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遍寻归途

二百二十六,狼王之死

    在炎黄大陆的东边,是一片水道交错的大沼泽。大量的腐植在经过长时间的发酵后产生了大量的有毒气体。

    这些瘴气灰蒙蒙的笼罩着大半面积,虽然这里充满了死亡气息,但是恰恰相反的是这里的动植物种类却是非常的丰富。在这片大泽中,也孕育了像蛟龙族这样高级强大的种族。

    一只短吻鳄正在久违的阳光下悠闲的晒着太阳。刚刚被它吞下肚子的那只狡猾的水狐狸的味道确实不错,这一回又可以懒懒散散的趴几天窝了。

    就在短吻鳄趴着的这块高地的十米处,一株六米多高的奇怪植株正对着那它虎视眈眈。

    这棵六米多高的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归类,说它是一棵长相怪异的树,上下左右却找不到一枚相样的树叶,就连枝杈都没有一根。

    说它是菌类,可是这个蘑菇也太大了吧。看着也不像。怎么说呢?它就像是一棵树的主干,然后长出无数的丝状物。如果说非要用一种植物来形容的话,“山毛榉”这样的植物的多毛版本就大致相似个八成吧。

    怪树的怪异不止是提现在它的外形上,如果那只短吻鳄稍微有点灵智的话它肯定会发现,它晒了这么久的太阳,在这块相对于其他地方来说水源较为纯净的水道口竟然会如此的静谧无声。

    微风轻颤,突然那棵怪树身上弹出一条丝线,这条丝线毫无阻滞的就穿过短吻鳄坚硬的鳞片,然后又快速的收了回去。

    而此时,本来短吻鳄黄中带着宝蓝色的眼睛像是得了白内障一般变得非常的浑浊。然后在不到一息时间里四肢开始扭曲,鳄鱼的头部几乎弯折到腹部然后又再次翻转向上。

    整个过程就如同这只短吻鳄是橡胶制品一般被不断的揉搓变形,最后却又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了正常……

    沼泽的另一端,一条还没开灵智的小蛟龙正在这块水域为自己寻找今天的午餐。那些小鱼小虾的已经不能满足它日益庞大的身躯。

    蛟龙所经过的水域那些只要还会动弹的动物都会自觉的跟它拉开距离。沼泽之王的称号在这里可不是被叫着玩的。蛟龙所到之处那有什么动物可以不暂锋芒的呢。

    这条蛟龙正志得意满的挑选着今天要下手的目标。可是它突然,前面一条短吻鳄正块速的向它游来,不但不躲避,而且还带着极强的攻击性。

    水中之王的蛟龙哪里会把这条小小的鳄鱼放在眼里。还没等鳄鱼先发起进攻,这条蛟龙一口就把它咬成了两节,然后块速的吞了下去。就在这时,蛟龙王发出了集结的讯号……

    血月之下虽然狼族的恢复能力强大无比,但是这也不是无止境的。在战斗又持续了半个时辰后,那些修为低下的妖狼已经开始出现的不支的情况。

    本身狼族这个秘术就是以自身血肉为引的。说白了现在的狼山就是一个大阵。在这个阵法中,所有妖狼都被阵法给串联了起来。

    也就是说,如果一只妖狼受伤,那么它可以通过这个阵法从另外一只没有受伤的妖狼身上得到一种能量的支持,然后快速的恢复自身。

    这种办法在战斗的初期确实会起到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战斗加成,但是到了后期它的弊端就开始显现出来了。

    能量始终是守恒的,这边用了多少那边就会会消耗多少。就在合欢宗和另外两个妖族的围攻下,狼族的整体水平就这样被拉了下来。

    本来那些修为境界强悍的妖狼身上的血气在经过不断的被其他妖狼抽取后,已经开始出现的疲态。而且这种状态还在不断的加重。在这里面就包括了妖狼王狼杀。

    本来以一敌二,或者加上冰破形成三打一都不落下风的狼杀刚刚就被风四娘用风刃在手臂上划了一刀。

    “狼杀,别撑了。只要你把珠子交出来,我敖战保证你狼族任就能在这草原上繁衍下去。”

    敖战看着捂住手臂把狼杀,对于这个昔日并肩作战的兄弟还是有些不忍的。要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它也不会出此下策。

    毕竟在这几大妖王里,不算失踪了的白虎王,它跟狼杀的相识的最久。

    “无耻,趁着练功之时你们部早就派了一个人类来把珠子夺走了吗?现在还假情假意的要延续我狼族,”

    狼杀此时看着底下那些狼崽子一只只的倒下,悲愤欲绝的它再次燃烧了自己的修为,把这早以亏空了的血色圆罩再次补全了起来。

    就在血罩再次合拢的时候,那底下的那些因为伤重无法动弹的妖狼再次恢复了生机。

    “狼杀,你疯了!你竟然把存了这么久用来突破境界的灵气给这样挥霍掉!”

