子里那些高热量的食物也被快速消化,化作能量借着《混元桩功》的架子,传递到全身,配合这《混元桩功》强化着吴畏。

    于此同时,吴畏属性版面上《混元桩功》的熟练度也在狂飙着,飙升的速度甚至又有了突破,达到一分钟接近一点的程度。

    在这一种飙升的速度之下,仅仅十五分钟,《混元桩功》的熟练度就达到了100,在这时候,吴畏异能最强大的地方出现。

    有这一个异能在,吴畏不管是刷技能也好,练功也罢,根本不会有什么瓶颈,熟练度一到吴畏立刻就感觉自己浑身一热,紧接着他的撑着《混元桩功》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做了一些微调,让他的桩更具神韵。

    吴畏极为清晰的确定,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及一对于《混元桩功》的理解在这一刻有巨大的提升。

    不过,《混元桩功》升级之后,吴畏提升的不仅仅是身体素质,还有消化能力。

    这才刚刚升级呢,吴畏的肚子又饿了!

    …………

    怒笑满地打滚求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