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漫威世界之虐杀原形

五十五章 入侵者

    “是格里芬的那些手下?!”

    艾利克斯在读取躺在担架上濒死的那名屠神队员记忆中,隐约看到了其中有一个男人的脖子上纹着一朵黑色玫瑰纹身。

    而黑玫瑰纹身正是格林兰特集团的帮派标志。

    这伙人的目标很明显就是冲着凯琳娜来的,更或者说是,冲着他来的。

    可格里芬早已成了艾利克斯体内病毒的养分。

    莫非是格里芬的上级,那个隐藏的一把手,金并?

    由于艾利克斯吸收了众多手下的记忆,当然已经对金并这个心狠手辣的高智商男人,也算比较熟悉了。

    除了某些零散的小帮派小组织之外,基本上整个纽约城甚至全美的黑帮枢纽,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哼,这个金并把凯琳娜抓起来,是以此想用来要挟我么?”

    他的眼神此刻依旧是静如止水,金并既然会想到用人质来要挟他,那肯定也做好了万全准备来对付自己。

    艾利克斯吸取记忆用的尖刺手指从该名屠神特战员颅内拔出后,对方身上所连接的生命显示仪由微弱的波浪直接成了一条直线。

    随后,仪器发出了“哔~”的尖锐声音,这是生命痕迹消失的警报声,也就是这名屠神队员彻底死去了。

    艾利克斯打开救护车后门走了出去,背上重新展开了一对黑色羽翼,冲天而起,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呃?刚刚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

    维持秩序的警察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转头一看,却发现装有伤员的救护车后门被莫名打开了。

    他掏出手枪小心翼翼的靠近过去,在接近门口看到里面的景象之后,大吃一惊!

    亲眼看到被送进去的那名半死不活的神秘军人,此刻居然从担架上消失了?!

    而另外两名急救人员则坐在一边呆若木鸡……

    ……

    ……

    在纽约市曼哈顿岛西岸有一片贫民窟,该地区的建筑风格与其他地区的高楼大厦格格不入,显得是那么阴暗、脏乱、落后。

    这里黑暗偏僻的地理位置,也是各类犯罪滋生的最佳场所,正是恶名昭彰的地狱厨房。

    曼哈顿地狱厨房区域内民风淳朴,居民大部分主要以劳工阶层占多数,性格也是直来直去,看对方不爽直接掏出枪来对射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且,据说黑帮帝国的主宰者——金并,就居住在这个地方。

    在这个地区,隔三差五的就发生帮派火拼、毒品、军火交易等各类犯罪活动,但是警察却很难在这里抓到罪犯。

    因为这个街区中布满了帮派的眼线。

    只要有一丝风吹草动,就犹如烈火燎原一般,传递到了地狱厨房的每一个领头耳目中。

    而且,那些警察也不太敢随意来这里抓人,就怕人没抓到,自己给搭进去了。

    警方也有试图统一剿灭这里的犯罪分子,但这里的居民却概不配合,有的甚至还会窝藏罪犯,还把警察赶出去,觉得影响到自己生活。

    所以,这里也基本上成了一个法外之地,除了本地人,外人基本不敢随意进入。

    这一天的夜晚,几名头上染着五颜六色发型的哥特青年,正蹲在地狱厨房入口的街道上,吊儿郎当的玩着手机。

    他们每个人的嘴里都叼着一根卷烟,但里面的烟丝则是由大麻制成。

    已到夜深人静之时,他们却还蹲在这里,似乎在等什么人。

    “那个混蛋怎么还没过来?老子的‘天使之吻’都断了半天了,没有天使之吻我快要死了!啊~~”

    一名青年摇头晃脑,精神萎靡,一副毒瘾发作的样子。

    “那个家伙该不会是放我们鸽子了吧?要是今晚他不过来,看我明天不把他给大卸八块了!!”

    另一名青年骂骂咧咧。

    他们几个是金并的某个附属帮派中的小弟,今晚轮到他们在此“值班”,也就是放风,防止有什么可疑人物出现。

    就在此时,在天空月光的照射下,一个细长影子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地上。

    这几名朋克青年扭头一看,是一个人正晃晃悠悠的往这里走过来,由于光线昏暗,他们也看不清是什么人。

    “是不是那个家伙来了?怎么一摇三晃的,难道他自己先吸嗨了才过来??”

    一名哥特青年站了起来,恼怒的向那个人走过去。

    “你他妈让我们等了这么久!天使之吻是不是被你一个人独享完了嗯?!”

    这名青年走到了对方身边后,却发现是一个陌生人,并不是平时给自己运送毒品的跑腿喽啰。

    而且,这个男人的服饰,怎么看着像……

    “谢特!是政府的走狗!!!”

    哥特青年大为震惊,立即从身后掏出了一把手枪对准了这个穿着特殊制服的男人。

    这群黑帮成员中也有一部分是变种人,栽在屠神特战队的手上多次,自然也就认出对方是屠神队的成员。

    这名黑帮青年直接就对着他的太阳穴位置扣动扳机,一颗威力不俗的子弹瞬间穿透屠神队员的头颅,溅出一朵血色玫瑰。

    就在他以为自己杀死了这个屠神士兵,突然!哥特青年感觉到自己的视线越来越低,直至摔到了地上。

    他诡异的看到,一具和自己同样服饰的无头身体紧接着摔倒在自己身边…………

    后面的剩下几名黑帮青年,本来等着毒品来给他们在这个寂寞的夜晚提提神,却没想到那一声枪响瞬间让他们变的精神百倍。

    接下来的一幕则更是让这些杀过人放过火的青年倒吸一口凉气。

    同伙的那一枪不但没有杀死对方,反而自己的头还掉在了地上。

    那个陌生人的手臂,居然是长长的利爪!

    “妈的!是变种人?!!怎么还穿着屠神战队的服饰!快去告诉其他人!”

    这几名青年黑帮份子让一个同伙先去报信,剩下的则从身后掏出了uzi等各种微型冲锋枪。

    “不管你是谁,来我们的地盘撒野!活腻了!”

    他们同时抠动了手中冲锋枪的扳机,刹那间密密麻麻的子弹射向了那个入侵者。

    然而子弹击中对方的身体后,并没有阻碍这个人的脚步。

    突然!只见那穿有屠神制服的男人,双爪举在胸前,一个箭步冲向了这几个仿佛见到魔鬼一般的黑帮青年!

    嘎吱几声像是剁骨头的声音,这几名青年手中的武器停止了喷射火舌,东倒西歪的纷纷倒在了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