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废土女王

第416强势破拆

    别墅的入口只有一个,金克木飞快的靠近别墅大门,侧耳倾听了一会,别墅里没有动静,金克木拿出钥匙,悄悄的打开别墅大门。

    金克木推开房门,往里打量了一番,确定没有问题,朝着众人打了了一个手势,其他人飞快的冲进别墅。

    别墅里一片昏暗,但也看的出来,房间里空空如也,连一样家具都没有,金克木朝着自己的队员往楼上指了指,带着队员冲上了别墅二楼。

    金生水小队,仔细的检查一楼的各个角落。

    一栋严防死守的别墅里,没有家具,也没有武装人员,本身就透露出诡异。

    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别墅里一定有暗道,既然有暗道那么幽灵的猜想,可能性就更大了。

    金克木小队很快搜索了别墅二楼的房间,没有发现,看到众人都在四处搜索,也加入到搜索密道入口的队列。

    “咔!”

    突然一声轻微的响动,一楼左边墙体移动,露出一个黝黑的大洞。

    大洞刚好在温雅身边,温雅手上握着龙匕,小心的往里望去,里面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

    金克木拿出狼牙手电往里一照,只见间一条笔直的通道一直向下延伸。

    金克木想第一个下去,被温雅一把拉住,温雅朝着金克木打了一手势,朝着通道走去,其它人跟在温雅身后进了通道。

    走了一段路,前面突然出现一丝光亮。

    难道通道里一直使用的是应急电源,所以黑狼黑掉电力系统对这里没有影响?

    温雅让大家在原地等候,一个人悄悄的摸了上去。

    走了大概有二十多米的距离,温雅看到有两个人守在通道通风处抽烟。

    没等两人反应,温雅一匕划过其中一人的脖子,接着一拳击碎了另一人的喉头。

    此刻,金克木和金生水悄悄的冲了过来,正好接住两人下滑的身体。

    金克木和金生水把这尸体拖到通道。

    这时,其他队员也赶了上来,众人从通道口进去,发现这个通道口已经到底,通道旁边的墙上,有几扇紧闭的气密门。

    其中两扇气密门是正常门的大小,中间那扇气密门很大。

    大的这扇气密门,很可能是实验室,正常的门后,应该是宿舍。

    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温雅身上,温雅看了看时间,现在离三十分钟,还剩下一半的时间,必须尽快破坏掉这三道气密门。

    “强力破拆。”

    温雅说完,金生水小队的一位成员,从背包里掏出浓缩纽扣炸弹,调好时间,贴在三道气密门上,然后迅速撤离。

    五秒以后,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响起,三道气密门被浓缩纽扣炸弹炸的变形,气密门里,一阵嗷嗷乱叫,有人气急败坏的大声呐喊。

    爆炸以后,金克木小队分成两组,往左右两扇气密门里冲了进去,温雅带着金生水小队的成员冲进中间那扇气密门里。

    爆炸来的太突然,气密门后的斯柯努家族的家兵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金牌小队的成员收割了不少人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