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道法苍生

新春祝福以及活动公告

    首先在这里,林海给所有书友拜年了,大家过年好!

    过去的日子里,各位书友给了林海很大的触动,你们的每一次打赏、每一张月票、每一张推荐票、每一章订阅、甚至每一个书评都让林海感动。

    大家的名字林天成都记得,在这里林海就不一一感谢了,请大家相信,你们每个人林海都记在心里。

    对于你们的鼓励,林海无以为报,只能以稳定的更新来回报大家,还是那句话,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只要有一位书友还在看,林海绝不太监、绝不!

    好了,感谢的话就说到这里了,最后还是要拜求各位大大的月票、推荐票、订阅!!!

    下面说一下活动吧!

    林海这本书就是个扑街,大家也都看的明白,但是林海也不能辜负各位书友大大的鼓励,所以想了想还是做个活动吧,礼轻情意重嘛,大家一定可以理解的!

    各位大大可以加入林海的企鹅书友群(36537520),我们每个月都组织一次有奖活动,具体活动内容会在书友群公告注明,欢迎各位书友加入!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