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002 视频

    跟群里的小伙伴玩闹了一会,等到十八个视频下载完毕之后,吴畏直接就抛弃掉那些小伙伴跑路了。

    退出群聊,打开视频,备好纸巾,吴畏全神贯注地准备欣赏这些来自某岛国的珍贵艺术品。

    结果当吴畏满怀着批判、欣赏、等等复杂的心情打开视频的时候,他直接就懵逼了。

    “我是佩奇,这是我弟弟乔治……”

    妈卖批的老赵,下一个!

    “白云白,蓝天蓝,天线宝宝出来玩咯……”

    我日,下一个!

    “妖怪,还我爷爷……”

    老赵,我要阉了你!

    ……

    吴畏一连点开十七个视频,全部都是封面党,最多就开始几秒钟有点东西,后面不是天线宝宝就是小猪佩奇,看得吴畏杀人的心都有了。

    老赵做人怎么能这么不实诚呢,说好的天线宝宝,啊呸,说好的岛国艺术品呢,怎么变成天线宝宝了?

    “老赵那混蛋不会是故意弄这些视频来夺权的吧?”

    失去权限狗身份的吴畏感觉这世界充满黑暗,带着最后的一点期待,点开了最后的一个视频。

    让吴畏欣慰的是,最后的这一个视频还算是有那么一点东西。

    视频当中的女主角标致挺身材的,那啥也好,额,不要误会这里说的那啥是演技。

    吴畏这人挺正经的,下载这些视频就是为了研究剧情累积一些写作的素材和灵感来着,虽然他已经挥刀了,但在这毕竟是十几年的习惯了很难改掉的。

    然而很遗憾的是,这视频又是一个封面党,吴畏才有点感觉,哦不,是这才积累了一点素材,很快的视频又跳出了别的东西。

    “我嘞个擦擦的,老赵你从手机里出来,老子这回是真的要灭了你!”

    吴畏这一会是彻底抓狂了,恨不得把老赵拉出来千刀万剐了。

    然而他正准备关掉视频登上企鹅把老赵艾特出来批判一下,对他做一下最为深刻的思想教育时,吴畏突然发现这一个视频和之前的那几个貌似有些不同。

    之前那十几个视频不是天线宝宝就是小猪佩奇,而最后的这一个视频却是一份录像,而且貌似还是一份来自于西方某国的一个动物园的视频录像。

    更为重要的是,视频上有时间,而这一个时间正好是2019年5月15日,也就是吴畏觉醒异能的那一天。

    也正是因为是这一个特殊的日子,让吴畏愣了愣,没有第一时间关掉视频,这才没有错过视频后面精彩的部分。

    视频是动物园蟒蛇园的录像,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几只蟒蛇悠闲的盘在园中。

    而在吴畏愣神的功夫,镜头当中的那些蟒蛇当中,突然有一条的身上散发出幽蓝色的光芒,当着幽蓝的光芒出现的时候,吴畏彻底愣住了。

    “这光和我觉醒异能的时候好像!难不成这蟒蛇也要觉醒异能了?”

    吴畏的话声刚落,那一条原本只有几米长的蟒蛇像是被打了气一样的疯涨,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体型暴涨了几倍。

    从原本的几米长,成长到了几十米,恐怖至极凶悍至极!

    视频的最后,是这一只体型暴涨的蟒蛇一尾巴把园内的假山轰爆,碎石直接击碎了摄像头的景象。

    看完这一份视频,吴畏愣了半天良久才回过神来。

    回过神来的他,第一时间把这一个视频反复看了几遍,在一些细节上甚至是几次回放了。

    不过吴畏虽然看的仔细,实际上他对视频合成方面是没有研究的,所以凭他自己也分辨不出这视频的真假的。

    他之所以仔仔细细的回看,其实是想要从视频当中找出一点他认为不合理的东西来证明,来告诉自己眼前的这一份视频是假的。

    因为如果这一份视频是真的话,那其中蕴含的信息就相当丰富而恐怖了,而那些信息则是吴畏所不喜欢不想要的。

    吴畏之前一直觉得觉醒异能的只有他自己,现在的话,如果这视频是真的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可能在一个月前觉醒异能的不仅仅只有他,或者说他可能只一月前觉醒异能当中的微不足道的一个,可能还有更多的人类甚至是动物觉醒异能。

    一想到世界上可能会出现大量的觉醒异能的人类和动物,吴畏就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作为一个想象力丰富的扑街写手,这一个视频立刻让他脑补出很多东西来。

    什么灵气复苏啦,什么位面入侵啦,甚至连都市末日的剧情也脑补出了不少,最终成功的自己吓住了自己,让原本已经躺下的他站起身来,对着天空拜了拜。

    “那啥,不知道我是不是某部小说当中的主角,如果是的话能不能跟作者大大打个商量,咱多少也算是同行,能不能高抬一下贵手,我这好好的美食日常番的画风,您可别给我说变就变了?

    您要是给我整什么灵气复苏,位面入侵之类的剧情,我这小胳膊小腿的承受不住!

    当然,您真要来的话,能不能给我加点无敌外挂什么的?”

    当然,吴畏这也就是人来疯一下,用自己的方式来减轻自己的心理压力。

    意思意思之后,他就开始拿起手机开始在网上搜起【异能觉醒】【动物变异】等等的关键词来,想要印证自己之前的脑洞,看看能不能在网上找到什么蛛丝马迹来。

    结果弄了大半个小时,理所当然的没有搜到什么东西来。

    按道理这时候的吴畏应该能够心安一点才对,事实却恰恰相反。

    之前的那一个视频已经在他的心中种下了一根刺,他就算是没有在网上找到什么【异能觉醒】【动物变异】之类的东西,他也还是会紧张,甚至会更加紧张。

    “怎么什么消息也没有?难不成是怕引起恐慌被封锁住了?

    不行,看来我必须要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了,一定要搞一些功夫来学学,真有动物变异或者是遭遇异能者的话也能够应对,就算是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能够强身健体来着!”

    折腾到了下半夜,吴畏终于是一拍脑门下定了决心。

    随后,他又开始在网上搜起各种功夫来了,这一条咸鱼终于是要把异能用在稍微正常一点的地方了……

    ………………

    那啥,由于上本书太监了,下午发书的时候犹豫了好久都没有点下去,最后才弄了一个视频给自己壮胆壮行,结果没有想到真的火了。

    看到有那么多朋友跑来支持真的很兴奋很感动,虽然知道大家都是来凑个热闹,可能点个收藏给个推举票之后就不会在来看第二次了,但还是谢谢大家这一次的支持!

    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