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漫威世界之虐杀原形

四百二十三章 空陆战舰

    等那两个男人刚一爬起来,海拉就手握利器,带着怒火冲向了他们!

    艾利克斯与托尔见状,再次默契的也同时展开了反击!

    艾利克斯将手插入地面,瞬时就前方就不断破地而出黑光巨刺,涌向了敌人。

    而托尔则积攒着电能,开始蓄力召唤闪电劈向对方。

    海拉面对接连不断而来的攻击,身体十分敏捷的躲过了每一道,就算不小心被命中,也对自己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

    很快,他们之间的距离再次急剧缩短,海拉身形快速一闪,瞬时出现在托尔的面前!

    她用一只手猛然扼住托尔粗壮的脖子,像拎小鸡一样将这个壮汉轻易举起,把他掐的面红脖子粗,随后在一个转身抛投,将他狠狠砸向了不远处的另一个男人。

    艾利克斯见状,立即将手臂变化成盾形态,横档在自己身前,以至于托尔的脸硬生生被砸在了上方,刚愈合好的脸庞鼻骨再次骨折……

    “该死!疼死我了!你就不能接住我吗!”

    托尔猛地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却看到艾利克斯面色紧凑,顿感不妙,回头一看,那个女人竟又再次冲了上来,丝毫不给人喘息的机会。

    突然!就在他们即将再次发生交战之时,天上的那些战舰已经到达了地面,率先冲出来的一部分杀手立马赶了过来。

    其中一个小队手握一种造型奇特的枪械,对准那个凶悍的女人就立即扣动了扳机。

    唰唰唰!!

    顿时,一根根附带麻痹效果的能量绳索就从枪口里射了出来,并精准的分别命中了海拉的四肢、腰部,以及额头,这些杀手试图将这个女人给束缚住,并不断的往后拖。

    然而他们却发现,自己十几个人竟拖不动对方一个女人,就像是捆住了一座大山一般!

    而海拉则轻描淡写的将身体一抖,这些杀手顿时就反变成了被拖的那一部分,纷纷被拉向了敌人!

    于是,这些杀手只能硬着头皮,掏出攻击性武器杀向对方。

    还未接近到她的身边,突然这几名杀手感觉脚底一凉,猛然一下栽倒在地,低头一看,自己的腿至双膝一下不知什么时候竟消失不见!疯狂的淌着血液!

    而刚刚所路过的位置,竟有握着冷兵器的密密麻麻黑色手臂,破土而出,上面残留的鲜血证明了自己的腿正是被它们斩断!!

    “啊!!!”

    刹时间,这些一开始还信心满满的杀手,现在纷纷抱着短腿倒在了地上不断发出痛苦呻吟,就算喷了拥有奇效的止痛喷雾,也丝毫无法解决强烈的痛苦,因为在断腿缺口处,还笼罩着一层挥发血液的黑雾……

    与此同时,那些破土而出的黑色手臂开始爬出地表,一个接着一个的亡灵士兵从底下爬起,浑身上下都笼罩着一层渗人的黑雾!

    “那些怪物是什么东西?!“

    一名小队队长看到那些亡灵士兵举着利器,开始走向那些因断腿倒在地上的杀手同伴,立即让自己的手下前往拯救!

    然而就在他刚没跑出几步,突然只听一声呼啸急速逼急!这名作战经验丰富的队长立即往侧边一闪,一根同样笼罩着黑雾的箭矢插在了他刚所站位置的地面。

    小队长与自己的手下愕然抬起头一看,前方本该空旷无人的地域,竟出现了看似无边无际的黑色潮水!

    不!待众人仔细一看,是那些数量多到无法计数的亡灵士兵!海拉的死亡军团已然降临!

    “去吧孩子们!让这些入侵者的血液,将我们的大地染成你们所喜欢的颜色!”

    海拉狞笑着刚一下令,这些死亡军团便以排山倒海的趋势,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咆哮,疯狂涌向了另一边刚着陆的庞大舰艇,就像是密集的蚁群想要把一头头巨象啃食殆尽。

    舰队群总队长看到这一惊悚的画面,顿时就感到头皮发麻,他带领着舰队征战屠杀那么多星球,第一次见到如此不畏死亡的战士,虽然它们看上根本没有正常生物的形态。

    “所有战舰立即转换陆地形态,给我把这些黑虫子,全都轰碎成渣!!”

    面对势如海啸般蜂拥而至的敌人,回过神来的他没有丝毫退缩,立即对手下达了新的指令。

    刹时间!十几艘宏伟庞大的宇宙级战舰,纷纷在一阵机械扭转声中发生了剧烈变化!

    只见千万吨级沉重的舰身,竟开始缓缓从地面上抬了起来,而战舰的底盘,则伸出了需要十几人才能合抱住的粗壮机械腿,将战舰支撑了起来,随后,上面所装载数量密集的星际航炮,便对准了前方蝗虫群一般的死亡军团!

    “自由开火!一个敌人也别留下来!”

    随着每个舰艇的舰长发布近一步命令后,瞬时炸雷般的炮击声络绎不绝的在空气中响了起来!

    十几艘加起来近万门的星际级航炮同时开火,瞬间就将夜空整片照亮!连远处的仙宫,也被猛烈的炮响给震的不断落灰!

    而那些疯狂涌来的黑色潮水,也在航炮响起的一刹那,冲在最前排数公里之内的亡灵士兵就在眨眼之间被蒸发在了无死角覆盖的炮火当中!

    第一轮炮击过后,那些前一秒还凶神恶煞的亡灵士兵,后一秒就随着烟火,化作齑粉飘散在了空气当中……

    而海拉看到这一幕,也顿时瞪大了双眼,在她万年前与奥丁征战九界的时候,可没有如此凶悍先进的空陆两用战舰,而是靠着身体与神力和敌人肉搏,强行打出来的天下,看来被束缚的万年来,自己已经可以沦为“原始人”了。

    不过海拉看着自己那不断被敌人炮火覆盖轰炸成灰的死亡军团,没有一丝的心疼与不舍,因为只要奥丁宝库内的永恒之火还在,她就能够源源不断的制造出死亡军团,永远也杀不尽!

    艾利克斯看到海拉脸上那自信的表情,就猜到她肯定信心十足还有解决些杀手集团的办法。

    对了,还有奥丁的宝藏库!

    艾利克斯突然想起自己拿回了存放在里面的宇宙魔方后,其内部散发的能量源依旧还在连绵不绝的渗出地面,就表示里面有更为强悍的能量宝物在里面,或许能够再次提升自己!

    而此时,海拉重新将头转了回来,在此将目标对准了这两个命硬的男人。

    “喂,我还需要去你父王的密室里一趟,你再替我挡一下。”

    艾利克斯对一旁气喘吁吁的托尔说出这一句话后,便立即转身冲向了仙宫所在的方位。

    海拉见状,顿时明白了什么,准备动身将正要远离的艾利克斯抓回来。

    轰!!!

    然而却一道闪电劈在了她的面前,“你先过我这一关,我一定……”

    嘭!

    托尔还未把话说完,就被海拉给瞬闪到身后,给她摁着后脑勺砸在了地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