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废土女王

第399查找线索

    “除了飞行器降落的痕迹,我还发现了一小团不明液体,具体什么成分需要化验了才知道。”金葡萄有些郁闷,现场没有找到更多的线索,没有线索他这个情报分析师,就没有了用武之地,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了。

    “大家再仔细搜索一次现场,说不定还遗留了什么。”温雅吩咐道,勘查了一圈,除了确定有内鬼,知道敌人是坐飞行器逃走以及一小团不明液体外,根本没有多余的线索。

    就凭这三样,就算她有三头六臂,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才好。

    金葡萄和金生水以及金克木三人,正准备带人再勘察一次现场,中队长急匆匆的跑过来,满脸通红神色尴尬。

    “中队长,找到什么了?”温雅没有为难中队长,开口问道。

    “我刚查看了尸体,总数上少一人,通过上面传来的名单,一一比对,银辉基地的严教授不在了。”

    温雅瞳孔一缩,“严教授,什么级别的?”

    “严教授是这里职位最高的科研人员,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中队长满头大汗的回答道。

    “知道了,有什么新的发现马上来报告。”

    “明白。”

    中队长听到温雅的话,如临大赦连忙离开。

    “马上联系繁星,告诉他们这条消息,另外我需要这个严教授的详细资料。”温雅没有想到内鬼居然是银辉基地职位最高的教授。

    但也从侧面印证了,为什么敌人能够那么迅速的,从银辉基地抢走银色小箱。

    “我马上就办。”金葡萄马上接通繁星的电话,向繁星汇报此事。

    “我们去宿舍看看。”

    没多久,大家来到基地生活区,进入生活区后,这里和基地外面和基地研究室完全是两种场景。

    除了没人,一切都保持着原样,金牌小队的其他成员逐一搜索其他人房间,温雅和金葡萄根据资料来到严教授的房间门口。

    金葡萄一脚踢开房间门,推门进去,房间里陈设简单整齐,一张书桌,一张单人床,一个简易衣柜,以及一台电脑和沙发茶几以外,什么都没有。

    金葡萄从口袋里摸出一双白手套,四处观察了几眼,掀开床上的被子,查看书桌电脑,打开衣柜……

    温雅站在房间里,微微蹙眉,严教授的房间里太干净了,物品都摆放的整整齐齐,没有一丝杂乱,地上纤尘不染……

    就跟一个患有严重强迫症的患者一样。

    温雅感觉有些不对劲,但具体是哪方面有问题,一时间温雅也说不出来。

    就在大家检查基地生活区的时候,繁星也给温雅传来了严教授的详细信息。

    严常天,五十五岁,一直就职在银辉级科研基地,主持液体子弹的研究工作,家庭和睦,有一儿一女,老伴是某医院的教授……

    看到严教授的资料,温雅终于知道刚才是哪里出问题了,家庭和睦的严教授,房间里居然没有一张家人的照片,这点很让人怀疑。

    随着这张资料还传送过来了一年来,基地所有人的出入记录,查看记录,温雅发现严教授这一年的时间居然就没出过基地,回过一次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