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废土女王

滴194章局势

    老弯看到温雅出现在市场,赶紧通知蛮王和乐正杨两个人。

    “城主,你回来了。”

    “嗯,家里没事吧?”温雅问。

    “没事,家里好的很。”

    老弯一边说,一边带着温雅来到一处新修建的办公室,麻利的给温雅端上来一杯热茶。

    “不错嘛,办公室都修建了。”温雅赞赏的点点头,把老弯放在大后方,就是放心。

    “这是必须的啊,前几天龙霖还找我投资修建城市,不过被我一口回绝了。”老弯开口道。

    “现在各方势力不明,修建城市我也认为太早了。”

    温雅非常赞同老弯的做法,龙霖当兵打仗可以,对于政治时事还是外行啊。

    “可不是,虽然现在有许多从废墟里修建起来的城市,但那都是各大家族和财团弄起来的,我们家底薄,经不起这些折腾,还是先闷声赚大钱的好。”

    老弯说到这脸上笑开了花,活脱脱的一个守财奴的样子。

    自从交易市场开张了以后,每天的进账都不错,虽然比上不足,但也比下有余。

    “你说的不错,现在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暗地里风起云涌,各股势力现在都忙着占领城市,抢夺资源,我们这偏僻,这块肋骨他们现在还看不上。”

    “等着吧,到时候说不定还真有一场避免不了的战争。”

    温雅喝了一口茶,虽然她是一名军人,但是执行过那么多次任务,其中不乏和政治有关的。

    虽然任务等级绝密,还是能够能猜出几分,长此以往,就算是对政治不敏感的人,也能悟出几分道理。

    ……

    “哎哟,兄弟,你可回来了!”

    温雅和老弯正说着话,蛮王和乐正杨一前一后的来到办公室,看到温雅喜悦之情易于言表。

    “东西研究的怎么样了?”温雅开门见山,老弯知道这是要谈重要的事情,走出办公室关上房门,在外面守着。

    “生物战甲初级形态已经出炉了,现在就差原材料,只要原材料足够,我保证一个月之内,生物战甲就可以升级,而且实现量产完全没有问题。”

    蛮王说完拿出一件轻盈的生物战甲,放到桌子上。

    名称:生物战甲(无需消耗能量)

    等级:初级A形态

    属性:全属性+40

    说明:本产品可使用,可升级,属于实验阶段半成品。

    “嘶!”温雅看到桌子上的这件生物战甲,完全愣住了,这件生物战甲居然比温润留给她的那件还要好,全属性+40,堪比克里斯的那件高科技战甲。

    唯一不同的是,蛮王制作出来的这件,是初级A形态,生物战甲难道还有其他形态不成?

    “A形态战甲,适用于大多数的作战人员,B形态适用于水里,C形态适用于战车或者飞船,现在B形态和C形态还在实验当中,缺少参数,所以进度非常慢。”蛮王有些郁闷道。

    温雅非常满意的看着手里的这件生物战甲,“老蛮,你已经做的很好了,高科技战甲加的属性跟这个差不多,但是需要消耗能量结晶还有耐久度,生物战甲却无损耗,傻子都知道那件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