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废土女王

第474变异虫皇

    “咔擦!咔擦!咔嚓!”

    被衰弱血清和腐蚀血清包裹住的生化寄生者,随着许如烟的倒下,化成了一团黑色恶臭的血水。

    “生化寄生虫全部死亡,实验失败……实验失败……”

    看着虚拟显示屏上的文字,温雅和许如烟都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许如烟,你没事吧。”温雅摸了摸许如烟的额头,这女人浑身冰冷,脸色苍白,应该是使用白色“宝石”加上失血过多,出现了严重的体温下降。

    “老板,我死不了,也不想睡,虫台,雌雄虫母。”许如烟在温雅的帮助下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如果你还有体力,那就走吧!”

    温雅在前面走,许如烟一脸倔强的跌跌撞撞的跟在身后,从最开始的呼吸急促,到后面的呼吸平缓,两个人来到防病防虫实验室门口的时候,许如烟除了身体虚弱点,恢复的还不错,看不出有什么严重问题。

    防病防虫实验室与其他实验室不同,没有大门,周围聚集着无数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虫类。

    这些虫类,身上大多闪着幽幽的蓝绿色光泽,明显是高度异化后产生的抗辐性效果。

    许如烟拿出那只万能蚁放在地上,刚刚还密密麻麻相互“包裹”在一起的虫子,马上就分散开来。

    万能蚁扭动着白白胖胖的身体,以滑行的姿态往防病防虫实验室冲了进去,温雅和许如烟跟在万能蚁的后面,走进了防病防虫实验室。

    六角型的小隔间布满了整个防病防虫实验室的墙壁,每个小隔间都有数只虫子驻守,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些虫子里面竟然死了一大半。

    剩下的,有些虫子像蜘蛛一样在小隔间结网,有些则与蚕相同,在小隔间里吐丝结茧,整个族群,半死不活,既没有明确的分工,也没有完整的社会体系。

    实验室中间的高台上,有一个凸起的圆台,圆台上两只婴儿手臂粗黑白花纹的肥虫,有气无力的不断在扭动。

    温雅心里冷笑,这不明显是山寨自己的蚁蛛基地吗?别人山寨东西,至少也能做到徒有其表,这里乱七八糟,连雌雄虫母都饿的没了力气。

    “嘶!”

    “嘶!嘶!”

    万能蚁看到虫台上的雌雄虫母,箭一样的射了上去,一口咬住雄虫的身体大口大口的吞噬,同时尾部拉长绞住了雌虫的身体,以一对二毫不费力。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万能蚁吃掉了雌雄虫母,像一个滚圆的皮球占据了虫台,从开始到现在,待在六角型小隔间里的虫子,就跟傻蛋一样,对雌雄虫母不闻不问。

    许如烟激动又紧张的看着虫台上的万能蚁,紧握的拳头血色全无。

    “咔嚓!咔嚓!”

    几十秒之后,虫台上的万能蚁,原本皮球大的体积开始慢慢缩小,外面的一层软皮也变成了壳状物。

    接着包裹着万能蚁的壳状外壳,开始发生细小的皲裂,许如烟全身都在微微颤抖,牙齿再次咬破了嘴唇......。

    “啪!”

    “啪!啪!”

    壳状外壳皲裂的缝隙越来越大,一只金色六翼飞虫飞了出来,直接飞到许如烟的手掌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