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06 猜测

    对于吴畏选的这一个店面的位置,熊胜男是千万个不满意!

    虽然她也不懂生意,但换位思考,让她在这样的一个地方吃烧烤她是绝对吃不下去的,所以她坚决的反对吴畏把店开在这里。

    当然,她不是无脑反对,她的性格虽然强势,但在某些情况下并不是那一种不讲道的人。

    反对的过程当中,她很理性的做出了各种分析。

    不得不说,熊胜男的口才还是不错的。

    不管是从顾客的角度,还是从店主的角度都说出了很多理由,非常有理有据很令人信服的,然并卵!

    吴畏虽然‘畏惧’她,但不会对她言听计从,特别是在一些吴畏认为有必要坚持的事情上,她是很难说服吴畏的。

    所以就算是她提出要借吴畏钱,或者是和吴畏合股开店的方案,也没有半点用处。

    最终吴畏在熊胜男的反对声中,交了两万块的租金,把合同给签了下来。

    最后一看吴畏把合同签下来了,熊胜男也就不在说什么反对的话了。

    她一开始反对,只是不想吴畏在失败一次。

    在她看来,吴畏放弃了十年的坚持对他已经是一个极大的打击了,在这一种情况下,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开启新的生活已经是相当的不容易了。

    所以熊胜男真的是怕如果这一次创业失败的话,吴畏会受到更严重的打击,从而彻底的颓废下去,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她才会那么坚决的去反对。

    现在反对无效,店铺已经租下来了,一切既然已经成了定局,吴畏也满怀期待的准备开启自己的烧烤事业,在这种情况熊胜男就不敢在说什么反对的话。

    真的是怕,当然,主要是生怕打击到吴畏那一颗敏感的脆弱的心灵,导致吴畏创业失败。

    于是乎,合同签订之后熊胜男不但不反对了,甚至开始全盘推翻自己刚刚的所有不利的分析,昧着良心夸起这个地方来。

    自己打自己的脸,这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体验,如果不是考虑到吴畏的玻璃心,熊胜男打死也不会这么做。

    只是小心翼翼的熊胜男哪里知道,其实吴畏有大师级的厨艺在身,根本就不担心被打击。

    他甚至没看出熊胜男是在安慰他,被熊胜男这么一安慰,还真以为自己目光独到,选了一个绝佳的店址,得意地不行,笑得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

    那熊样,熊胜男是很努力才忍住没有给他来一巴掌。

    趁着吴畏傻乐的功夫,熊胜男出门打了一个电话,十分钟之后,打完电话回来的熊胜男就拉着吴畏忙活了起来。

    熊胜男这时候忙活着的还是吴畏的事情,吴畏这烧烤店要开起来,需要办不少手续,而吴畏的办事能力熊胜男很清楚,让吴畏自己去弄估计要弄一两个月,正好今天她有空就带着吴畏去把手续给办了。

    果然,还是有人好办事。

    在熊胜男的帮助之下,吴畏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把该办的手续全部办好了,搞定了这些,吴畏的那一个烧烤店就可以开起来了。

    …………

    “走吧,请你吃饭!”

    看着自己手中的营业执照,健康证、卫生证等东西,吴畏沉默片刻之后,向熊胜男发出了邀约,嘴笨的他只能用这一种方式表示感谢。

    “好!前面好像有一家火锅,我们去吃那个!”

    熊胜男笑着答应,拉着吴畏,正准备出发,然而就在这时候,熊胜男的手机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手机,眉头顿时皱了起来,并且第一时间松开吴畏的手,下意识的和吴畏拉开一段距离,这才把电话接起来。

    站在吴畏这一个地方,很难听到熊胜男的电话内容,但他能够看到的是,接起那一个电话之后,熊胜男的脸色立刻就沉了下来,几秒钟之后,她挂断了电话回到吴畏面前。

    “我临时有事,下回再吃吧!”

    说完,熊胜男都等不及吴畏回应,直接转身离开了。

    看着远去的熊胜男,吴畏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事实上,这一种情况吴畏并不陌生,从熊胜男被调到那一个神秘部门开始,吴畏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经历一次,他都已经有些习惯了。

    只是这一次的情况有些不一样,刚刚那一个电话熊胜男刻意稍微避开了吴畏,不想让吴畏听到内容,然而熊胜男所不知道的是,在过去的几天里,吴畏每天雷打不动的半个小时《混元桩》极大的提高了吴畏的身体素质,甚至就连听力也比之前好了不少,全神贯注之下多少还是听到了一点东西。

    “距离三公里……危险等级未知……请求支援”这就是吴畏听到的那些东西,听到这些,吴畏不皱眉才怪!

    反复咀嚼这自己听到的几个碎片化的信息,吴畏的眼睛眯了起来:“果然,她现在所在的那一个部门,绝对不是普通的部门,或许胜男所在的部门就是专门针对于异能者和变异兽的部门!”

    事实上,从熊胜男被调到那一个神秘部门开始,吴畏一直就在怀疑她那一个部门的性质。

    只是之前他自己没有觉醒异能,也没有看到那一份视频,熊胜男也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地方,所以他一直没有往那一个方向想。

    现在他自己觉醒了异能,并且看到了那一份视频,这时候在听到那一个电话,吴畏很难不往那一个方向去想。

    这么一想,吴畏压力就更大了。

    “看来我的猜测是正确的,这样的话,我就必须尽快提升实力了!”

    这时候的吴畏已经顾不得再吃什么饭,直接转身回家了,他的混元桩功的熟练度已经到了85了,只要再有半个小时就能够升级了,正好他这时候的肌肉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可以进行修炼了,他准备回去把《混元桩功》的等级提升上来。

    吴畏有预感,《混元桩功》的这一个升级应该能够让他强大不少。

    如今这一种情况之下,没有什么比力量的提升更能够让吴畏有安全感的了!

    …………

    今晚过了十二点,新书榜就要换榜了,怒笑跪求推举票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