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路人甲乙丙的自我修养

完结感言

    这本小说更了接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完结了。

    不知道自己的文字有没有给屏幕前的你带来欢笑或感伤,我自己在写下每一个情节之前都会斟酌再三。

    作为一个作者,我希望自己的书可以带给更多人欢笑,也希望自己塑造的人物能走进读者的心里。

    通观全书,的确有不足,有bug,文笔也没有那么好,但我总归是用了心的。

    有些情节,有些故事,只有认真看,认真品味才会懂得。

    我不觉得我笔下的女主有太多不合常理的光环笼罩,也不觉得她圣母,更不觉得她随便,她在我眼里,只是一个略微沙雕没心没肺的女人罢了。

    难道这样的沙雕女孩不值得拥有几个脑残粉吗?

    关于本书的几个疑点或bug,我想在这里郑重解释一下。

    1、做家教

    第一个世界中,委托人已经十五岁,女主本身的学历不低,更重要的是有警察帮忙,教的学生不过是和男主差不了几岁的孩子,所以家教完全是有可能的。

    如果真的觉得不可能,那也没办法,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想法,可能就是我们的脑电波不太合拍吧。

    2、所谓暧昧

    暧昧,何为暧昧?

    在我看来,男女双方在未挑明关系前彼此有意且做出一些逾越的举动才称作暧昧。

    在我的小说里,从头至尾,女主并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动过心,前提条件不成立,又怎么会有暧昧?

    可能有些读者的观点与我的观点不太相同吧,那么如果真的不喜欢,答应我,不要看不要喷好吗?

    3、那些男人

    前四个世界明确表示有喜欢女主的大猪蹄子出没。

    个人以为,快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正如人的一生,刚开始青涩,融合不了委托人的人生是正常的。当然,年轻貌美的时刻多多少少总会有几个护花使者,随着年龄增大,人生阅历的丰富,也便愈发云淡风轻。

    快穿的过程亦是如此,总归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时刻,但我的女主依旧凭借实力单身,始终如一。

    没有人规定无男主的文里不能有喜爱女主的男人,不能有痴情不悔的配角。

    如果不喜欢,那么就不要让本书浪费您宝贵的时间了。

    4、主仆契约

    当时写的时候并没有考虑那么多,这大概就是个bug。

    不过非要我强硬地尬解释一波也不是不可以,大概就是因为安子翎的真实修为比女主的高,所以才解不开吧。

    【哈哈哈】

    e,其他bug……e,存在即合理,哈哈,反正都写了,答应我,喜欢就凑和看一下?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狗头滑稽】

    最后,在这里郑重感谢我的小可爱们,感谢你们不离不弃,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相遇,感谢陪伴,爱你们吖~

    如果有下一本,要不要考虑一下预订前排跳坑呢?

    无奖竞争【狗头滑稽】

    再次感谢我的读者小可爱们,全世界最好的你们,老子的爱,接好~【biubiubiu】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