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重生之美利坚反恐

495 为“花落不知道”加更

    这个案子ctu接手,确切的说是由欧米茄接手,是的,欧文并不准备让洛杉矶ctu来处理这件事,他准备让欧米茄来亲自督办。

    “贝基,事情就是这样,被绑走的嫌疑人叫大卫·布兰切特,我要知道他所有的一切……”

    “明白了,欧文,等我的消息……”

    欧文挂断电话,又打给了克洛伊。欧米茄可以随意调用分部的任何资源,这里又是洛杉矶,他为什么不用。

    “克洛伊,帮我调出嫌疑人家附近的监控,我要知道他们去哪了……”

    “明白。”

    欧文的心中一片安宁,不论是贝基还是克洛伊都是他以前经常合作的,她们从来没让他失望过。

    警方的人已经离开,约书亚也被欧文打发回去,他自己则开始详细的盘问报案人,也就是大卫·布兰切特的女朋友。

    “警官先生,我和他只认识几天,是他自己告诉我他是海豹我才会和他约会的,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发誓……”

    女孩惊慌的解释,生怕欧文把泄密的帽子扣在她身上,还想证明似的打开了电脑“我没有骗您,您可以自己看,警官先生,他的脸书上就有他训练的照片……”

    女孩打开了脸书,欧文凑过去看,上面果然很多照片,各种各样的,有海豹的身份卡,狗牌的照片,穿军装的照片,索降的照片,爬铁丝网的照片,射击的照片,军营的照片……

    欧文甚至还看到了一份详尽的身份简历,里面写明了他的军衔,海豹六队的班组和所担任的角色。

    但欧文怎么看怎么觉得有问题,他觉得照片里很多细节都不太对劲,例如军服穿的不严整,欧文可是在科罗拉多的海豹基地真正训练过的,深知那帮教官的变态程度,他们的要求有多严格普通人根本难以想象,欧文这个只经历了前两个阶段的半成品穿军服都不会是这个样子。

    另外就是他的身材,身上的肌肉因为穿着衣服看不出来,但看脸型,大卫似乎有些微胖,这在海豹里几乎不可能,更别说是成员只从海豹里选拔的海豹六队了。

    要知道,以海豹的训练量,根本就不可能有胖子,那里可能是世界上减肥最快的地方。在那里,可能会有壮的,但绝不会有胖的,可大卫的脸型看上去明显有些松垮,不论是肌肉的紧密程度还是精气神都与真正的海豹有区别,欧文的怀疑更甚。

    再翻出来大卫的其他照片,欧文一一仔细辨认,很快,又一张照片被他看出端倪。这张是他从黑鹰上索降的照片,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他是从wg场地的一根爬杆上往下滑,黑鹰是用软件加到背景上的,这种照片普通人或许能糊弄过去,但精通作图和像欧文这种受过辨认训练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正巧这时,贝基的电话打过来,欧文接起,贝基说道“欧文,我和军方核实过了,这个大卫·布兰切特根本就不是海豹六队的成员,他甚至都没有过从军经历,他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毕业生,在餐馆刷盘子,要说这家伙唯一还算拿得出手的大概就是他的勇气,他这种底层的渣滓居然同时和好几个女孩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听到这里,欧文又回头看向女孩“你说是他告诉你他是海豹六队的?”

    “是的,第一次见面时他亲口告诉我的,还给我讲了很多军队的趣事,哦,他还让他看了这些照片……”

    “然后你们当天就上床了?”

    “呃……是的,这个是个人自由……”

    欧文撇撇嘴没有继续理女孩,到了现在整件事情基本上已经在他心里有了个大致的轮廓。

    一个军宅,通过ps等一些技术手段伪造了这些照片,把自己伪装成一名海豹六队的成员,利用普通女孩对海豹的好奇心博取她们的好感,原因可能只是想一亲芳泽。

    欧文真想捂着额头,这都什么事,又一个脑袋里只有荷尔蒙的家伙,这下好了,欧文连该怎么通知军方都不知道,难道说有一个沙雕为了能和女孩上床,将自己伪装成海豹六队的成员,结果女孩他是睡到了,可也被恐怖分子抓走了。

    这些家伙只看到了海豹风光的一面,从没想过海豹的敌人都是些什么人,他们会面临怎样的报复。

    这件事如果真的曝光了,恐怕会成为最好的征兵广告,海豹肯定得被那些满脑子都是荷尔蒙的家伙们踏破门槛。

    说实话,欧文觉得这种沙雕干脆让他死掉算了,花费人力物力去救他简直就是浪费资源,但人还得救,欧文只能安慰自己,只当这是一次练兵机会,而且敢从美国本土绑架报复,这种苗头必须打掉。

    只是克洛伊那边迟迟没有消息,这不太像她的风格,看来监控的排查不太顺利,他没有催促,而是询问了贝基,想碰碰运气看卫星是不是当时刚好在洛杉矶上空,镜头又刚好冲着这里,可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

    卫星的操作不是那么简单的,想要追查踪迹必须提前介入,调整轨道,还要将镜头调整到合适的倍率,想瞎猫碰到死耗子,基本不可能。

    欧文又在大卫的房子里转了转,这家伙的确是个军宅,屋里有个房间专门用来存放他的那些物品,仿真枪,军服,头盔,瞄准镜,各种各样的装备看上去倒是像模像样,只不过全是假的。

    之后欧文将女孩带回了ctu,由托尼安排专人讯问,不过欧文并不报什么希望。此时克洛伊那边仍旧没有线索,欧文问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绑架大卫的那些家伙早有准备,他们一路上破坏了好些个摄像头。

    克洛伊基本无法以靠道路摄像头还原完整的路线,后来她转换思路,结合了街道两边店铺的私人监控才算摸到了一些脉络,不过这样废的功夫可就大了,那些私人监控可没有接入公网,ctu必须派人上门去查。

    等监控资料被拿回来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等克洛伊的人再分门别类将视频分解,然后比对,最终拼接出来一张图的时候,第二天的太阳已经升起。

    忙了一夜,总算有了点线索,整合后的资料显示大卫被那伙人送到了一号码头,并登上了一艘开往也门的商船。

    ……

    感谢“花落不知道”书友的打赏,这是一个小故事,来自真实事件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