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废土女王

第275“毁灭者”

    “哈!怎么样,被人杀死的滋味好受吗?”

    温雅看着宏德赛,嘴巴一动也不动,但是和宏德赛一模一样的声音又再度响起。

    不得不说,这两句话,无论是音色还是语调,简直模仿的惟妙惟肖,就连和宏德赛接触已久的佣兵也没听出来,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在说话。

    床上的上宏德赛拼尽了所有的力气,张嘴就要喊人,被温雅一匕刺穿喉咙,直接收割掉人头。

    “主人,我牛叉吧,刚才还是多亏了我。”智脑摇着尾巴嘚瑟的邀功。

    “怎么,这就是我进阶了以后,你获得的能力?口技?”

    解决掉宏德赛,温雅在宏德赛的身上找出一串钥匙,打开柜子翻找起来。

    “现在只要我想,任何的音频我只要听过一次,就能模仿出来,就算不能百分百像,也能八九不离十。”

    “你那口技没用......。”温雅口不对心的一边说,一边打开柜子。

    柜子总共有两层,上面一层放满了各种书籍,下一层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盒子,盒子里是女性用的首饰,胸针,项链,戒指,也不知道宏德赛收集这些首饰干嘛?难道是自用?

    温雅把这堆看起来没啥用的东西扔进空间戒指里,准备从房间里的窗户逃走,寻找下一个目标,猎鹰佣兵团的正副团长。

    突然看见在床上的枕头底下露出了一个黑色物体的一角。

    温雅把枕头拿开,一个黑色镶金边的盒子出现在眼前。

    温雅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张同款的卡片,卡片上面印有两把交叉在一起的双刃刀,刀刃上有三个金色的小字,“毁灭者”。

    “城主,发达了,发达了。”黑狼通过智脑传送的图像看到那张黑色镶金边的卡片,兴奋的大叫。

    “发达了?这张毁灭者的卡片吗?”

    “对!毁灭者是冰蓝星球上最诡异的情报机构,这张卡片是联络这个情报机构的唯一凭证。”

    “拥有这张卡片,自动成为这个情报机构的会员,有机会参加一年一次的超级会员评选。”黑狼激动的解释道。

    “参加超级会员评选?有意思吗?”温雅问。

    “加入毁灭者的各个情报机构,每年都会上报一条本机构获取价值最高的情报,由专业人员会对这些上报的信息评估,获胜者将获得无法想象的奖励。”

    “那岂不是把自己的情报网全部都暴露了?”

    “并不是这样的,作为一个成熟的情报机构,关于机构内的一切信息轨迹,都要让人无从查起,这才能彰显情报头子的实力。”黑狼解释道。

    “也就是说检测的是情报网和黑客合二为一的能力,怎么你也想参加一年一度的超级会员评选。”温雅问。

    “那是当然,谁都想成为毁灭者的超级会员,这是实力和技术最高的体现,客户不请自来受益自然大增,没想到野鸡里面还有人得到了这个,简直让我惊掉了下巴。”

    “真有那么厉害?”

    “对,这张卡片非常珍贵,就算自己不用,随便都能卖个天价,至少能够建立一座功能齐全的全息训练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