    这时敖战和冰破看到发生的这一幕,心中的震惊那是无以言表的。要知道,狼杀这样做等于就是放弃晋级的希望,也就是说狼杀现在就只有短短的二十年寿命了。

    地面上发生的这一幕全部都被躲在地下的某人看得一清二楚。从一开始杨泽就没有离开,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在风四娘搞不定的情况下把人救走。算是她作为一个好母亲的回报。

    可是本来以为偷袭狼族的只有合欢宗,如今却发现其他两个妖族也来了。所以现在人大概是不用救了,看到这个狼杀又激发了潜力,这回十有八九是要被干掉的。

    就在杨泽考虑是不是要继续在这里看热闹的时候,头顶上的土方突然踏了下来。随之掉下来的还有一个瘦得不像人样的人。很明显,这个家伙是被人长期的摧残过的,从他身上就没看到过一块好肉。

    “这家伙谁啊?老子躲得这么深都能被你给碰到,不救你还真说不过去。”

    一颗小南瓜塞进去,满血满蓝满体力。看着自己的小南瓜这么给力,他也想不明白自己只是用了最普通的草药精核但总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噔……

    这个晕过去的男人一下就睁开了眼睛,刚想大叫就被杨泽又一个南瓜给堵住了嘴巴。头上那个洞已经被完好的堵了起来,而现在他可没有功夫理会这个家伙。

    本来还想着自己要来救人的,如今看到这一边倒的场面恐怕也不需要他再多事了。现在人救还是救了,不过却救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

    这人既然是人类,此时出现在狼窝里那就很大几率不是敌人的了。看着这一身破破烂烂的男人,合欢宗和天魔宗的弟子应该是没有这个待遇的。

    “走啦!没咱们什么事了。现在该回去青龙寨度个小长假,然后就得想个办法把秦霸天手上的那块天机牌给弄回来。”

    看到此时地面上的狼杀再一次被打翻在地,而那些狼崽子们都死伤惨重。杨泽看着这狼族大势已去局面,藤蔓一卷就带着眼前这个呜呜叫的男人迅速的通过坑道朝边境城墙的方向退去……

    “狼杀,事到如今你还要硬撑吗?算了吧,把珠子交出来,我们即刻就退去。”

    敖战和冰破还在徐徐善诱,而此时风四娘可没有那个耐心。她此时看着躺在地上吐血的狼杀就想起自己被啃成骨头的儿子,手中的剑已经在灵气的加持下闪烁着异样的寒光。

    风四娘含恨全力的一击,出手就雷霆万钧。敖战和冰破还想着套出珠子的下落,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同来的的风四娘竟然会突然出手。

    本来大家的境界修为水平就都是差不多的,在这么短的距离内它们两个哪里能阻挡得了风四娘。长剑未到,带着火属性的剑气已经撕裂了狼杀的皮肉,把心脏整个给灼烧成焦炭。

    等到剑身入体时,英雄一世的妖狼族首领在半个呼吸间就成了一堆粉末。

    看到这一幕其他两个妖兽王心里难免一突,它们从来就没想过要真正杀死狼杀,原本以为风四娘带着合欢宗也是来抢夺珠子的。

    本着多一人多分力,反正到时候珠子是跟合欢宗没啥关系的,要角逐也是两大兽王间的事。可是现在狼杀却真的死在了它们面前,这对于这些“非人”来说也都没什么,最多也只是兔死狐悲唏嘘一番。

    可是现在神秘珠子,那颗神秘珠子还没有问出来就被风四娘给杀了。这是敖战和冰破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刚才狼杀说珠子被一个人类趁它练功时偷走了,本来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托词,现在看你下手既然这么果决,那么想必珠子是在你这里了。”

    敖战冰冷的眼神死死的盯着笑得十分诡异的风四娘。这时候她根本就听不到敖战在说什么,此时风四娘正沉浸在大仇得报的巨大欢愉中。

    这样的表情很容易就让旁边的两个妖兽王认为珠子在最早的时候就被合欢宗派人在狼杀的手中夺走了。而此时风四娘不开口只是笑,应该也是默认了。

    “啪……”

    敖战试探性的尾巴一甩,没想到风四娘躲都没躲一下子就被拍了出去。大口的鲜血从她的嘴中喷涌而出。

    这一拍也把风四娘从欢愉的幻想中给拍了出来。看着地上化成灰的狼杀,此时她想的只是回剑阁,然后真正的一家团聚。至于合欢宗上下现在也死的七七八八,也就随他们去吧。

    “敖战,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这一击姑奶奶我不跟你计较了。现在我要找我儿子去,你们的事我就不掺和了。”

    这时候她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还以为是自己杀了狼杀,同样是妖兽王的它看不过眼。而此时的敖战和冰破似乎也没留神风四娘说什么,因为此时整个场面乱了,真正的乱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