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废土女王

第915不吃饱怎么有力气考虑问题

    大家都默不作声,场面一下就变的尴尬起来,众人不说话,温雅坐在主位上也稳如泰山。

    温雅不怕场面尴尬,时间拖的越久,这些大佬心里肯定比自己着急。

    温雅也理解,几句话就让这些大佬出动手上的王牌,很难,但如果这些大佬连出动王牌的勇气都没有,后面的事情也无需再让他们知晓。

    温雅心里很怀疑,在那么大力度的打压下,宙和叛徒火鸟居然毫无踪迹可寻,而且还搞出了超级巨盾蛞蝓吸油事件。

    这些大佬身边有内奸啊,也有可能这里某个人就是内奸。

    所以,今天来参加会议的大佬,第一,必须要交出精锐部队,第二,在黑潮结束前,只能留在“鹰隼一号”。

    手上的王牌是交还是不交?

    在坐的大佬们虽然脸色平静,心里各自做着打算,温雅看了一眼时间,对着魅狼使了一个眼色,魅狼会意走出会议室。

    很快工作人员就端上来几份简单的饭菜,放在各位大佬面前。

    “红砂,你这是什么意思?”史克方微怒道。

    “快中午了,不吃点东西怎么有力气想问题?中央军校没那么小气,一点食物都舍不得准备。”

    温雅看着面前的食物,一大碗带着肉粒的杂菜粥,以及一小蝶咸菜,拿起筷子愉快的吃了起来。

    “史家主,你不会认为中央军校的饭菜难以下咽吧,这些饭菜可是战斗在前线士兵最常见的伙食。”

    “你……”

    史克方被温雅的话堵的七窍流血,难道他还能说这些饭菜连他家的狗都不吃吗?

    曹明得了温雅的小道消息,稍微想了想就明白其中的道理,端起碗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史克方看到曹明这样脸都绿了。

    莽夫,莽夫,曹氏财团一直都是军事化管理,这些食物对曹明来说简直……对胃口。

    完了,完了,看样子,今天如果不交出精锐部队,怕是走不出“鹰隼一号”。

    曹明开吃,白云霄,乐正琪也拿起筷子开始用餐,接着灵莎夫人,许茹烟,郑紫剑也开动了。

    “老史,不吃可是会饿的。”墨久之端起碗看了一眼史克方。

    “我不饿,我还是等你们吃完了继续会议吧。”史克方继续抽起了雪茄。

    曹明三下五除二解决完饭菜,擦了擦手,“墨校长,曹氏愿意出动精锐部队剿灭黑潮。”

    “我还是那句老话,白家只有基础防卫力量,手上没有拿的出手的精锐啊。”白云霄说道这,摊了摊手,“那只有出钱喏,墨校长你开个价。”

    “鲲灵的精锐,墨校长那就交给你了。”灵莎夫人吃了大半碗的粥放下筷子,做出这个决定,灵莎夫人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为相信红砂。

    相信红砂不会拿自己的股份开玩笑。

    大家都表态了,许茹烟和郑紫剑当然也跟着表态,最后只剩下史克方一脸比便秘还难受的表情。

    “感谢各位的信任,史克方,你们史家呢?”墨久之问。

    该死!史克方心里暗骂这些大佬,意志力一点都不坚定,被墨久之和红砂软威胁一下,一个个就丢盔弃甲。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